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真正的轉筆男 [打印本頁]

作者: cliff651992    時間: 2008-1-25 22:39     標題: 真正的轉筆男

世界級

k0c6NC7N5o-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http://hk.youtube.com/watch?v=ro2tz7ErDXk機動同盟 Gundam HK ^ jF*Rb8W
香港中的頂級
'y5s{~,i~+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ttp://hk.youtube.com/watch?v=0hMtko0taac
%Wp8K7l(d {2R%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香港-粉嶺中的垃圾(小弟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4b;pb$un"P.G
_

http://hk.youtube.com/watch?v=BRaDff-17Qk
Y-D7q'qTz機動同盟 Gundam HKwww.gundamhk.comUU-i4L3{7FS$a
有冇人想學?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5 22:47



QUOTE:
原帖由 cliff651992 於 2008-1-25 10:39 PM 發表
4\CD$f;\|0pb世界級
/j]'u%QY+R4R2Y({e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ttp://hk.youtube.com/watch?v=ro2tz7ErDX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7Y0vgu;H
香港中的頂級 J!KVK7z-jR%w
http://hk.youtube.com/watch?v=0hMtko0taac
rW!r?!k/Y Swww.gundamhk.com香港-粉嶺中的垃圾(小弟 ))[$jK Ub@FS$G
http://hk.youtube.com/watch?v=BRaDff-17Qk
[email protected]b_tswww.gundamhk.com7M'kK^1z(LDs_
有冇人想學?:ha ...

YAN!c3J q6g我只能說一句,無聊0.0(茶,默離)
作者: cliff651992    時間: 2008-1-25 22:50

料到會有這種回覆 sosad+b5p4eNa!p(H
我未接觸前都覺得好無聊-V'E8H] M
FU K.s
d

但說到底都是人人興趣不同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5 23:05



QUOTE:
原帖由 cliff651992 於 2008-1-25 10:50 PM 發表www.gundamhk.comz,Y+C~qxpg
料到會有這種回覆 sosad
"}9qr4HCdb,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未接觸前都覺得好無聊
@IvzlFSywww.gundamhk.com但說到底都是人人興趣不同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s#K[2dhW.{1r
我覺得無聊而已,沒別的意思0.0(茶)
作者: cliff651992    時間: 2008-1-25 23:09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1-25 23:05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H_u$A,B
www.gundamhk.com9S!? m1M%R|$W[        ]hu
我覺得無聊而已,沒別的意思0.0(茶)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3GZa.P Q4QP
放心,我知的
.@F9Lv| J機動同盟 Gundam HK(因為這種情況我看過很多)
N#u `"}ADU
L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e-`ts2C6\hzT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本帖最後由 cliff651992 於 2008-1-25 23:12 編輯 ]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5 23:55     標題: 回復 #2 竹本風鳴 的帖子

你根本什麼都不明白,根本沒有不能吃的雞!!!(淚奔)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6 00:17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5 11:55 PM 發表
S$Nw7GY'[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你根本什麼都不明白,根本沒有不能吃的雞!!!(淚奔)

#K'p3Vu@-@        s[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伸手,呆望)www.gundamhk.com;`wGfYw,p
喂.......你在說什麼...(抓頭)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6 11:37     標題: 回復 #7 竹本風鳴 的帖子

轉筆在無聊的時候是一位大恩人(笑)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6 12:48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6 11:37 AM 發表www.gundamhk.com JtQEq y;|7V)e
轉筆在無聊的時候是一位大恩人(笑)

e'y9D,V3b)Bxx3S^(\機動同盟 Gundam HK周公才是大恩人0.0(茶)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6 15:41     標題: 回復 #9 竹本風鳴 的帖子

你能上堂睡覺嗎(攤手)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6 16:07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6 03:41 P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ej R4|f:_
你能上堂睡覺嗎(攤手)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Z+~V
^'?&o:W4X*c%i;\

(微笑)
/W\!qc
Vk^T
可以喔^^~
作者: kalun1214    時間: 2008-1-26 17:59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1-26 16:07 發表3gch,OAp$d1\

1x5j,?
?h
(微笑)

t`        iy{?www.gundamhk.com
可以喔^^~

        N
h1J7~"R;_2r機動同盟 Gundam HK
我都得喎,我坐係最後個排架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7 11:24     標題: 回復 #11 竹本風鳴 的帖子

我坐在前排的(泣)
R~p'MU X+h0D所以無聊就轉筆,要不就聊天XDDDDD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7 13:09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7 11:24 AM 發表
vyr#f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坐在前排的(泣)
B'N
]9^W)@ Y,B機動同盟 Gundam HK
所以無聊就轉筆,要不就聊天XDDDDD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7AW;kUB;CK9e
坐前排可以玩呀sir囧"
作者: haro    時間: 2008-1-28 22:03

淨係睇"香港-粉嶺中的垃圾"...!W;SR.w9[o atV        aQ V4Z
已經覺得...好勁ar...!! @口@" (目瞪口呆中..)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9 00:05     標題: 回復 #14 竹本風鳴 的帖子

阿sir要睇咩阿sir啦咁就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9 01:43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9 12:05 AM 發表
N%`v"Yhcfwww.gundamhk.com阿sir要睇咩阿sir啦咁就

機動同盟 Gundam HK+Q;Fd7Y
u4qi

訓導系的唔會玩0.0(汗)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9 15:02     標題: 回復 #17 竹本風鳴 的帖子

唔係個個阿sir都可以玩的,有d好少氣,玩一玩就發嬲(思)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9 16:58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9 03:02 PM 發表7weV4U/pF7Y7lS?x!d
唔係個個阿sir都可以玩的,有d好少氣,玩一玩就發嬲(思)

vUW&zL O@J!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罵完之後繼續玩0.0(茶)
Z        a@'?-nnrwww.gundamhk.com不過我只是看戲的人╮╯o╰╭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9 20:18     標題: 回復 #19 竹本風鳴 的帖子

那就別指一條令人死亡的路給人走(咦)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9 20:30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9 08:18 PM 發表
4`RKpz!eLxwww.gundamhk.com那就別指一條令人死亡的路給人走(咦)

b}2J Z:A%YeA
不!!我只是給一條邁向英雄級的路線給他走!!(啥?)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9 20:32     標題: 回復 #21 竹本風鳴 的帖子

也對..在戰場戰死的人事可以連升2個階級的(抓頭)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9 20:39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9 08:32 PM 發表;L,E9Y)l9m?]
也對..在戰場戰死的人事可以連升2個階級的(抓頭)

機動同盟 Gundam HK,n*l"|6x8b\'ZZd
世界上是沒有生存的英雄的(無誤)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9 20:41     標題: 回復 #23 竹本風鳴 的帖子

也對(思)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30 17:27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9 08:41 PM 發表
r:gAy"d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也對(思)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j%qiE @3G

http://hk.geocities.com/joan_god/new_page_9.1.2.ht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b!Z f+X^KL)th
貞德喔.......0.0www.gundamhk.com+L(xQ&s-s;k'h
這名英雄也只是活到19歲......下場也很....(思)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