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I'm Vlog] MAD-天元突破ヲя⑦ьヮ⑦ 「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 [打印本頁]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5 19:09     標題: [I'm Vlog] MAD-天元突破ヲя⑦ьヮ⑦ 「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

要熱血就要一起熱血!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3lY4gW)va|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137000/3235350機動同盟 Gundam HK8B l5xx&_:o i

o+J
QdGx7L;eP機動同盟 Gundam HK
嗯,去吧!兄弟!
}7i2xV3s'IH\J%L我永遠都會活在你背影,還在活在你心中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5 19:22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5 07:09 PM 發表HrN bQ!C6f]&q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137000/3235350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6PA F@:Z0t6f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2Q)Dp~)~ K
嗯,去吧!兄弟!
JW(q~yJ
I7L
我永遠都會活在你背影,還在活在你心中

6WP$BD#T(Otwww.gundamhk.com初音毒果然不是假的(茶)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8-1-5 19:45

那能討論甚麼?
作者: LoK    時間: 2008-1-5 19:55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5 19:09 發表'J
q
U"U7@\)M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137000/3235350
H7S^'j:z5w3z
G,^G+]mwww.gundamhk.com嗯,去吧!兄弟!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PNr%z[K:qyp
我永遠都會活在你背影,還在活在你心中

]7h6Q!H@^)Ewww.gundamhk.com老大www.gundamhk.com@Y
foq7P'Wy8M%ZI

我的血都沸騰了  怎麼辦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5 20:52     標題: 回復 #2 竹本風鳴 的帖子

那不是初音(歌曲中)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2g\ODm(b
歌曲中比初音還要熱血(指)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5 21:10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5 08:52 PM 發表
+p
Eo~a(z-F
那不是初音(歌曲中)www.gundamhk.com/h(c6u M
]-RB

歌曲中比初音還要熱血(指)

w6I6B^(N F
我比較留意旁邊的0.0(拖)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5 21:39     標題: 回復 #6 竹本風鳴 的帖子

果然是提不起熱血的人(攤手+搖頭)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8-1-5 21:41

我問, 貼這在這區是否正確無誤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5 21:52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5 09:39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r&C3W3w
果然是提不起熱血的人(攤手+搖頭)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0taaynr
因為熱血之火已經被旁邊的風吹滅了....(震)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5 21:53



QUOTE:
原帖由 小奈由季 於 2008-1-5 09:41 P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4H.vL-H        [5x        {v*W
我問, 貼這在這區是否正確無誤

www.gundamhk.com
c(vImq s

解答不能0.0
t%I XOj.TN機動同盟 Gundam HK答了~(別打我)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1-5 22:29



QUOTE:
原帖由 小奈由季 於 2008-1-5 19:45 發表
[4C7fIj1P6Ao-{+V機動同盟 Gundam HK那能討論甚麼?

Qbq(fc"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一起吐熱血囧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5 22:31     標題: 回復 #9 竹本風鳴 的帖子

真嫩,男子漢的熱血這麼容易就熄滅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8-1-5 22:36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5 22:31 發表%|&{i}$^n$]'B2A
真嫩,男子漢的熱血這麼容易就熄滅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wxE ccA.f
^

你以為他是誰了啦= =?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5 22:46     標題: 回復 #13 十六夜.二三 的帖子

他只是一個隨隨便便就把熱血熄滅的人(攤手)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5 22:51



QUOTE:
原帖由 星月流恨 於 2008-1-5 10:46 PM 發表
/oW?YC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他只是一個隨隨便便就把熱血熄滅的人(攤手)

zC/g        t8g我已經變成冷血之物了......(震)
作者: m11    時間: 2008-1-5 23:04

看不到=]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08-1-5 23:11     標題: 回復 #16 m11 的帖子

不會吧,這一次只是單純的網頁(思)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