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union.bokecc.com]SD GUNDAM GGENERRTION魂 PV2 [打印本頁]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18 16:35     標題: [union.bokecc.com]SD GUNDAM GGENERRTION魂 PV2

按我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11-18 16:40

畫質好好多喇囧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18 16:43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7-11-18 16:40 發表
I1^ Y@/lX8V4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畫質好好多喇囧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el"iS X
我不爽偽3D=]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11-18 16:57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11-18 16:43 發表
3C~B!h%m7I
C`mx:`4k!x3?www.gundamhk.com我不爽偽3D=]

6w,` _q.JE^A
q3ewww.gundamhk.com
動畫的才不能接受
x'W+@+Sudup

Q|.K8z;sxU/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遊戲還好啦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11-18 20:43

PC上還是其他..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11-18 20:52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7-11-18 16:57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t&l6n.j*L(k'I
機動同盟 Gundam HK        Q Q m3}1{4V:{|
動畫的才不能接受
8M[X+xZr?q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QF!q"},K
遊戲還好啦

l(jr-i#j#v0}_8?ht機動同盟 Gundam HK0DVO8V"c&@
動畫郁得好假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7-11-18 21:23

每次顯示駕駛倉都有援軍9NxB N6sK R,U
就連BD2都有渣古支援XD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11-18 21:27

1m多血只是暫時的設定?G1h!R3y:t0i u
機動同盟 Gundam HKY^cebv
不然好不夠用#FuhJT
============================
u+E!YHYo2|M5MV
f`TAulaG)L^U&v
O噹?!(拖走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7-11-18 21:36



QUOTE:
原帖由 銀時 於 2007-11-18 21:27 發表www.gundamhk.com]!?4_6ZR+?%\g
1m多血只是暫時的設定?k-epx&l1|$?&?

s`%?2rl"d'b^&Y機動同盟 Gundam HK不然好不夠用
y
Q,I~+je2kl        _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www.gundamhk.comozs:w _I5}

x'A/]N        V8q"Gwww.gundamhk.com
O;X_
Mf!n I$gs;f機動同盟 Gundam HK
O噹?!(拖走

www.gundamhk.comO;f4u#I        Y~fMHLe
以往的系列已經是這樣的了
}X&GT6go也就是說這game很重運氣 Aq"Zkt(I0|
----------------------------------------"{|G&U;G
a;c?

繫鈴人在哪=口=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18 21:49



QUOTE:
原帖由 蒼之隼 於 2007-11-18 21:36 發表
"y*tU{1I2b4L~tPoQ"I5N{6q
以往的系列已經是這樣的了
YB._%ZO機動同盟 Gundam HK也就是說這game很重運氣
J"gdP o;J!J,Xx;^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機動同盟 Gundam HK.nJ
G8Q$c.C(MI$I

繫鈴人在哪=口=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9MY%m+T)N M;Nt H!p
很著重洗關卡練功- -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7-11-18 21:51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11-18 21:49 發表
:U.\0q.vhAG7Td4Pwww.gundamhk.comU{2c7?&k:V`
很著重洗關卡練功- -

Wp2A)xA2D4o以及S/L大法- -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11-18 22:38

怎麼這帖沒分加的XD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11-19 18:34



QUOTE:
原帖由 銀時 於 2007-11-18 21:27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DwH%^:[
1m多血只是暫時的設定?
T0\kA:La5n#s.~機動同盟 Gundam HK
:qq
e0b$R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不然好不夠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y3I,g-n\k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9_C$w rE:X!D
)B;MX*\7?tX

!{0kD;wP%z機動同盟 Gundam HKO噹?!(拖走

www.gundamhk.comm)tr!BoR
俾人打一定取至最近十位數=[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11-19 18:35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7-11-18 20:52 發表
]9mC2d#k$`w機動同盟 Gundam HK
X!^5Q%[S"ZI機動同盟 Gundam HK
PL%`sg(_[w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動畫郁得好假

機動同盟 Gundam HK+]#Ia2a^%E4{
所以唔鍾意亂溝動畫/.\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11-19 19:34

縮小看畫質一流@@.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