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日本人的英語水平超高=] [打印本頁]
作者:
我係死PK~凹 時間: 2008-2-17 17:16 標題: 日本人的英語水平超高=]
http://hk.youtube.com/watch?v=psBkw_q0dpo&feature=related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2-17 17:27
這個很久以前就知道.......(思)
:sTtSn$\3c因為本身語言是日語,習慣了說話方式,影響講英文正確度--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8-2-17 17:38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2-17 17:27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8a*r M7N*na
這個很久以前就知道.......(思)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Bt"msI,_
因為本身語言是日語,習慣了說話方式,影響講英文正確度--
機動同盟 Gundam HK%e5X [6F-B#pT
所以我超討厭聲優講英文/唱英文歌1y@;k d!Rfpj]
u4[&f!C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雖然都有個別例子(ex:南里侑香 - feel like a girlwww.gundamhk.com)R0^)~.A'z|l yXN
KyP"ge$s&}2@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總之就係唔鍾意啦-.-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2-17 17:41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8-2-17 05:38 PM 發表
w$B;t l}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ww.gundamhk.comAt'wn dIu
所以我超討厭聲優講英文/唱英文歌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b&D#a$@6O
www.gundamhk.comlk/|5Pep(z){qj
雖然都有個別例子(ex:南里侑香 - feel like a girl'}$hn&Q%I&^7u1?%G G
3w[-qR:Zm
總之就係唔鍾意啦-.-
~7["e4Q#b"E9y+H}機動同盟 Gundam HK他們的英文歌,多數聽聲線....(思)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8-2-17 17:43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2-17 17:41 發表
NRYSV$d
@www.gundamhk.comF`Dao\1S
他們的英文歌,多數聽聲線....(思)
H+iB"@Ci*d9~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早就絕望了
作者:
帕米爾 時間: 2008-2-17 17:47
好多系列
B'v6nmh?}rbi呢個原本有5分幾鐘
作者:
帕米爾 時間: 2008-2-17 17:51
係youtube打gaki基本上以經有晒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