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種戰老外版? [打印本頁]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7-5-8 20:51 標題: 種戰老外版?
留意字幕 XD
:|XbCb {u 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c]7Q0b\^
~fE機動同盟 Gundam HK第一代機動同盟 Gundam HK+O'B7t,^8p PT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d~.x$pL;A
第二代Char版
Fo5k/wE6r`d
#`,hj+p2})bCn
wA第二代阿寶版
.f;mM+XF}:XB#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HW#sVj機動同盟 Gundam HK種戰老外版I
k-z1p:fm v;nZ機動同盟 Gundam HK
%Mg~J9G3d+y*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種戰老外版IIwww.gundamhk.com'WaJi9P,[
(G{
J*X5h9`[ 本帖最後由 wat.the.fun? 於 2007-5-8 21:53 編輯 ]
作者:
m11 時間: 2007-5-8 20:56
原帖由 wat.the.fun? 於 2007-5-8 20:51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2^4\3l._e{
留意字幕 XD1u6zjr4@7d7HG
第一代
Xr^z2]U,J Y3Yq,wS9Y第二代Char版
T0x"{!cOb#X8P/]m:v4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第二代阿寶版
ju g,p{_.vh5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之前ps好像推出過類似的遊戲...www.gundamhk.comT#|uU'T?
機動同盟 Gundam HKl e/lc [6P
分g和w 2個版本....(?)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5-8 21:19
Char Boss係亞加沙...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8 21:35
殺掉人然後說將死==?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5-9 18:22
老外二點解有W g?
作者:
laie1701 時間: 2007-5-13 17:56
d 配音好正 
作者:
阿寶 時間: 2007-5-15 18:44
好似幾好玩下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5-15 19:39
Take this!
作者:
S-FREEDOM 時間: 2007-7-10 19:15
i want to play this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