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youtube]
陳冠希道歉+巴士阿叔 remix 中文字幕
[打印本頁]
作者:
我係死PK~凹
時間:
2008-2-12 15:02
標題:
陳冠希道歉+巴士阿叔 remix 中文字幕
http://hk.youtube.com/watch?v=Wdv3qrUtk-I&feature=related
H QE\&Bi1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_T]nc4b#X8rl!x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z~D.Y:UPI
超好笑
作者:
帕米爾
時間:
2008-2-12 15:29
又係一件糟糕物
4];r"Zo0[| DM
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糟糕
作者:
kalun1214
時間:
2008-2-12 16:26
標題:
回復 #2 帕米爾 的帖子
嗯嗯,臨尾仲要加個字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2-12 18:03
巴士阿叔,名流千史。(思)
作者:
帕米爾
時間:
2008-2-12 19:24
巴士阿叔同痰灌希都係一個城中名人(無誤)
5sK6m[ c k r,~4Ox
巴士阿叔係06年
-jfU!Zl}u.x
痰灌希係08年(大指)
(X [EWsI9}8E
XC&p$Y.v,jo(}kB+f
[
本帖最後由 帕米爾 於 2008-2-12 19:25 編輯
]
作者:
Lockon
時間:
2008-2-12 19:43
痰灌希遲早同巴士阿叔一樣...
作者:
kppeter
時間:
2008-2-13 17:56
痰灌希遲早同巴士阿叔?
作者:
我係死PK~凹
時間:
2008-2-13 22:58
QUOTE:
原帖由
Lockon
於 2008-2-12 02:43 發表
BT2~(H7{r
痰灌希遲早同巴士阿叔一樣...
m0v
\6T5l
r U A&RA5uZa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n/M u!H6\[
去扒王之王打工??
作者:
Lockon
時間:
2008-2-14 10:35
被人圍...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