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自拍BF3廢置工廠48P Gameplay [打印本頁]

作者: rjacky    時間: 2012-6-29 10:34     標題: 自拍BF3廢置工廠48P Gameplay

[youtube]tKBlAhF_ILw[/youtube]
Aasg?jFwww.gundamhk.co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kMdO9^j
I.C,y\E

玩玩下,無啦啦死是最黑人憎的事!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2-6-30 00:59

不用手榴彈? 明明有這麼多好時機……
作者: rjacky    時間: 2012-6-30 09:49     標題: 回復 #2 aidan10896 的帖子

拍片時lag到用吾切 -.-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2-6-30 21:42     標題: 回復 #3 rjacky 的帖子

籍口(望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s2u7?? ZlcB

d/n        o1E3n'Q)u 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明明以一對三 可以用手榴彈穩勝 ,還站著射人 你也太鬆懈了吧?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7m,fm5{^%^5J-\
機動同盟 Gundam HK(px_:t9g0M1m
不過也可以看出影片你反應快 但有點緊張呢 (特別有幾個驚嚇鏡頭嚇到我了ww)
$bQtb$N4[s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E Q%SS0O4d,F
這是PC對吧?還是覺得XBOX的手制手感比較好,同時有一班UK的笨蛋跟自己一起耍白www
作者: rjacky    時間: 2012-7-1 11:33     標題: 回復 #4 aidan10896 的帖子

拍片當然有D緊張啦 -.-www.gundamhk.comY4PHKG krp?
我PC版,殺人 反應快D!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