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youtube]
自拍BF3廢置工廠48P Gameplay
[打印本頁]
作者:
rjacky
時間:
2012-6-29 10:34
標題:
自拍BF3廢置工廠48P Gameplay
[youtube]tKBlAhF_ILw[/youtube]
Aasg? jFwww.gundamhk.com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kMdO9^j
I.C,y\E
玩玩下,無啦啦死是最黑人憎的事!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2-6-30 00:59
不用手榴彈? 明明有這麼多好時機……
作者:
rjacky
時間:
2012-6-30 09:49
標題:
回復 #2 aidan10896 的帖子
拍片時lag到用吾切 -.-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2-6-30 21:42
標題:
回復 #3 rjacky 的帖子
籍口(望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s2u7??ZlcB
d/n o1E3n'Q)u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明明以一對三 可以用手榴彈穩勝 ,還站著射人 你也太鬆懈了吧?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7m,fm5{^%^5J-\
機動同盟 Gundam HK(px_:t9g0M1m
不過也可以看出影片你反應快 但有點緊張呢 (特別有幾個驚嚇鏡頭嚇到我了ww)
$bQtb$N4[s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EQ%SS0O4d,F
這是PC對吧?還是覺得XBOX的手制手感比較好,同時有一班UK的笨蛋跟自己一起耍白www
作者:
rjacky
時間:
2012-7-1 11:33
標題:
回復 #4 aidan10896 的帖子
拍片當然有D緊張啦 -.-
www.gundamhk.comY4PHKGkrp?
我PC版,殺人
反應快D!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