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認為LF2沒技術的請進來 [打印本頁]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5-7 20:18 標題: 認為LF2沒技術的請進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4saHtT7m4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8OdX6WJ:GXZ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WlVgiP3qY機動同盟 Gundam HK.eQ?b!qE9z;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ZrtwUCdO4'z+K 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fezJ95H3M
作者:
m11 時間: 2007-5-7 20:33
%y;a)H4~,Mwww.gundamhk.com我一直也認為lf2是隻很好玩的遊戲= =n&J'UDAVu@4xD
機動同盟 Gundam HK"|A Do_-Bn+A
沒技術是指玩家...嗎?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8 13:51
一看woody那場就知道是格鬥中外行人,連我四年前的水準也不如...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5-8 17:29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13:51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