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日本人的英語水平超高=] [打印本頁]

作者: 我係死PK~凹    時間: 2008-2-17 17:16     標題: 日本人的英語水平超高=]

http://hk.youtube.com/watch?v=psBkw_q0dpo&feature=related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2-17 17:27

這個很久以前就知道.......(思)
:sTtSn$\3c因為本身語言是日語,習慣了說話方式,影響講英文正確度--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8-2-17 17:38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2-17 17:27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8a*rM7N*na
這個很久以前就知道.......(思)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Bt"m sI,_
因為本身語言是日語,習慣了說話方式,影響講英文正確度--

機動同盟 Gundam HK%e5X[6F-B#pT
所以我超討厭聲優講英文/唱英文歌1y@;k        d!Rfpj]

u4[&f!C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雖然都有個別例子(ex:南里侑香 - feel like a girlwww.gundamhk.com)R0^)~.A'z|l        yXN

KyP"ge$s&}2@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總之就係唔鍾意啦-.-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2-17 17:41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8-2-17 05:38 PM 發表
w$B;t        l}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ww.gundamhk.comAt'wndIu
所以我超討厭聲優講英文/唱英文歌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b&D#a$@6O
www.gundamhk.comlk/|5Pep(z){qj
雖然都有個別例子(ex:南里侑香 - feel like a girl'}$hn&Q%I&^7u1?%G G
3w[-qR:Z m
總之就係唔鍾意啦-.-


~7["e4Q#b"E9y+H}機動同盟 Gundam HK
他們的英文歌,多數聽聲線....(思)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8-2-17 17:43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2-17 17:41 發表
NRYSV$d
@
www.gundamhk.comF`Dao\1S
他們的英文歌,多數聽聲線....(思)

H+iB"@Ci*d9~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早就絕望了
作者: 帕米爾    時間: 2008-2-17 17:47

好多系列

B'v6nmh?}rbi
呢個原本有5分幾鐘
作者: 帕米爾    時間: 2008-2-17 17:51

係youtube打gaki基本上以經有晒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