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blogspot]Tiger是最惡的!(沒差) [打印本頁]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2-20 22:42     標題: [blogspot]Tiger是最惡的!(沒差)

http://lobo123lobo.blogspot.com/2008/02/tiger-vs-lion.html
作者: haro    時間: 2008-2-20 23:16

@口@"

}5@!h7A@9} s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我頭先都o係另一度睇度...
b|)~W*Fqyv._機動同盟 Gundam HK開頭我都想post上黎...- -"
#o8m&L'}|6g/u+H`Sh:I        ]f;N
俾你post o左tim...
作者: m11    時間: 2008-2-21 05:45

太強啦==機動同盟 Gundam HK8Nw{0k]d,uf

+qgxsMxQe機動同盟 Gundam HK
:v;b!gH%X.s
r(LGwww.gundamhk.com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_ J0SZE$^+lJ|
這個是youtube吧==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8-2-22 21:45

Tiger對Lion的話Tiger勝算較大.......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Iw.F4K        q/V
i

因為Tiger習慣單打.......
作者: 我係死PK~凹    時間: 2008-2-23 22:37

還以為是此壇的tiger落場(ZOO)打lion=]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