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任天堂令到一班學生…… [打印本頁]

作者: Dragon    時間: 2007-5-4 20:23     標題: 任天堂令到一班學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yHTxW0FTM
作者: ch5a02    時間: 2007-5-4 22:01

Mamirio>...........................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5-4 22:24

神化了...汗
作者: hhlun    時間: 2007-5-5 01:17

還是人嗎囧
作者: m11    時間: 2007-5-5 03:10

香港的學生原來是這麼厲害的(啥?)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7-5-5 03:50

這是特技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b#f*]'`'Pg G d
嚇我不倒的
作者: wat.the.fun?    時間: 2007-5-5 07:25

幻像而已 L{x%V'_V:y:\&n
嚇不倒我的!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5-5 12:23

這倨....是老任拍的吧
@-r        z;h*h+V&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什麼時候在香港播@@
作者: ay931112    時間: 2007-5-6 08:34

太強了~
,A0dH/Dn/D好強大o既引力...
作者: 血之淚    時間: 2007-5-6 11:31

這些都是成功的遺傳因子的新人類?囧
4`%`"qJl`y機動同盟 Gundam HKM,M:v`Lf k,dN9gO#e:]
[ 本帖最後由 血之淚 於 2007-5-6 13:27 編輯 ]
作者: 問號    時間: 2007-5-6 21:06

果d細路仲勁過爆左seed既基拉g3uVEW1j!vL1C
俾車車到都唔死
作者: tomtomc7    時間: 2007-5-10 19:54

洗唔洗咁薄命na"..
作者: S-FREEDOM    時間: 2007-5-12 16:25

特技..特技..特技..
作者: 亞斯蘭.察拉    時間: 2007-5-13 16:31     標題: 發表於 2007-5-12 16:25

  
MJ0t{.?u!A
d7O:O-fM#Q"R9cTaUID 76
$IZ:yxR機動同盟 Gundam HK精華 0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2um        {        _W7vw,v6p9A_
積分 28www.gundamhk.com$xFJ"g p?G
n?R

帖子 18
&K6N.G7C-m*j$tC6M'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閱讀權限 10www.gundamhk.comN5DQ1ab8r+R7y P
註冊 2007-4-16
1V!yk)q*L
Z`
狀態 離線  #14發表於 2007-5-12 16:25  資料 短消息   .~%BFR?B'HQW4e
特技..特技..特技..
作者: 亞斯蘭.察拉    時間: 2007-5-13 16:34     標題: 上面好吳好睇?

我覺得一D都吳好睇!
作者: 亞斯蘭.察拉    時間: 2007-5-13 16:36     標題: 上面個短片好吳好睇?

我覺得一D都吳好睇!
作者: 水哥    時間: 2007-5-14 17:49

好悶喎
作者: S-FREEDOM    時間: 2007-6-16 16:16

........................新人類
作者: colin0120    時間: 2007-6-16 18:22


作者: ch5a02    時間: 2007-6-16 22:05

幻像而已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9Hl J
oc,k


作者: ~澤西_|-|o    時間: 2007-6-17 16:55

好無聊= =
作者: daniel06    時間: 2007-6-18 14:39



QUOTE:
原帖由 ch5a02 於 2007-5-4 22:01 發表www.gundamhk.comBR/u9I*EZ8gJ
Mamirio>...........................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4A2[x~7Z$Q%{d5D
DO YOU MEAN MARIO
作者: david0407chu    時間: 2007-10-6 19:28

MARIO!!!!!!!!!!!!!!!!!!!
作者: a721wch    時間: 2007-10-8 19:34

我囧了
4F]0rxq0V很好笑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07-10-9 17:18



QUOTE:
原帖由 david0407chu 於 2007-10-6 19:28 發表0N]2d)u)ACj
MARIO!!!!!!!!!!!!!!!!!!!

XZ7E2i.]!F/l機動同盟 Gundam HK雜碎又一人=[
作者: 懵BB    時間: 2007-10-14 20:35

good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