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V]熊貓x火鍋..... [打印本頁]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2-15 12:27     標題: [Y-V]熊貓x火鍋.....

http://hk.video.yahoo.com/video/video.html?id=400106
'_.W,h)G:t s#uwww.gundamhk.com
@7M&yj-_k7@ nX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路過yahoo睇到--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2-15 13:25     標題: 回復 #1 竹本風鳴 的帖子

老早睇過(攤手)(~&gC$gL1WB|
笑點嗎...算是有吧(茶)
作者: kalun1214    時間: 2008-2-15 17:39

吓,佢想表達D咩呀 ??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2-15 17:49     標題: 回復 #3 kalun1214 的帖子

無野想表達,就係想表達火鍋時的心情(?)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2-15 17:50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2-15 05:49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q1]lB"Z
無野想表達,就係想表達火鍋時的心情(?)

W{h j$dF4P:u
chp
就是這樣0.0(茶)(與過程?)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