原帖由 wat.the.fun? 於 2007-5-26 09:40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2DMy$@7K
?\ zLPY0_ZP6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果時GameBoy C 我鐘意用夢夢的 囧
(}4S r3@&]
夢夢啊...(思)
M5hZ6\a H機動同盟 Gundam HK除了會學到所有招以外,整體能力太弱了...(思)
?@:xx fnRVp以前的最惡時期是拿著兩隻會一擊必殺的啟暴龍+一隻有4招的百變怪出戰...(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