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認為LF2沒技術的請進來 [打印本頁]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5-7 20:18 標題: 認為LF2沒技術的請進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4saHtT7m4
;F*lZ%u9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WlVgiP3qY
+~8TMn8^S;[H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ZrtwUCdO4
pm
]
e)C[c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fezJ95H3M
作者:
m11 時間: 2007-5-7 20:33
機動同盟 Gundam HKlIi^v7[
我一直也認為lf2是隻很好玩的遊戲= =
O:a{"jh?Yw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6W
Q0M%U&~]} 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沒技術是指玩家...嗎?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8 13:51
一看woody那場就知道是格鬥中外行人,連我四年前的水準也不如...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5-8 17:29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13:51 發表Nx{;f6jhfn
一看woody那場就知道是格鬥中外行人,連我四年前的水準也不如...
K8|Io4x6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那請你指出如何「外行」……
作者:
ko1234 時間: 2007-5-8 18:50
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8 21:46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5-8 17:29 發表
}4r3nw{@
Nd|(|3`nwww.gundamhk.com那請你指出如何「外行」……
#IHt D$b(B&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沒有在打暈後掌握到鬼車腳的距離,無法有把握的出到有效連技,虎翔跟手刀沒計算好方向跟距離就9出這幾項而言就已經是死罪0v-v
kO"z
雖看得出是有計劃但用那樣的走位跟打法是絕對不可行
$Dm[y1z
E-G{S另外在r變d那場的對決...被我舊同學看到應該會笑到收不到聲機動同盟 Gundam HK1V!T4g3a ng
補充一下...是「中外行」而不是外行...www.gundamhk.com9\0n{:OVC'b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Ho2gw'NX+{[0L
[ 本帖最後由 satzuna 於 2007-5-8 22:53 編輯 ]
作者:
m11 時間: 2007-5-8 21:48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21:46 發表www.gundamhk.com*J?z7` s)W:eGd
機動同盟 Gundam HK*X rf']%|
沒有在打暈後掌握到鬼車腳的距離,無法有把握的出到有效連技,虎翔跟手刀沒計算好方向跟距離就9出這幾項而言就已經是死罪機動同盟 Gundam HKR c#Z)W4Qvor7^&j
雖看得出是有計劃但用那樣的走位跟打法是絕對不可行
5[j'i/JYu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真難懂- -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5-9 07:15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21:46 發表www.gundamhk.com)[$l(`hTfs
機動同盟 Gundam HKuT0Jg(h3k4|
沒有在打暈後掌握到鬼車腳的距離,
,SZ}giR+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機動同盟 Gundam HKU,SdZ5EG2k]&}[
你是指靠牆鬼車腳?
$dDb/PRQCwww.gundamhk.com那不是故意的嗎機動同盟 Gundam HK.w(@|
j$RJG4z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1mKk{/?/W(v1d}

`_L:@0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無法有把握的出到有效連技,www.gundamhk.com$D!O8dX:Dt_i7}{
虎翔跟手刀沒計算好方向跟距離就9出這幾項而言就已經是死罪
u~7j SQ3x1}雖看得出是有計劃但用那樣的走位跟打法是絕對不可行&X&G,IF#Re3J
另外在r變d那場的對決...被我舊同 ...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9 08:27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5-9 07:15 發表
0n]'i@~.mT}5?C?#~
4?
Mjb2v` Iw機動同盟 Gundam HK你是指靠牆鬼車腳?
2pa4yCc"G`s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那不是故意的嗎
)FVd9`};B6RnJ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機動同盟 Gundam HK#^D0]WKh` a
T uvgYOC#~#u)E
/A5qM
\C%m6J靠牆鬼車腳靠小暈回打根本只是為了表演,位置難就令實用性大減,如果真的要連的話再來腳刀連踢或許會更傷,我的朋友還玩過一招連死,最大的問題是當腳刀起踢後有時間受身,虎翔變作用就沒了,你覺得在牆邊一口氣硬吃多下虎翔傷還是回頭打傷喔...?機動同盟 Gundam HK\4lVE'@t
另外...我只有看第4part的那條片,以那一場的實力來看不覺得會有這樣的能力就是了
d&R'dB#i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b&tU!\)Pla
O^
[ 本帖最後由 satzuna 於 2007-5-9 08:30 編輯 ]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