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活著真好 [打印本頁]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2-16 21:16     標題: 活著真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3khomhZ2n8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2-16 21:22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2-16 09:16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u7U+?"H8E.cy5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3khomhZ2n8

L(km;}_pDwww.gundamhk.com咩game尼0.0?(抓頭)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6ltK1k`Oh:P)Q U
我見到有好多人....(思)
pAb&GkwI Ht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CgWqw'[
(迷:那兩個男是什麼來的!!!)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2-16 21:28     標題: 回復 #2 竹本風鳴 的帖子

是一隻有關高球的遊戲..名字,不知道(拖)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2-16 22:28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2-16 09:28 PM 發表
E%G F"Qf'` vQ)vwww.gundamhk.com是一隻有關高球的遊戲..名字,不知道(拖)

i!m
?5xcU*vKp

她們的舞蹈好像沒啥變化.....(思)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2-16 22:55     標題: 回復 #4 竹本風鳴 的帖子

根本就是同一個舞步,只是樣子改變了而已(攤手)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