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union.bokecc.com]SD GUNDAM GGENERRTION魂 PV2 [打印本頁]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18 16:35     標題: [union.bokecc.com]SD GUNDAM GGENERRTION魂 PV2

按我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11-18 16:40

畫質好好多喇囧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18 16:43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7-11-18 16:40 發表1uE"GH5t
畫質好好多喇囧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IG x4X$w&X
我不爽偽3D=]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11-18 16:57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11-18 16:43 發表
!T8VlouDn+^機動同盟 Gundam HK
I-?}$Xsy!^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不爽偽3D=]

|,}|(kd+G
動畫的才不能接受
7K_"r&`-~9e1S[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        I+U7pw7EM
遊戲還好啦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11-18 20:43

PC上還是其他..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11-18 20:52



QUOTE: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7-11-18 16:57 發表
#C*ih!E ]A)|
yz.?RY

動畫的才不能接受
*Fh
O W!W!|U5q#NS
機動同盟 Gundam HK\r9hf(rV/t
遊戲還好啦

機動同盟 Gundam HK&FjN hd        x
機動同盟 Gundam HKeN"f,v+yd        M
動畫郁得好假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7-11-18 21:23

每次顯示駕駛倉都有援軍www.gundamhk.com[`G!el
WYr^Oxw

就連BD2都有渣古支援XD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11-18 21:27

1m多血只是暫時的設定?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pXQ-X

emk,CoL+Vlb機動同盟 Gundam HK不然好不夠用www.gundamhk.coml0\I qDY
============================
5Q"N`*F: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ww.gundamhk.comu"g2B*x_k3Se

        qZqF1I
r
O噹?!(拖走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7-11-18 21:36



QUOTE:
原帖由 銀時 於 2007-11-18 21:27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x3ovaB
1m多血只是暫時的設定?&X
W\#T ZR@3qEx


S        mt`AA(t xY不然好不夠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3N[7v%N
============================

qAc]2ZFyTc/J4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t$o,u        eV t

1i%y YU/@+S&ipOwww.gundamhk.comO噹?!(拖走

8K2qo.x8a8}0b&|以往的系列已經是這樣的了www.gundamhk.com*I
d jlr]\Q}        \        T

也就是說這game很重運氣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VZ!AZvE        E|^4j
----------------------------------------

`#Y$M4K5N8T+Cx
繫鈴人在哪=口=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18 21:49



QUOTE:
原帖由 蒼之隼 於 2007-11-18 21:36 發表www.gundamhk.com9q;M)m{9E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v5cW7_`5C
以往的系列已經是這樣的了r!}^k
kK        \+J

也就是說這game很重運氣]'L8Xg*k7c
----------------------------------------
;] X0PhRz&?6D,twww.gundamhk.com繫鈴人在哪=口=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MF } ]z1TJ p3G
很著重洗關卡練功- -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7-11-18 21:51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11-18 21:49 發表
&? bG9RnXy機動同盟 Gundam H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9O-_B'X5XB"v
很著重洗關卡練功- -

)}K(a0QhHy,X5|機動同盟 Gundam HK以及S/L大法- -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11-18 22:38

怎麼這帖沒分加的XD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11-19 18:34



QUOTE:
原帖由 銀時 於 2007-11-18 21:27 發表
*?.O
RZ]$L
1m多血只是暫時的設定?
5O8x-]8m)hu,S3ir
Sfp~5Wu)b9B        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不然好不夠用
*w Y FnX/X機動同盟 Gundam H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Nb,e4Ni
_]
N+t


a?/C
oFL~?L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M0l'R n

O噹?!(拖走

www.gundamhk.com;e.M*@Q/n-s
俾人打一定取至最近十位數=[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11-19 18:35



QUOTE:
原帖由 小軒 於 2007-11-18 20:52 發表
$`$wSkw6s
QDad u_


qH@(H`0r2z8}機動同盟 Gundam HK

Pes ~&i"^動畫郁得好假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Z,G;o!V$\rq1S!o
所以唔鍾意亂溝動畫/.\
作者: 小奈由季    時間: 2007-11-19 19:34

縮小看畫質一流@@.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