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種戰老外版? [打印本頁]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7-5-8 20:51     標題: 種戰老外版?

留意字幕 XD
:|Xb Cb{u 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c]7Q0b\^
~fE機動同盟 Gundam HK
第一代機動同盟 Gundam HK+O'B7t,^8pPT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d ~.x$pL;A
第二代Char版
Fo5k/w E6r`d
#`,h j+p2})bCn
wA
第二代阿寶版
.f;mM+XF}:XB#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HW#sVj機動同盟 Gundam HK種戰老外版I
k-z1p:fmv;nZ機動同盟 Gundam HK
%Mg~J9G3d+y*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種戰老外版IIwww.gundamhk.com'WaJi9P,[

(G{
J*X5h9`
[ 本帖最後由 wat.the.fun? 於 2007-5-8 21:53 編輯 ]
作者: m11    時間: 2007-5-8 20:56



QUOTE:
原帖由 wat.the.fun? 於 2007-5-8 20:51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2^4\3l._e{
留意字幕 XD1u6zjr4@7d7HG
第一代
Xr^z2]U,J Y3Yq,w S9Y第二代Char版
T0x"{!c Ob#X8P/]m:v4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第二代阿寶版

ju        g,p{_.vh5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之前ps好像推出過類似的遊戲...www.gundamhk.comT#|uU'T?
機動同盟 Gundam HKl e/lc        [6P
分g和w 2個版本....(?)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5-8 21:19

Char Boss係亞加沙...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8 21:35

殺掉人然後說將死==?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5-9 18:22

老外二點解有W g?
作者: laie1701    時間: 2007-5-13 17:56

d 配音好正
作者: 阿寶    時間: 2007-5-15 18:44

好似幾好玩下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5-15 19:39

Take this!
作者: S-FREEDOM    時間: 2007-7-10 19:15

i want to play this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