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認為LF2沒技術的請進來 [打印本頁]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5-7 20:18     標題: 認為LF2沒技術的請進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4saHtT7m4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8OdX6WJ:GXZ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WlVgiP3qY機動同盟 Gundam HK.eQ? b!qE9z;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ZrtwUCdO4'z+K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fezJ95H3M
作者: m11    時間: 2007-5-7 20:33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5-7 20:18 發表www.gundamhk.com s'X!eYRF+C        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o4saHtT7m4
+`,x9CylSg q;rhttp://www.youtube.com/watch?v=ckWlVgiP3qY
5` ['U
W^0EQ: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ZrtwUCdO4

e"t5K
G
nb.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8fezJ95H3M

%y;a)H4~,Mwww.gundamhk.com我一直也認為lf2是隻很好玩的遊戲= =n&J'UDAVu @4xD
機動同盟 Gundam HK"|ADo_-Bn+A
沒技術是指玩家...嗎?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8 13:51

一看woody那場就知道是格鬥中外行人,連我四年前的水準也不如...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5-8 17:29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13:51 發表
F:|U4]{gwww.gundamhk.com一看woody那場就知道是格鬥中外行人,連我四年前的水準也不如...

W#BD[w*I        R
WN/wwww.gundamhk.com
那請你指出如何「外行」……
作者: ko1234    時間: 2007-5-8 18:50

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仲洗講..當然sogo啦~環境咁鬼好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8 21:46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5-8 17:29 發表!m+C:`.y*|/P

9r ]BxIEK8V機動同盟 Gundam HK那請你指出如何「外行」……

gB
a9A2]0w9? d5_機動同盟 Gundam HK
沒有在打暈後掌握到鬼車腳的距離,無法有把握的出到有效連技,虎翔跟手刀沒計算好方向跟距離就9出這幾項而言就已經是死罪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B4m| g:u)y
雖看得出是有計劃但用那樣的走位跟打法是絕對不可行
Cs a.o/QI;f"g"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另外在r變d那場的對決...被我舊同學看到應該會笑到收不到聲
$BI$C#n,nH+?b
D
n
補充一下...是「中外行」而不是外行...
%^
}8h~` f7}
@!G機動同盟 Gundam HK
www.gundamhk.comG{N0uY)m"lIg:bzx
[ 本帖最後由 satzuna 於 2007-5-8 22:53 編輯 ]
作者: m11    時間: 2007-5-8 21:48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21:46 發表
wJ B\nJ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Y9q"kiO3O沒有在打暈後掌握到鬼車腳的距離,無法有把握的出到有效連技,虎翔跟手刀沒計算好方向跟距離就9出這幾項而言就已經是死罪
4iN4C_        Mi*v
|wwww.gundamhk.com
雖看得出是有計劃但用那樣的走位跟打法是絕對不可行

b)]0O/sA9Fy
真難懂- -
作者: 水.銀    時間: 2007-5-9 07:15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5-8 21:46 發表

z9n;b7H:}rT:K$i:^-W,{ V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Iv3U+k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沒有在打暈後掌握到鬼車腳的距離,
1u&R(QLrvu @:J@5Q;FB

,w"?Wn;cA&b4s
你是指靠牆鬼車腳?
Rb`c8bfwww.gundamhk.com那不是故意的嗎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7X B!W4]+LmOA
u%]8K


J7t8YP#Q6d
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機動同盟 Gundam HK2lN0[k!u
f%L'g


QUOTE:
]無法有把握的出到有效連技,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ITqR[:CuB-T
虎翔跟手刀沒計算好方向跟距離就9出這幾項而言就已經是死罪
        S`#H?0{o Owww.gundamhk.com雖看得出是有計劃但用那樣的走位跟打法是絕對不可行
'PUy        V.d-f*][另外在r變d那場的對決...被我舊同 ...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5-9 08:27



QUOTE:
原帖由 水.銀 於 2007-5-9 07:15 發表

{
w*PS8x6y|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X}-D;?
e(z2w

你是指靠牆鬼車腳?

e\z%Tg!|7g
f7[
那不是故意的嗎4k2?/f"R5m3^$\4B$u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p.Q;g.T9]vO%lL
k!ngGaH-n

r$D!dFL3_BC機動同盟 Gundam HK靠牆鬼車腳靠小暈回打根本只是為了表演,位置難就令實用性大減,如果真的要連的話再來腳刀連踢或許會更傷,我的朋友還玩過一招連死,最大的問題是當腳刀起踢後有時間受身,虎翔變作用就沒了,你覺得在牆邊一口氣硬吃多下虎翔傷還是回頭打傷喔...?)F*|JzL%Zs
另外...我只有看第4part的那條片,以那一場的實力來看不覺得會有這樣的能力就是了
0o5pT }^bW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ww.gundamhk.com-dYQ~w1j7ym!i2XsJ
[ 本帖最後由 satzuna 於 2007-5-9 08:30 編輯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