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blogspot]Tiger是最惡的!(沒差) [打印本頁]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2-20 22:42     標題: [blogspot]Tiger是最惡的!(沒差)

http://lobo123lobo.blogspot.com/2008/02/tiger-vs-lion.html
作者: haro    時間: 2008-2-20 23:16

@口@"
        B{0kmh-~I我頭先都o係另一度睇度...
dY.e4E-q機動同盟 Gundam HK開頭我都想post上黎...- -"
~4Z$I
|
{6~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3MNH
_?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俾你post o左tim...
作者: m11    時間: 2008-2-21 05:45

太強啦==
-~|kI{6l3g.w8Zc
#yJI3Z"]'i-Ph*G2I機動同盟 Gundam HKwww.gundamhk.com1_3h4A+g{ L
Vr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j EAs6i+f&lL
這個是youtube吧==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8-2-22 21:45

Tiger對Lion的話Tiger勝算較大.......
tE4V:`9v7U.O/Rhb機動同盟 Gundam HK因為Tiger習慣單打.......
作者: 我係死PK~凹    時間: 2008-2-23 22:37

還以為是此壇的tiger落場(ZOO)打lion=]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