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union.bokecc.com]SD GUNDAM GGENERRTION魂 PV2 [打印本頁]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18 16:35 標題: [union.bokecc.com]SD GUNDAM GGENERRTION魂 PV2
按我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11-18 16:40
畫質好好多喇囧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11-18 16:43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7-11-18 16:40 發表
I1^Y@/lX8V4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畫質好好多喇囧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el"iSX
我不爽偽3D=]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11-18 16:57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11-18 16:43 發表
3C~B!h%m7I
C`mx:`4k!x3?www.gundamhk.com我不爽偽3D=]
6w,`_q.JE^A
q3ewww.gundamhk.com動畫的才不能接受
x'W+@+Sudup
Q|.K8z;sxU/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遊戲還好啦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11-18 20:43
PC上還是其他..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11-18 20:52
原帖由 仁一個 於 2007-11-18 16:57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t&l6n.j*L(k'I
機動同盟 Gundam HK QQm3}1{4V:{|
動畫的才不能接受
8M[X+xZr?q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QF!q"},K
遊戲還好啦
l(jr-i#j#v0}_8?ht機動同盟 Gundam HK0DVO8V"c&@
動畫郁得好假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7-11-18 21:23
每次顯示駕駛倉都有援軍9NxB N6sKR,U
就連BD2都有渣古支援XD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11-18 21:27
1m多血只是暫時的設定?G1h!R3y:t0i u
機動同盟 Gundam HKY^cebv
不然好不夠用#FuhJT
============================
u+E!YHYo2|M5MV
f `T Au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