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真正的轉筆男 [打印本頁]
作者:
cliff651992 時間: 2008-1-25 22:39 標題: 真正的轉筆男
世界級
k0c6NC7N5o-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ttp://hk.youtube.com/watch?v=ro2tz7ErDXk機動同盟 Gundam HK ^ jF*Rb8W
香港中的頂級
'y5s{~,i~+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ttp://hk.youtube.com/watch?v=0hMtko0taac
%Wp8K7l(d{2R%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香港-粉嶺中的垃圾(小弟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4b;pb$un"P.G
_
http://hk.youtube.com/watch?v=BRaDff-17Qk
Y-D7q'qTz機動同盟 Gundam HKwww.gundamhk.comUU-i4L3{7FS$a
有冇人想學?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5 22:47
YAN!c3Jq6g我只能說一句,無聊0.0(茶,默離)
作者:
cliff651992 時間: 2008-1-25 22:50
料到會有這種回覆 sosad+b5p4eNa!p(H
我未接觸前都覺得好無聊-V'E8H]M
FUK.s
d
但說到底都是人人興趣不同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5 23:05
原帖由
cliff651992 於 2008-1-25 10:50 PM 發表
www.gundamhk.comz,Y+C~qxpg
料到會有這種回覆 sosad
"}9qr4HC db,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未接觸前都覺得好無聊
@IvzlFSywww.gundamhk.com但說到底都是人人興趣不同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s#K[2dhW.{1r
我覺得無聊而已,沒別的意思0.0(茶)
作者:
cliff651992 時間: 2008-1-25 23:09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1-25 23:05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H_ u$A,B
www.gundamhk.com9S!? m1M%R |$W[ ]hu
我覺得無聊而已,沒別的意思0.0(茶)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3GZa.P Q4QP
放心,我知的
.@F9Lv| J機動同盟 Gundam HK(因為這種情況我看過很多)
N#u`"}ADU
L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e-`ts2C6\hzT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本帖最後由 cliff651992 於 2008-1-25 23:12 編輯 ]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25 23:55 標題: 回復 #2 竹本風鳴 的帖子
你根本什麼都不明白,根本沒有不能吃的雞!!!(淚奔)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6 00:17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25 11:55 PM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