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youtube]
「愛港力」陳淨心電視節目爆粗
[打印本頁]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3-2-14 22:48
標題:
「愛港力」陳淨心電視節目爆粗
[youtube]byYSodzgS2s[/youtube]
iw2S%O: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愛護香港力量陳淨心:「我係咪建制派關你 ● 事呀?」 (18:40)
.g.C?4W#?$R}2dVh
A: 我係咪建制派關你撚事呀?
i$v)}#D.D7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B: 我係咪建制派關你春事呀?
s;wa?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C: 我係咪建制派關你Q事呀?
www.gundamhk.com5F(d1Y,h
HYgb
D: 我係咪建制派關你七事呀?
www.gundamhk.com"AL+{tQfH$D.F&u
E: 我係咪建制派關你西事呀?
www.gundamhk.com%k,lh([,Z"^
F: 我係咪建制派關你鳩事呀?
`M
{7{\uJs%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G: 我係咪建制派關你叉事呀?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Ve:J~+H;g*wg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b9\g
P$V;i
[
本帖最後由 keroroEX 於 2013-2-15 14:43 編輯
]
作者:
SunnyMakty95
時間:
2013-2-14 23:20
標題:
回復 #1 keroroEX 的帖子
這也未免過於激進了一點...
.U+M |`3@|#` U#l"l;\
本人向來對愛港力量沒甚麼好感
2Y,D~v:s3|:Q.m&}Wi
可是希望他們能以較溫和的方式去表達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2HHG$Z$x {
但這個夢想...大概不能實現了
作者:
0123
時間:
2013-2-16 00:59
標題:
回復 #1 keroroEX 的帖子
G: 我係咪建制派關你叉事呀?
b2g7i~? {mO
'{H.P$_g4yk7i
w"K*x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v=10152539477245048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