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唔駛理冇字幕 [打印本頁]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11-19 21:47     標題: [youtube]唔駛理冇字幕

http://hk.youtube.com/watch?v=Q4n2QittBek?k8OY9CN9}+V}8j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2mi#^[\'AUX&p
T

[ 本帖最後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11-20 18:38 編輯 ]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7-11-19 22:43

RACCOON CIT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dzHF_
biohazard 0-3代既城市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19 23:38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7-11-19 21:47 發表
l M0Q
yF:zm?(i
http://hk.youtube.com/watch?v=Q4n2QittBek

Hu0c6s Z(]t`x機動同盟 Gundam HK無力了- -
/M5\5[`}2u)[自己看版規- -
作者: beeno    時間: 2007-11-20 13:30

冇字幕都知講乜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11-20 18:23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11-19 23:38 發表www.gundamhk.com7A:gx"s
[.G6Tc


,k%|
O-e;b2`U機動同盟 Gundam HK
無力了- -(I$|v5t4f-}Em-u
自己看版規- -

oM        m&D6R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又唔係博加分=]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20 18:38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7-11-20 18:23 發表/M        MQ[
a+QC&g

3o/N9L%b'W.i(r        Y
又唔係博�

1S6f8i~w7s,jk]但我會自.己.上.了.啦
作者: 十真    時間: 2007-11-20 18:39

好像gta咁加星= =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11-20 18:40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11-20 18:38 發表www.gundamhk.com#M&E+Q2j/Li%Jl
機動同盟 Gundam HK6ATS"sg"T
但我會自.己.上.了.啦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ln.RF4e+MK
所以就說你邪惡-v-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20 19:34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7-11-20 18:40 發表www.gundamhk.comY.n7I @DC m

A!`w,i(L
|y[-W*u
所以就說你邪惡-v-

@#]9Z#Q0x
~c"q
這是我的責任..+Q6}%f u:["X+[2\/@C        F
在這裡最好不要抱著不管加分減分也沒所謂的心態犯規
%xjk8Mkm#{w2PP因.為.我.好.像.有.禁.言.或.禁.訪.問.的.功.能.喔~ ~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11-20 20:07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11-20 19:34 發表www.gundamhk.com6y"shr$SnX ]5P
機動同盟 Gundam HK4\C)~ T{"E
這是我的責任..'q
Dy$G5V6O k[{ {

在這裡最好不要抱著不管巨S所謂的心態犯規
$_~@5N!|9Ts"{機動同盟 Gundam HK因.為.我.好.像.有.禁.言.或.禁.訪.問.的.功.能.喔~ ~

www.gundamhk.com2os6]yu#R9N$u
你鍾意咁樣禁我言禁我訪問只會令人覺得你濫權=]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20 21:20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7-11-20 20:07 發表
`2?.N1{$_w9?機動同盟 Gundam H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uv,t&v9t\
你鍾意咁樣禁我言禁我訪問只會令人覺得你濫權=]

wu"RhYK機動同盟 Gundam HK不用管這些了=]
-N2{1G0cc-Q C;L%c我要求的只是這兒安靜
3`N%U-F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好的加你們的分犯規就給你們神罰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T/y:T        D]/e Z ll
覺得我濫權就去找老虎去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11-20 21:23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11-20 21:20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U|NK'n

^$o        ~ lO
jfx5m"a~
我要求的只是這兒安靜
2T XDp"mY E3oxwww.gundamhk.com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7h!?'K8Ufr
不是要人流嗎囧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20 21:24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7-11-20 21:23 發表)h)I rp,Q0A4T4i^p

8D'spGF:jwww.gundamhk.com不是要人流嗎囧

@8vZ:Dp安靜的意思是沒有搞事者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11-20 21:30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11-20 21:24 發表
        r#^.sd3^        }T
R$y#_5DT安靜的意思是沒有搞事者

!]?)zH!e{;S;b機動同盟 Gundam HK呢度冇(大噓P"]J6?.E`
www.gundamhk.comBR]7m8W*pU
話說你做版主都冇乜發帖-w-(m11在哪
作者: 0o龍崎o0    時間: 2007-11-25 10:56

mario純真的形像(啥!?)比你破壞曬!!!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07-11-25 18:21

這個.....正版不是叫做「GTA版mario嗎?」
作者: 幻影之魂    時間: 2007-11-25 20:30

同gta都冇咩分別.......
n0[A
XV LWd7U機動同盟 Gundam HK
最好睇係最後有隻野比人係咁打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