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中國ガンダム [打印本頁]

作者: wingzero6a22    時間: 2013-4-15 20:45     標題: 中國ガンダム

[youtube]eiFOG6zRJGc[/youtube]}R5w4Lx*P
以下開放討論
作者: donaldlau1995    時間: 2013-4-15 21:07

睇左3秒,果斷右上角.....
作者: issac999    時間: 2013-4-15 21:12

1.機設...Transformer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ScjZ(e/F8ht        s
2.畫風令我不習慣...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X4x:mX\R\Ht
3.戰鬥節奏太慢...
作者: 0083    時間: 2013-4-15 21:25

對唔住 我睇左兩秒 忍唔到手
作者: tomtom101029    時間: 2013-4-16 08:31

短短一套野可以有 Gundam 0083,0093, Seed 外傳, age ,Macross 同少林足球,只有強國人做到
作者: wilson1999    時間: 2013-4-16 19:11

強國人既動漫(?)www.gundamhk.com7jg"pE%E\3PE

!]DJ
WS/Ewww.gundamhk.com
果然是山寨大國
作者: Game-worker    時間: 2013-4-16 20:59

個人覺得要評價的話,還是要把它看一下,以下是看完這6分鐘後的評價(只適用於這此6分鐘)
%oa!O+aNh)cb#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l!n ix%M•標題有種炒冷飯的感覺
a:j/m$r+c.~?u_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3j%@[G^-Cx#S*N 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出大招太慢了...看到沒什麼心機,第一次使用的話還可以瞭解,但都第26集了,應刪去一部分的出招動畫。
Z {v_P-@機動同盟 Gundam HK
7b_J&`{Ea#@:y owww.gundamhk.com•操作介面彈出四個大字..."古典"過頭了
!a4G_!|%j{x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0^ k+nB;]Ne*X(~        sOQ•聽不慣國語配音
$IzG'W,fKhe
nN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hf
@tHRk%[
•機種名稱...有待改進,老是1號2號不夠新鮮,取個俗名會好些
XUs6r[L        _9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4y\1z9a!k+j
•機體設計方面,由於每部作品的風格不一,比較難評價(但有種超時空要塞的感覺)
N(F2TeY!z4J#L/riwww.gundamhk.com
;jL.xm,V0cy-I機動同盟 Gundam HK•個人不喜歡開外掛般的武器,一擊秒殺整軍雜魚。
$@/WU1U@Jwww.gundamhk.com;]*^b$f9p        yDQ.s
•人設不予評價
6cm2LE;w        N9e
k.pbR5cqC,B機動同盟 Gundam HK結論: 這部作品有待改善,而且非常不乎合我的興趣。www.gundamhk.com q;o;K!g;q+Y]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9Wg.V]&Q:A
還是這些較真實的好看 Mn ITp6]y;ys'p^Gr
[youtube]2I6VBd_7egU[/youtube]機動同盟 Gundam HK0L/qy]u9Ym
[youtube]h5X4pvu0jPw[/youtube]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3-4-16 21:27     標題: 回復 #7 Game-worker 的帖子

根本就不用太認真, 看看就好
Pw$AW(o1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ww.gundamhk.com0wW5M0O-wS
中國製動畫 = 小學生塗鴉 + 抄襲 + 老土到核爆ge招式名 + 壞人bad end + ...(略
作者: Game-worker    時間: 2013-4-16 21:50     標題: 回復 #8 kimwong3252000 的帖子

我國偉大,有什麼做不到的事?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3J3[o*]v.E'o2N7_

N$a,?C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你所說的對強國來說,恐怕只是小菜一碟...(老實說,這國語配音真的令我反胃
UD-B'g;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Q~y/Xn7]},Qv
[ 本帖最後由 Game-worker 於 2013-4-16 21:53 編輯 ]
作者: 乜口    時間: 2013-4-17 10:56



QUOTE: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3-4-16 21:27 發表
I:zKRR)L根本就不用太認真, 看看就好.[0U"M/oB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A!l%x6QJ-h
中國製動畫 = 小學生塗鴉 + 抄襲 + 老土到核爆ge招式名 + 壞人bad end + ...(略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u,r'n.m y
表示紅字識用於大部分同類作品bCB%l9r |d        YP
抄襲呢...www.gundamhk.com:b!W)f,\Pbq
我唔知出品人有冇打算但只能話要完全排除同類前作的影子是幾乎不可能的
作者: Arthur    時間: 2013-4-17 17:50

你地成班賣國賊全部同我拉去打把!!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i.^k7_AP:~!K
共產黨萬歲!!前進前進前進前前進進www.gundamhk.comi*`Tf0}Qd~
s3Eui-S{
死未?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