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MAD】Gundam00 -- 少理阿爸閒角大合唱 [打印本頁]
作者:
☆▼病毒▽★ 時間: 2007-12-10 16:20 標題: 【MAD】Gundam00 -- 少理阿爸閒角大合唱
注意!!
6`8VU
d`.Q以下短片有小部分粗俗語言機動同盟 Gundam HK"Y7Dy'n-PkC
但真係幾搞笑...
_}
tASzx0UP有屋企人係到就唔好聽睇住喇.../g.Q%T2`8X
http://hk.youtube.com/watch?v=YECX0x9nfKE&feature=related
#_Lt/?@機動同盟 Gundam HK
B(R
b
mB!z!Ryo!T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0i,d/vP0vR
@:t
9A*o pE$dPp
a[a&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下次發要設閱讀權限先PM我..
*xd,jO T%}9i-K機動同盟 Gundam HK BY 二三樣
UQzMW2m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ww.gundamhk.com#It%iJg
[ 本帖最後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12-10 16:35 編輯 ]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2-11 19:05
這首歌在幾個月前曾轟動一時XD
作者:
☆▼病毒▽★ 時間: 2007-12-12 14:15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12-11 19:05 發表
,o:~m{L1B,K{J.L.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這首歌在幾個月前曾轟動一時XD
機動同盟 Gundam HK1NGPm Nt%`1lGC)F
機動同盟 Gundam HK`ogb,Nr_r5_
`
轟動轟得好 全靠填得好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