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踩地雷 [打印本頁]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1-2 17:17     標題: 踩地雷

http://youtube.com/watch?v=b6dYde1Ts7w
作者: sunw    時間: 2008-1-2 19:53

好87-.-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li4K,X.EQ
係度玩真人踩地雷...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 20:10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8-1-2 05:17 P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Q\(]
http://youtube.com/watch?v=b6dYde1Ts7w

www.gundamhk.comDd0\2PnF-U
哈,我笑左....
作者: Dragon    時間: 2008-1-5 16:34

那是黃色笑哈哈?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08-1-5 20:47

完全唔知講咩
作者: Zerco    時間: 2008-1-5 22:29     標題: 回復 #5 Justice 的帖子

踩地雷你識唔識玩?
作者: a721wch    時間: 2008-1-11 17:27



QUOTE:
www.gundamhk.com/YtiE$Hw1H)n
'Why are you really here?'
[j@].N|'z機動同盟 Gundam HK'I want to make this place safe!'lQmu5U7u|Qs
'Why are you here? Soldier!'
wE
M        T%K6L Vs機動同盟 Gundam HK
'I'm here because I'm BORED!'
9F$H9ZiuXAA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on't you ever forget that.'
ME*Mj8WA ?,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8YY*by,w
笑足一分鐘XDAw%T]fNk'Ob
4Qt
s.mI&a]IAi'a'b

[ 本帖最後由 a721wch 於 2008-1-11 17:31 編輯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