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nico]這...這是啥囧? [打印本頁]

作者: m11    時間: 2008-1-3 18:52     標題: [nico]這...這是啥囧?

youtube
+Ls#F7F6yA)Qn.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pySwT8fPrE&feature=related
([
lw&^ T|L_機動同盟 Gundam HK

b8I8KB
k!}6\
nic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tDi,MS!V!t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662540
作者: HIKARU    時間: 2008-1-3 19:14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008-1-3 18:52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D9[JC:\g _E
youtube
&D*D1\3jQ,xB(rFO zhttp://www.youtube.com/watch?v=CpySwT8fPrE&feature=related
        ?Ok3^"c6YS(R3n
@#tK1~Hu*B.~        z%Wnico
        T!k6V$|3B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662540


VJ$_Jg7` ZY{Pwww.gundamhk.com

i1f `5]7vy(~2~遊戲王鳴泣之時囧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8-1-3 23:29

果d卡我有晒(已被bb破壞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