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踩地雷 [打印本頁]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8-1-2 17:17 標題: 踩地雷
http://youtube.com/watch?v=b6dYde1Ts7w
作者:
sunw 時間: 2008-1-2 19:53
好87-.-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li4K,X.EQ
係度玩真人踩地雷... 
作者:
竹本風鳴 時間: 2008-1-2 20:10
www.gundamhk.comDd0\2PnF-U
哈,我笑左....
作者:
Dragon 時間: 2008-1-5 16:34
那是黃色笑哈哈?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08-1-5 20:47
完全唔知講咩
作者:
Zerco 時間: 2008-1-5 22:29 標題: 回復 #5 Justice 的帖子
踩地雷你識唔識玩?
作者:
a721wch 時間: 2008-1-11 17:27
www.gundamhk.com/YtiE$Hw1H)n
'Why are you really here?'
[j@].N|'z機動同盟 Gundam HK'I want to make this place safe!'lQmu5U7u|Qs
'Why are you here? Soldier!'
wE
M T%K6LVs機動同盟 Gundam HK'I'm here because I'm BORED!'
9F$H9ZiuXAA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on't you ever forget that.'
ME*Mj8WA?,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8YY*by,w
笑足一分鐘XDAw%T]fNk'Ob
4Qt
s.mI&a]IAi'a'b
[ 本帖最後由 a721wch 於 2008-1-11 17:31 編輯 ]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