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F.V】在window做一個隱形資料夾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7-11-28 22:58     標題: 【F.V】在window做一個隱形資料夾

http://getfunhere.blogspot.com/2007/11/window.html
0U c
h
v5bB&d0\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kcd!P } [2uWI N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中文版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5Qd;bsZ'g6K
h-@


Iu%}.N4Z1O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開一個file,名字亂開就可以,之後內容>>自訂>> xx圖示(I)>>之後選一個空白的圖片,之後圖示會消失左,再之後重新命名
9l&WyBS6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Z"C~+o_#jwww.gundamhk.com>>>ALT+0160(按實alt  打0160),放開alt,名會消失。  完成2{A|1`m1l/c&su5^,G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1L([ fh3i*R:ko
[ 本帖最後由 louislee2815 於 2007-12-11 20:25 編輯 ]
作者: beeno    時間: 2007-11-29 13:25

真是很厲害!!
作者: 征服者    時間: 2007-11-30 23:03

很可惜 只要一在縮圖模式下就會原形畢露
作者: xilef    時間: 2007-12-11 19:10


作者: a721wch    時間: 2007-12-11 19:26

我聽不到他說輸入甚麼檔名= =
作者: dyg    時間: 2007-12-11 19:57

d字整極都整唔走囧...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7-12-11 20:25



QUOTE:
原帖由 dyg 於 2007-12-11 19:57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4X dw5c.x$O1H `
d字整極都整唔走囧...

$}c~E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中文版     
$uWx!w+JY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機動同盟 Gundam HK+qi(M0ty7U%\
開一個file,名字亂開就可以,之後內容>>自訂>> xx圖示(I)>>之後選一個空白的圖片,之後圖示會消失左,再之後重新命名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j6mH{1w
_;{)n5_ I
s

>>>ALT+0160(按實alt  打0160),放開alt,名會消失。  完成
作者: dyg    時間: 2007-12-11 21:02



QUOTE:
原帖由 louislee2815 於 2007-12-11 08:25 PM 發表
d [k']8|h@O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aGH*CW/E
中文版     JR2lA%F

Vr9H1u[rN:CoB"g開一個file,名字亂開就可以,之後內容>>自訂>> xx圖示(I)>>之後選一個空白的圖片,之後圖示會消失左,再之後重新命名)qC&[3Ax6{
www.gundamhk.com1um+JL
T4t(gg kI&\

>>>ALT+0160(按實alt  打0160),放開alt ...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4QM
@9Q0v)U]|R

就是這樣做失敗了囧
作者: m11    時間: 2007-12-12 17:53



QUOTE:
原帖由 征服者 於 2007-11-30 23:03 發表www.gundamhk.com/pitW0[z&P&sn!X
很可惜 只要一在縮圖模式下就會原形畢露

"CuBWv@(k7h2h很大個4方囧
作者: a721wch    時間: 2007-12-13 17:03



QUOTE:
原帖由 征服者 於 2007-11-30 23:03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k%E({"sG \
很可惜 只要一在縮圖模式下就會原形畢露

機動同盟 Gundam HK'B!ow(IA9d8v
那就不要用(逃)
作者: dyg    時間: 2007-12-13 19:15

終於整到l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L3|)V
c$nG

原來係禁右邊既alt先得...
作者: Zerco    時間: 2007-12-13 21:05     標題: 回復 #11 dyg 的帖子

下-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x D2w1W)jIZ/R
我用左面架喎- - 
作者: dyg    時間: 2007-12-14 21:01



QUOTE:
原帖由 Zerco 於 2007-12-13 09:05 PM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noN*U        CVIy9s(k l
下- --uR[a8Vz%k.[9?
我用左面架喎- -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2Hw7~&LA3X,^wt
我一定要禁右邊既先得囧
作者: *秋*月*    時間: 2007-12-16 12:44

好波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lB&d Ig4~E+H
成功左la~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