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ivideo]國產就是最強! 國產IPHONE [打印本頁]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1-15 17:16     標題: [ivideo]國產就是最強! 國產IPHONE

http://www.ivideo.com.hk/view_video.php?video_id=752
Xh-|(p Bl
sO

w7CE_DK        o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本帖最後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8-1-15 18:45 編輯 ]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1-15 17:47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1-15 17:16 發表
pei9Ox`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ttp://www.ivideo.com.hk/view_video.php?video_id=752

www.gundamhk.com:X"iK tT Zj s
這是youtube啊= =?
L^c7j9},{e$L Puwww.gundamhk.com給你一小時修改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15 18:12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1-15 05:16 PM 發表 Ne{;y!|
http://www.ivideo.com.hk/view_video.php?video_id=752

J%M.W0~m!N'blzwww.gundamhk.com唔知部假野幾多錢呢0.0?
作者: 帕米爾    時間: 2008-1-16 21:51

i-phone好似7千幾
`6H6`&Z^ 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e部應該7百~1千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