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union.bokecc.com]SD GUNDAM GGENERRTION魂 PV2 [打印本頁]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18 16:35 標題: [union.bokecc.com]SD GUNDAM GGENERRTION魂 PV2
按我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11-18 16:40
畫質好好多喇囧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18 16:43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7-11-18 16:40 發表1uE"GH5t
畫質好好多喇囧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IGx4X$w&X
我不爽偽3D=]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11-18 16:57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11-18 16:43 發表
!T8VlouDn+^機動同盟 Gundam HK
I-?}$Xs y!^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不爽偽3D=]
|,}|(kd+G
動畫的才不能接受
7K_"r&`-~9e1S[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 I+U7pw7EM
遊戲還好啦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11-18 20:43
PC上還是其他..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11-18 20:52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7-11-18 16:57 發表
#C*ih!E ]A)|
yz.?RY
動畫的才不能接受
*Fh
O W!W!|U5q#NS機動同盟 Gundam HK\r9hf(rV/t
遊戲還好啦
機動同盟 Gundam HK&FjNhd x
機動同盟 Gundam HKeN"f,v+yd M
動畫郁得好假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7-11-18 21:23
每次顯示駕駛倉都有援軍www.gundamhk.com[`G!el
WYr^Oxw
就連BD2都有渣古支援XD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11-18 21:27
1m多血只是暫時的設定?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pXQ-X
emk,CoL+V lb機動同盟 Gundam HK不然好不夠用www.gundamhk.coml0\I qDY
============================
5Q"N`*F: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www.gundamhk.comu"g2B*x_k3Se
qZqF1I
rO噹?!(拖走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7-11-18 21:36
原帖由
銀時 於 2007-11-18 21:27 發表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x3ovaB
1m多血只是暫時的設定?
&X
W\#T ZR@3qEx
S mt`AA(txY不然好不夠用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3N[7v%N
============================
qAc]2ZFyTc/J4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t$o,u eVt
1i%yYU/@+S&ipOwww.gundamhk.comO噹?!(拖走
8K2qo.x8a8}0b&|以往的系列已經是這樣的了www.gundamhk.com*I
d jlr]\Q} \ T
也就是說這game很重運氣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VZ!AZvE E|^4j
----------------------------------------
`#Y$M4K5N8T+Cx繫鈴人在哪=口=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18 21:49
原帖由 蒼之隼 於 2007-11-18 21:36 發表www.gundamhk.com9q;M)m{9E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v5cW7_`5C
以往的系列已經是這樣的了r!}^k
k K \+J
也就是說這game很重運氣]'L8Xg*k7c
----------------------------------------
;]X0PhRz&?6D,twww.gundamhk.com繫鈴人在哪=口=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MF}]z1TJp3G
很著重洗關卡練功- -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7-11-18 21:51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11-18 21:49 發表
&?bG9RnXy機動同盟 Gundam H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9O-_B'X5XB"v
很著重洗關卡練功- -
)}K(a0QhHy,X5|機動同盟 Gundam HK以及S/L大法- -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11-18 22:38
怎麼這帖沒分加的XD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11-19 18:34
原帖由
銀時 於 2007-11-18 21:27 發表
*?.O
RZ]$L1m多血只是暫時的設定?
5O8x-]8m)hu,S3ir
Sfp~5Wu)b9B 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不然好不夠用
*wY FnX/X機動同盟 Gundam HK============================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Nb,e4Ni
_]
N+t
a?/C
o FL~?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M0l'Rn
O噹?!(拖走
www.gundamhk.com;e.M*@Q/n-s
俾人打一定取至最近十位數=[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11-19 18:35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7-11-18 20:52 發表
$`$wSk w6s
QDad u_
qH@(H `0r2z8}機動同盟 Gundam HK
Pes ~&i"^動畫郁得好假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Z,G;o!V$\rq1S!o
所以唔鍾意亂溝動畫/.\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11-19 19:34
縮小看畫質一流@@.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