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謎物+舊物]新世紀敢達戰士 [打印本頁]

作者: 帕米爾    時間: 2008-2-5 00:27     標題: [謎物+舊物]新世紀敢達戰士

謎物+舊物....
y+~l @l%tN!W+hL3z機動同盟 Gundam HK好好笑www.gundamhk.com/eU0T%A8C[g!T
大陸同胞啊~~xp'sV:?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Q(u3V v Og9b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gXC2sJWuY0&feature=related
8l0N`]hL7l(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lqlh2R
[ 本帖最後由 帕米爾 於 2008-2-5 00:29 編輯 ]
作者: kalun1214    時間: 2008-2-5 10:43

噴血 !!!!!
8iN q+h/o機動同盟 Gundam HKD歌詞好老套,個人又唱到走晒音
作者: ashton    時間: 2008-2-5 11:19

歌詞低到爆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2-5 14:31

嗯.....無言中0.0
作者: m11    時間: 2008-2-6 15:53

絕望啦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z#m];r,nV_

}rV#@v
eF8`e)XJwww.gundamhk.com
我對開聲音看這東西的自己感到絕望啦OTL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08-2-6 16:42

好難聽呀!
作者: Lockon    時間: 2008-2-8 22:12

膠物膠物 ,我以前睇過,但重睇都仲覺得好膠。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V*@:JI-c)_X
問題:大陸叫高達做敢達??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