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看來他很投入.... [打印本頁]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2-17 10:54 標題: 看來他很投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ekOeIDD7jY&NR=1機動同盟 Gundam HK |o9nm6O%g[D
0_1}*M/J!P0f為啥我經常路過看到這類片.......(抓頭)
作者:
kalun1214 時間: 2008-2-17 12:16
佢玩緊咩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2-17 15:09
原帖由 kalun1214 於 2008-2-17 12:16 P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F\Q/\ NyY+v%h
佢玩緊咩 ??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ILZ,Y.F-? G
沙鎚達人(啥?)
作者:
我係死PK~凹 時間: 2008-2-17 17:13
孔紙曰:機痴也=]
作者:
unobi 時間: 2008-2-17 17:50 標題: 回復 #4 我係死PK~凹 的帖子
老師曰:竹本也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2-17 17:53
原帖由 unobi 於 2008-2-17 05:50 PM 發表&P D2Th&[)PNh
老師曰:竹本也
www.gundamhk.com-MJ:y|'z,g0Yo!rQ/J3j
吾曰:去你的
作者:
我係死PK~凹 時間: 2008-2-17 18:25
媽曰:關機吧=]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