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TV動畫平均累計最新版 TOP25 [打印本頁]

作者: HIKARU    時間: 2008-1-17 17:40     標題: TV動畫平均累計最新版 TOP2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 ... mp;persist_locale=1
jg4Uy|$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6W
FT;v0O        ]&Xb

TOP 1如我所料(拖...
YM'Td.dwww.gundamhk.comS Pf0f)e:uP)A#A^e6R
[ 本帖最後由 HIKARU 於 2008-1-17 17:49 編輯 ]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17 17:43



QUOTE:
原帖由 HIKARU 於 2008-1-17 05:40 PM 發表
-bV8hEO9a2[)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ttp://www.youtube.com/watch?v=1 ... mp;persist_locale=1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
AVCS.f3u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nn h{ZL+jL{
TOP1如我所料(拖...

H,C1Z ?gI        X嗯,所以我正在重新下載,燒返隻碟0.0
作者: HIKARU    時間: 2008-1-17 17:49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1-17 17:43 發表
&C'^,ST#W|'V K8`
Ch8bakC8\www.gundamhk.com嗯,所以我正在重新下載,燒返隻碟0.0

機動同盟 Gundam HK b6p6]_1@
DA7q

www.gundamhk.comQ0Z{6F        n
真有愛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1-17 17:50

最令人看不懂的卻是最多人看的..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17 18:06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1-17 05:50 PM 發表
        c*Y"Z0f7UeN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最令人看不懂的卻是最多人看的..

jJ3?1Xn%pp'N
好有深度囧"'6`3Mii}F
以前細個,完全睇唔明講咩囧"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17 23:55

見到gundam seed不由得想起destiny...福田你係得既!
3m*R2c,E5zP1s7T
N*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n1C(kf/EA;t U;cF&g$n
第2位...竟然是元祖......時代眼淚啊(泣)
!W2u/Y|ex1k(G#\        nwww.gundamhk.com8萬本(?) J8Q1s~8{
U/J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y@B7y O g(S
第1位...嗯,我敗了...以為是天OXO..
U^2O
Vg        aF
嗯..我真的敗了...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2ndA.`9r
s!xi)QC@

15萬本...嗯....(拖)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18 00:16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17 11:55 P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3]7|,z;A/M U*M/vA(O+]`
見到gundam seed不由得想起destiny...福田你係得既!
|`sS*mhwww.gundamhk.com
#UG3d%NG
uN
第2位...竟然是元祖......時代眼淚啊(泣)
/yBJ;VS*d8萬本(?)
&QD!u%] V
k2^Ge(Xt7YWqZ7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第1位...嗯,我敗了...以為是天OX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 ?+c/c7_5c9X)LW,]
嗯..我真的敗了...
)R j5w]3[0X
t        b)_L
15萬本...嗯....(拖)

JLB4f3Fwww.gundamhk.com元祖無敵!!!RX-78最強!!!啊!!!!!(拖)
作者: 帕米爾    時間: 2008-1-18 11:24

ZZ,wing,z,0079,頭d,都有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X b
e(A;dZ(o

太囧了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R5q2~
k4@z D2{&E.{g

================www.gundamhk.com3yA        x*w
frm_+J

龍珠gt,機動戰艦,龍珠,有都唔出奇
!I`)W:Z1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1Mi orR        kw
涼宮先第7
*K)}&GsT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W
uHvQ`www.gundamhk.com
福田老頭兩套作品都布
uy$o+[Amwww.gundamhk.co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 hX3}LJ\Cv'~] \c*I
Eva第一位www.gundamhk.com        DblNXO9w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4f%Y9_4y%w
所有都太
-e flVg8|?(e機動同盟 Gundam HK機動同盟 Gundam HK+POv|j
[ 本帖最後由 帕米爾 於 2008-1-18 11:33 編輯 ]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18 11:50     標題: 回復 #8 帕米爾 的帖子

看到ZZ我真的呆了...
!?4E:w7_2Zh,E4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嗯,時代的眼淚(泣)
作者: 帕米爾    時間: 2008-1-18 12:04     標題: 回復 #9 星月流恨 的帖子

