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睇完..我0咀 =0=""(動漫畫歌唱比賽2006宣傳片) [打印本頁]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07-10-1 00:36     標題: 睇完..我0咀 =0=""(動漫畫歌唱比賽2006宣傳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 ... related&search=www.gundamhk.com
R4pk?Ug Zk


]GVQ]G7hn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鋉出XDDDD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07-10-1 00:49

o晒咀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07-10-1 02:27

佢鍊乜野= =
作者: 星海    時間: 2007-10-1 13:49

他練到自己變了ORZ星人。
作者: alexpychan    時間: 2007-10-1 15:38

o晒 =0=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07-10-1 20:23



QUOTE:
原帖由 alexpychan 於 C.E.18/5 15:38 發表
e9KZ:x9@^(Sfx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晒 =0=

&ksTy/i0K
Qwww.gundamhk.com

f;E:d\]你個標準話左O啦,又O
作者: salted    時間: 2007-10-5 20:31

kai左....
作者: 御劍怜侍    時間: 2007-10-6 02:25

o咀的片中人,o咀的觀片人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10-6 10:42

冷靜不能
2Kok*H&g`        Bwww.gundamhk.com~~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