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08小隊 [打印本頁]
作者:
Arthur 時間: 2013-5-1 20:02 標題: 08小隊
正呀!!!08小隊主題曲
a!LYj7Bz
S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url=[youtube]lBAX5k_ufXQ[/youtube]][youtube]lBAX5k_ufXQ[/youtube]
作者:
Game-worker 時間: 2013-5-1 20:54
嗯,最愛的作品就是08小隊www.gundamhk.comtl$FqW7{AI0k
%@vUU
t第11集和老虎打超好看,整個小隊都打不過
*S_#P$q+i:i~Y{.z
iM5Y+wY,B9P除了08小隊外,好像沒什麼作品表現得這麼真實了,子彈感覺上就像被現代遺忘了一樣。小時候看SEED都好像沒見過有一部MS是被子彈打死的= =
9?&UQ L!q#U k8Xtwww.gundamhk.com
f)_p0]-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AGE(一代)子彈打UE=零傷害,拜託別那麼外掛好嗎?不要污辱子彈吧。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3-5-1 21:42
原帖由 Game-worker 於 2013-5-1 08:54 PM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pht\do
除了08小隊外,好像沒什麼作品表現得這麼真實了,子彈感覺上就像被現代遺忘了一樣。小時候看SEED都好像沒見過有一部MS是被子彈打死的= =
R}GY/atwww.gundamhk.comAGE(一代)子彈打UE=零傷害,拜託別那麼外掛好嗎?不要污辱子彈吧。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eF+N+g?-Z8?'o7K
你當PS裝甲是甚麼了 zzzzz
5L$L/i_*_(]
3{&^2~Z4u:h
x b機動同盟 Gundam HK你以為磁軌砲是用甚麽彈的 zzzzz
3ZL\&aU'fGI
N
J
x&_3h.U!tVj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箭打現代兵器=零傷害,拜託別那麼外掛好嗎?不要污辱箭吧。 (?)
作者:
Game-worker 時間: 2013-5-1 22:05 標題: 回復 #3 UniCorn 的帖子
純粹是個人喜歡子彈,注意,說的是"子彈",並非泛指所有實彈。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lI$xW,n
_}
/^T5gC Z
PS裝甲令實彈機槍沒什麼存在價值了...
1_v$vu$er:M/uwww.gundamhk.comwww.gundamhk.com,h2\j
ae&_"c
不需要對我說的話太認真啦,只是喜好不太一樣,才會覺得PS裝甲有開外掛的感覺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pP0@(ZF
@ae
vQ3T.uZT[_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雖然並沒有把一代AGE看完,但記得有一集,拿機槍的雜魚都只能引開注意,靠主角用光學殺敵。這集令我很反感的,因為子彈的價值又被眨低了。
;M;~7~/E6b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5E+y;\T1P3L%T@?
我明白子彈和光學是有很大差距的,就像你所說"箭打現代武器=零傷害"一樣。(雖然箭不能穿甲,但對人是仍有很大傷害的)
9L*H'TnF#h7[(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n:l)e/N&|PV
總結: 只是我喜歡子彈才會打這兩篇回復,並無反對光學的意思
作者:
alanyip14532 時間: 2013-5-1 22:10 標題: 回復 #4 Game-worker 的帖子
age有實彈咩(d一次大戰物品之外
作者:
Game-worker 時間: 2013-5-1 22:18 標題: 回復 #5 alanyip14532 的帖子
目前見到一代是有的,就是那些「查拉姆」和「歐巴」的"渣古"。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3-5-1 23:14
原帖由 Game-worker 於 2013-5-1 10:05 PM 發表
~;rB!T@*v7?"nr機動同盟 Gundam HK純粹是個人喜歡子彈,注意,說的是"子彈",並非泛指所有實彈。www.gundamhk.com9{4t9c8|%Q\zW1G v
機動同盟 Gundam HKNmL"K8AZ~)cG
PS裝甲令實彈機槍沒什麼存在價值了...
