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Will It Blend?」 [打印本頁]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5 13:51 標題: [YOUTUBE]「Will It Blend?」
「注意:以下內容不適合在家裡嘗試,請留意」
DLB"s8L Kz6tq4S&[#^x
**** 本內容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h _g'G9V!CFY@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3@,}!xk3p;s;P8u&a/I
[ 本帖最後由 m11 於 2007-11-25 13:53 編輯 ]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7-11-25 16:03
WIll It Blend........好耐冇睇過了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11-25 16:11
刀片大概多少集換一次囧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5 16:19
懂英文的聽聽螢光棒中那傢伙說的話
作者:
0o龍崎o0 時間: 2007-11-25 16:33
變形金剛散了!
作者:
Zerco 時間: 2007-11-25 18:46
我睇過- -
)H!\ZGs)?[機動同盟 Gundam HK打火機同螢光棒勁好笑-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T/u C6iV
仲有- -/],|5f:K9Jn[ T^ b.s'mv
佢攪爆左部iphone之後攞去ebay賣- -
@7pu)~s`4s機動同盟 Gundam HK`,m&T,B2`G
[ 本帖最後由 Zerco 於 2007-11-25 18:47 編輯 ]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7-11-25 20:37
WILL IT BLEND的網頁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07-11-25 20:57
咁厲害的東東拿去做武器咪死得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5 21:35
justice=>justsnowwww.gundamhk.comzI6k/bG
~0H;f.\ J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i+Fi1L9xh
囧?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25 21:42
原帖由 m11 於 2007-11-25 21:35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XNW!COp
justice=>justsnow
?-PL9o&ka@U_O機動同盟 Gundam HK機動同盟 Gundam HKe8VdZJ6}j/a
囧?
8V"GB2]
f機動同盟 Gundam HK只有雪大神啊啊啊- -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11-25 22:18
沒有人覺得這個節目很變態嗎?>.<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6 05:56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11-25 22:18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X.B0q,Sc0p]5s&x-\,o
沒有人覺得這個節目很變態嗎?>.<
AZ3p%~"bk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一般吧ORZwww.gundamhk.com H3{],`vz
~ro1hl8j
反正沒人會把信用卡放進攪拌機囧
作者:
Zerco 時間: 2007-11-26 09:47
原帖由 m11 於 2007-11-26 05:56 發表
?)g3t;Daf機動同盟 Gundam HK
L#mJ
q&f+NC%` Spwww.gundamhk.com一般吧ORZ
%VPr6k0rPWc(aef
yz,N*T6G,x
g7f(t
反正沒人會把信用卡放進攪拌機囧
8w
S]@(}XF'}~www.gundamhk.com鑽石先痴線- -
*QR|$Kk"c3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好似值250000(美金?)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11-26 12:40
幾乎任何東西也可無差別破壞機動同盟 Gundam HK,ml }!gV\#l
那傢伙真的在搞事- -
0xWc7G(M;x3{#N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on't drink this
作者:
beeno 時間: 2007-11-26 13:40
終於可以再看囉,多謝樓主!
作者:
S-FREEDOM 時間: 2007-11-26 15:08
變形金剛......die.......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6 16:48
原帖由 Zerco 於 2007-11-26 09:47 發表
R-E2TW$J}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1|R0~ rnd0^.Y$Nn$|4_1q鑽石先痴線- -
-R"QW.]
r2nkg z好似值250000(美金?)
*|B:{P7|ci H!F
不是鑽石--
作者:
吹風死仔X 時間: 2007-11-29 23:07
其實係咪真係放d乜落去都爛嫁??
7ore#D1_ Pg"[www.gundamhk.com唔好怪我on dog dog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30 05:50
原帖由 吹風死仔X 於 2007-11-29 23:07 發表
o/MO9fH*p!j-h
其實係咪真係放d乜落去都爛嫁??
P'v_Y&\*`_機動同盟 Gundam HK唔好怪我on dog dog
www.gundamhk.com*s5T(o$b7A3R
買部試下(拖
作者:
johnho 時間: 2007-12-2 11:26
d傢伙很變態
作者:
johnho 時間: 2007-12-2 11:26
d傢伙很變態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