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認為LF2沒技術的請進來 [打印本頁]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5-7 20:18     標題: 認為LF2沒技術的請進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4saHtT7m4
Od1g3Ih{it W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WlVgiP3qY機動同盟 Gundam HK%a        k P4|.l;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ZrtwUCdO4X;F:GRNzr        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fezJ95H3M
作者: m11    時間: 2007-5-7 20:33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5-7 20:18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8|&N#e&N        QL9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4saHtT7m4^ t1n]u4z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WlVgiP3qY
$`,XP-B+o?Jy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ZrtwUCdO4機動同盟 Gundam HKHLeX 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fezJ95H3M

機動同盟 Gundam HK/L}Z0iS,P*P F8G5l
我一直也認為lf2是隻很好玩的遊戲=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3\:L| LX#sC&](E3BP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i#M,vRCh
p R2p$Q

沒技術是指玩家...嗎?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8 13:51

一看woody那場就知道是格鬥中外行人,連我四年前的水準也不如...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5-8 17:29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13:51 發表.c6s |Xu'PI f@
一看woody那場就知道是格鬥中外行人,連我四年前的水準也不如...

LK8U7i1u"Zs1Tqsu
那請你指出如何「外行」……
作者: ko1234    時間: 2007-5-8 18:50

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8 21:46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5-8 17:29 發表
$d)[M5UT/?'c'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n*`P'^j~Iz'Lj
那請你指出如何「外行」……

X9YO$rs-Xh:X'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沒有在打暈後掌握到鬼車腳的距離,無法有把握的出到有效連技,虎翔跟手刀沒計算好方向跟距離就9出這幾項而言就已經是死罪

Hc'}]"~R        i1{$mR
雖看得出是有計劃但用那樣的走位跟打法是絕對不可行
#[#e.\M,M`www.gundamhk.com另外在r變d那場的對決...被我舊同學看到應該會笑到收不到聲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vV#Z        To
補充一下...是「中外行」而不是外行...F        u%u2m8_
Q/^


q@TQ:l(~Gm+Q機動同盟 Gundam HK[ 本帖最後由 satzuna 於 2007-5-8 22:53 編輯 ]
作者: m11    時間: 2007-5-8 21:48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21:46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5[(nz6x^M*gi3I

*r0C$UMP#w
Nqfw
沒有在打暈後掌握到鬼車腳的距離,無法有把握的出到有效連技,虎翔跟手刀沒計算好方向跟距離就9出這幾項而言就已經是死罪
;Or
hu)Bc7w
雖看得出是有計劃但用那樣的走位跟打法是絕對不可行

機動同盟 Gundam HKtJ7PM
gZ        Vc

真難懂- -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5-9 07:15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21:46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Z_Pc#q4Po`

LX&p
}J.d機動同盟 Gundam HK
沒有在打暈後掌握到鬼車腳的距離,www.gundamhk.com;w%LV&F+LD5j
a

R&j
sR+dm        G7@u}!I機動同盟 Gundam HK
你是指靠牆鬼車腳?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f,_6T
M9oN
]

那不是故意的嗎
6Xo
h O?&f0OOs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www.gundamhk.comWa^hm        C!^m)^dJ'D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SR]L2L@6d

QUOTE:
]無法有把握的出到有效連技,
5_1\'xA&jEhmwww.gundamhk.com虎翔跟手刀沒計算好方向跟距離就9出這幾項而言就已經是死罪
:o2n(S(O.dk$C雖看得出是有計劃但用那樣的走位跟打法是絕對不可行
Af!PMU8m f ~%E另外在r變d那場的對決...被我舊同 ...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9 08:27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5-9 07:15 發表
l+hO&xr~Z-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C!n(X.h/l'`"y/r
你是指靠牆鬼車腳?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5fyfO"a/s&\/Y
那不是故意的嗎
3m2p)} Ey
J$|9DPZbs5z機動同盟 Gundam HK
pt_        Bi"n Owww.gundamhk.com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W,{\1q*k1N(Wtn
靠牆鬼車腳靠小暈回打根本只是為了表演,位置難就令實用性大減,如果真的要連的話再來腳刀連踢或許會更傷,我的朋友還玩過一招連死,最大的問題是當腳刀起踢後有時間受身,虎翔變作用就沒了,你覺得在牆邊一口氣硬吃多下虎翔傷還是回頭打傷喔...?
8If9D'r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另外...我只有看第4part的那條片,以那一場的實力來看不覺得會有這樣的能力就是了
H{+Tc|n1X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V$okY*~$~
[ 本帖最後由 satzuna 於 2007-5-9 08:30 編輯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