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原來籃球是這樣打的 [打印本頁]

作者: 十真    時間: 2008-1-25 13:35     標題: 原來籃球是這樣打的

http://hk.youtube.com/watch?v=kZZIpNhZ1m8&feature=user
`,F6e9e+]        |\
b3U機動同盟 Gundam HK
機動同盟 Gundam HK#COM8Hi
係最負碌的入球=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5 17:24



QUOTE:
原帖由 十真 於 2008-1-25 01:35 PM 發表
VFj;W(B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ttp://hk.youtube.com/watch?v=kZZIpNhZ1m8&feature=user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7p8s#p8m_P @+T:U
S\GL4e7^
係最負碌的入球= =

sL!l~
V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一兩次就話負碌姐....呢d叫勁.....
作者: 十真    時間: 2008-1-25 19:34

打企頂到唔負碌= =咁叫咩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5 19:42



QUOTE:
原帖由 十真 於 2008-1-25 07:34 PM 發表0l8O"m6t#L
打企頂到唔負碌= =咁叫咩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g;jZ'Xt*F2r!Q8F2W
佢落西先彈中架....唔係咁易中....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08-1-25 20:15

我都試過,勁難入
作者: 十真    時間: 2008-1-25 20:38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於 2008-1-25 19:421F@2KFQ*_4C M
佢落西先彈中架....唔係咁易中....


TN'U!Dhtt@0d 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r2P,N3Sj5C"g@*~機動同盟 Gundam HK姐係有d負碌啦=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5 20:44



QUOTE:
原帖由 十真 於 2008-1-25 08:38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_d1nsUZ[

{s(q:f0VO6lJ,u L2x機動同盟 Gundam HK
j S        C ph)E!TZwww.gundamhk.com姐係有d負碌啦= =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8q:S2W2l~z
完全兩回事-.-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1-25 21:07

連體嬰手術成功率低
)hHmJ${/P*g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成功了又是負碌?
kG1^8lAwww.gundamhk.com分清楚「不勞而獲」和「白手興家」= =
作者: 幻影之魂    時間: 2008-1-25 21:16

但是他們知道會進才射的.....(猜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1-25 21:32



QUOTE:
原帖由 幻影之魂 於 2008-1-25 21:16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c&Nq/Gru
Go

但是他們知道會進才射的.....(猜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Ff'q+Ybr
那籃球的彈力和角度都完美的令人起疑xd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5 21:59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1-25 09:07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i`7U4f"@ G8D2z$S]F
連體嬰手術成功率低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I ~"q4dHJ;`a
成功了又是負碌?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x.P(sm
分清楚「不勞而獲」和「白手興家」= =

www.gundamhk.comV1BUx?mh*F        _
沒錯沒錯~就是這樣了~(茶)
作者: 屎ken是不死的    時間: 2008-8-25 14:44

好神啊
;zeZc6x2k o&@機動同盟 Gundam HK勁到死
作者: hei    時間: 2008-8-26 20:21

籃框好像滿大....(當然我知道那傢伙技術真的很好啦== )
作者: AE86    時間: 2008-8-26 20:32

落西神準...遠距離大炮...
/RV uy{ p l'Blm3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
[:UMi'B+`q)C

我諗起湖人某將半場穿針 HAPPY ENDING...
作者: 我係死PK~凹    時間: 2008-8-27 10:10

中段個陣隻猩猩好似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