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Will It Blend?」 [打印本頁]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5 13:51     標題: [YOUTUBE]「Will It Blend?」

「注意:以下內容不適合在家裡嘗試,請留意」
D+G L @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P"`]-W
**** 本內容積分高於 1 才可瀏覽 ****

#j        p?j@+j3Vb/Q#}www.gundamhk.comCc F        M)Q
[ 本帖最後由 m11 於 2007-11-25 13:53 編輯 ]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7-11-25 16:03

WIll It Blend........好耐冇睇過了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11-25 16:11

刀片大概多少集換一次囧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5 16:19

懂英文的聽聽螢光棒中那傢伙說的話
作者: 0o龍崎o0    時間: 2007-11-25 16:33

變形金剛散了!
作者: Zerco    時間: 2007-11-25 18:46

我睇過- -}{ v8q.rJ7]3S,o
打火機同螢光棒勁好笑-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
Oao8B

仲有- -機動同盟 Gundam HK w*~lip_4V
佢攪爆左部iphone之後攞去ebay賣- -
2@#lZV _1EB!C[e9fA2`4c0y
[ 本帖最後由 Zerco 於 2007-11-25 18:47 編輯 ]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7-11-25 20:37

WILL IT BLEND的網頁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07-11-25 20:57

咁厲害的東東拿去做武器咪死得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5 21:35

justice=>justsnow
,{3~v4Nx8x?C @jwww.gundamhk.com
D~1H-z9v3O
x8l        vGlY
囧?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25 21:42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007-11-25 21:35 發表
2nNe8@/qx(Iiwww.gundamhk.comjustice=>justsnow機動同盟 Gundam HKK C4_/l)p$ax

U.t'Iqf1r#E囧?

/O^^6V$_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只有雪大神啊啊啊- -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11-25 22:18

沒有人覺得這個節目很變態嗎?>.<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6 05:56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11-25 22:18 發表
;s%Y
N7Lq[%~$^#W:n
沒有人覺得這個節目很變態嗎?>.<

R'^#n1H't,qh一般吧OR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Z%qZ1o9[%}Ve
機動同盟 Gundam HKV}H*L#|mE
反正沒人會把信用卡放進攪拌機囧
作者: Zerco    時間: 2007-11-26 09:47



QUOTE:
原帖由 m11 於 2007-11-26 05:56 發表a5v/e;@*m

l
T+Dj*[cU$|:v'B
一般吧ORZwww.gundamhk.comD B-hL]
機動同盟 Gundam HK;s~]Yy-Z\Z s-X
Ew

反正沒人會把信用卡放進攪拌機囧

l%m8v4M        k x7q
鑽石先痴線- -
OdAw m![j'E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好似值250000(美金?)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11-26 12:40

幾乎任何東西也可無差別破壞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u)Bu        GoAC
那傢伙真的在搞事- -
V&~dAW3T$j}5f機動同盟 Gundam HKDon't drink this
作者: beeno    時間: 2007-11-26 13:40

終於可以再看囉,多謝樓主!
作者: S-FREEDOM    時間: 2007-11-26 15:08

變形金剛......die.......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26 16:48



QUOTE:
原帖由 Zerco 於 2007-11-26 09:47 發表
Z~l.K1b8\$^Go機動同盟 Gundam HK
%wUlK7Z\ Tvwww.gundamhk.com鑽石先痴線- -i6R#K%x BqG
好似值250000(美金?)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E
CaBd[F        v
O3ch

不是鑽石--
作者: 吹風死仔X    時間: 2007-11-29 23:07

其實係咪真係放d乜落去都爛嫁??]6e`e#}b/MO n
唔好怪我on dog dog
作者: m11    時間: 2007-11-30 05:50



QUOTE:
原帖由 吹風死仔X 於 2007-11-29 23:07 發表www.gundamhk.comK.o%Z
o:jP8c

其實係咪真係放d乜落去都爛嫁??C&A:t,B+r
唔好怪我on dog dog

R$]B3e"]` x7@/V買部試下(拖
作者: johnho    時間: 2007-12-2 11:26

d傢伙很變態
作者: johnho    時間: 2007-12-2 11:26

d傢伙很變態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