你呆了
"]~k]Y w3j V{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我毛管凍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18 12:25     標題: 回復 #10 帕米爾 的帖子

這都是時代的眼淚(巴)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8-1-18 13:02

點解忽田D野都上到....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18 13:32     標題: 回復 #12 louislee2815 的帖子

好睇自然會上到,咁又如何?\3xZ&n1u        ?3Mu
就算被評為差廢都好,總有人喜歡&A@*tc^:[
問心個句啊,你覺得seed同destiny唔好睇咩?
%k
C%hLQ e8D%Dr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我唔覺啵
IGU5KW3v N+@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至少我覺得唔錯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18 13:35

高達,z,zz我都有DVD~囧"'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a/q-q8k,z s
身為高達迷點可以冇尼3套古代物0.0v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18 13:52     標題: 回復 #14 竹本風鳴 的帖子

自問不是高達迷XDDDDDD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18 13:54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18 01:52 PM 發表
6J7ibh#hX/{3|機動同盟 Gundam HK自問不是高達迷XDDDDDD

www.gundamhk.com!{
iF;[7oT

(全彈發射)
GcP7y0RX安息吧!!!!(囧")
作者: 帕米爾    時間: 2008-1-18 14:18



QUOTE:
原帖由 竹本風鳴 於 2008-1-18 13:35 發表
[c#Ee
R^w機動同盟 Gundam HK
高達,z,zz我都有DVD~囧"'
%~5V7U6p[c#PcZ4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身為高達迷點可以冇尼3套古代物0.0v

www.gundamhk.comv%g1["d.c
我都有(老翻)+0093+f91......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18 14:24



QUOTE:
原帖由 帕米爾 於 2008-1-18 02:18 PM 發表
"uY
F8|cx-aZ

,}$C"]+Om+A
{0W機動同盟 Gundam HK
我都有(老翻)+0093+f91......

H6gk:kd+a我的可是正版~!(閃爍)
作者: 帕米爾    時間: 2008-1-18 14:40     標題: 回復 #18 竹本風鳴 的帖子

我全部都係老翻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18 15:59

正版?老翻?
R
r-vb^q!|
除了天元突破其他都不想買牒(無誤)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8-1-18 17:50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18 13:32 發表
$D|7tA`.k0y機動同盟 Gundam HK好睇自然會上到,咁又如何?
X^8tBZ,C機動同盟 Gundam HK就算被評為差廢都好,總有人喜歡www.gundamhk.com+bKC7Z]@
問心個句啊,你覺得seed同destiny唔好睇咩?
[eDxw 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我唔覺啵
2~5K\z Pd6W Pt*kk機動同盟 Gundam HK至少我覺得唔錯

#od z)F
J
g D@!jQ

可能只是電視不好.....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c!V(Hp%R$Q5^
-`
jFMU

天元突破上唔到...好可惜....看了一集發現不錯看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18 20:11     標題: 回復 #21 louislee2815 的帖子

我指的是劇情,seed跟destiny的劇情是很好的(無誤)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18 23:30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18 08:11 PM 發表
f.guB'O8F-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指的是劇情,seed跟destiny的劇情是很好的(無誤)

^0M|N7C8Ro時代的眼淚才是...(拖)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19 00:49     標題: 回復 #23 竹本風鳴 的帖子

看來你還一點都不明白(攤手)
作者: HIKARU    時間: 2008-1-19 10:40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19 00:49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        Xk-B5L)p7a C)i
看來你還一點都不明白(攤手)

RD wDc(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0KLc-Z F,Fb不明白的人是你!(握拳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19 10:45     標題: 回復 #25 HIKARU 的帖子

我有什麼不明白(指)
作者: HIKARU    時間: 2008-1-19 10:48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19 10:45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yE,h.m#zZ
我有什麼不明白(指)

.D        fL:Z'UI~
8C,}@Y+zl!J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SEED的醜惡(淚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19 17:10     標題: 回復 #27 HIKARU 的帖子

我不在乎那樣,我只在乎自己看得爽不爽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