P7R&_.C8n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0a!p;G8F/t
不需要對我說的話太認真啦,只是喜好不太一樣,才會覺得PS裝甲有開外掛的感覺8}5t)af\`L)|Y.w
'i(R-l!_)z-O(z*azD雖然並沒 ...
機動同盟 Gundam HK6\d4G7}h4h/s
我以箭作例子是想指出落後的兵器被遺忘是正常的
A_3F`uM:Fwww.gundamhk.com^+F&^@6`H
先進兵器沒有被落後兵器打死也是正常的機動同盟 Gundam HKH6nL~@+V]JM
-g8bD2\l7b
那不叫外掛,也沒有污辱成份,亦沒眨低子彈的價值,只是你自己這麼想而已
作者:
Arthur 時間: 2013-5-1 23:41
你地班契弟全部同我死去機設&兵器研究!!!!!!!!!!!
作者:
a0411047 時間: 2013-5-2 21:51
原帖由 Arthur 於 2013-5-1 23:41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sXCI W7nfCp0Z-Q
你地班契弟全部同我死去機設&兵器研究!!!!!!!!!!!
/m1h4`"q*~Y強烈要求扣分
作者:
Arthur 時間: 2013-5-2 23:56
原帖由 a0411047 於 2013-5-2 21:51 發表3uYYI"H4iWX-dE
ywdiiN0@強烈要求扣分
k)y pL Fy9S
fhwww.gundamhk.com扣你分呀?
作者:
wilson1999 時間: 2013-5-3 00:00
呢首歌聽左咁耐都仲係好正機動同盟 Gundam HK'qoV]'_x$o3?o
Zy{?&ne0e機動同盟 Gundam HK食花生的我,眼看短片區突然引起罵戰
作者:
Arthur 時間: 2013-5-3 00:06
原帖由 wilson1999 於 2013-5-3 00:00 發表
%uY.S'Q
r@+kED9fp:}呢首歌聽左咁耐都仲係好正
N:U#Zz/d
n]O7D;YHq'[JOwww.gundamhk.com食花生的我,眼看短片區突然引起罵戰
sg3t/Dx
~o.A6^?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幻覺黎姐,嚇你唔到既
l&k@b;D)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Sg6c~6}7u9a[u
[ 本帖最後由 Arthur 於 2013-5-3 00:11 編輯 ]
作者:
Game-worker 時間: 2013-5-3 20:51 標題: 回復 #11 wilson1999 的帖子
其實我沒有罵過人,純粹是一些個人感覺(子彈控?)機動同盟 Gundam HK-x'V
Qr8y6[r
===========================
6mD`-v,m2l8qos_ j機動同盟 Gundam HK
T*c[ _5z,I2`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回正題,為何樓主會貼了兩條相同的影片,好像不是第一次了...
作者:
Arthur 時間: 2013-5-3 23:32
原帖由 Game-worker 於 2013-5-3 20:51 發表
4L?.W6iJDn機動同盟 Gundam HK其實我沒有罵過人,純粹是一些個人感覺(子彈控?)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5tDA
===========================www.gundamhk.comB;{8hua~r?
www.gundamhk.com|S`&y"T
回正題,為何樓主會貼了兩條相同的影片,好像不是第一次了...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ck n5Fq
我都想知點解,我明明放左一個link,佢自己彈左兩個出黎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3-5-4 01:52
原帖由 Arthur 於 2013-5-3 11:32 PM 發表
;m_y
X8n{-v.q%lwww.gundamhk.co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G6D'cL
V4E$f
s9w
我都想知點解,我明明放左一個link,佢自己彈左兩個出黎
www.gundamhk.com)SlK)HnV$e%}@1`
發帖前請先看置頂
Ju;P@;Yss機動同盟 Gundam HK
pxJ3pn
}DSBhttp://www.gundamhk.com/thread-17123-1-1.html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