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鋼之鍊金術師 香巴拉的征服者(有d小孩不宜==) [打印本頁]

作者: 十真    時間: 2007-10-19 16:17     標題: 鋼之鍊金術師 香巴拉的征服者(有d小孩不宜==)

part 1:http://www.youtube.com/watch?v=JNIAYiyrTVU
'[3M\,KU*Z5}機動同盟 Gundam HKZe2y:{{
part 2:http://www.youtube.com/watch?v=Z ... related&search=機動同盟 Gundam HKd3mp{F`L$X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F4P
part 3:http://www.youtube.com/watch?v=I ... related&search=

Qi
ldS2X%}dW K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R\!y
u!q(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part 4:http://www.youtube.com/watch?v=f ... related&search=

i*wFX)m機動同盟 Gundam HK

n5?0vh+u{Gpart 5:http://www.youtube.com/watch?v=F ... related&search=
B+\"yBr![ f$S w機動同盟 Gundam HK6?dZ        w!}[4w^2e
part 6:http://www.youtube.com/watch?v=t ... related&search=
,Okg xB7hwww.gundamhk.comg S p5y0w
part 7:http://www.youtube.com/watch?v=U ... related&searc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ZA`^w H3zjq
機動同盟 Gundam HKrq pA1q+Dp
part 8:http://www.youtube.com/watch?v=J ... related&search=,H)N'e*w*m#J@

l+wOXtb(U2z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art 9:http://www.youtube.com/watch?v=2 ... related&search=www.gundamhk.com9n6\ k0K
f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HE?-LUk
part 10:http://www.youtube.com/watch?v=k ... related&searc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i]1Fuo
ns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BW*a%GP"Hm(L
冇左part 11= = sor
作者: s35op32    時間: 2007-10-19 17:57



QUOTE:
原帖由 十真 於 19/10/07 16:17 發表
C*t        e0b#Pj
g_
part 1:http://www.youtube.com/watch?v=JNIAYiyrTVU
l-K-C"f3W*`Z2^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4P` hAdbB.Y
part 2:http://www.youtube.com/watch?v=Z ... related&search=
_R5k)Y^機動同盟 Gundam HKx(?+H;{T
G}]"F}i

part 3:http://www.youtube.com/watch?v=IyF8bIY5q6M&mode=r ...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C1bPZ e-C
HI!
c[,U2Obs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i`;~M+Z7ZO*s
有甚麼兒童不宜
作者: 十真    時間: 2007-10-19 21:20

part 8有少少= =
作者: s35op32    時間: 2007-10-19 22:21



QUOTE:
原帖由 十真 於 19/10/07 21:20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X2o;Kmb t(b3l
part 8有少少= =

2Atb e:tSV0S+NF9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機動同盟 Gundam HK#SL1U`)DQ's
寒蟬、SD這些也不怕%zfc-klM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R/iCC'[
p6cv`t9V

那怎會怕這個
作者: 十真    時間: 2007-10-19 23:07

咁串咀= =
作者: 直.飛烏    時間: 2007-10-20 13:58

唔係叫森巴拉咩 叫香巴拉?
作者: 十真    時間: 2007-10-20 15:53

點知佢丫!= =
作者: s35op32    時間: 2007-10-20 18:33



QUOTE:
原帖由 直.飛烏 於 20/10/07 13:58 發表$\m7nU:M5an1P        g
唔係叫森巴拉咩 叫香巴拉?

&tD+~H5z2W+]6qOcza8EaWHi
日文拼音的問題
作者: cold6567    時間: 2007-10-22 13:50

很多都未看.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