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短片區喔?作個小宣傳...空軌the 3rd [打印本頁]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4-23 05:41     標題: 短片區喔?作個小宣傳...空軌the 3rd

下載版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la!Q,X0_ o8E-r
http://file.4gamer.net/movie/sora3_predemo.zi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m7Sj3w Y
低質素版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5@2e"rm6F'U|N
http://www.falcom.com/download/movie/sora3_predemo_web.wmv
^PvWIT i8Ni
gO5h"Wt"GFIx$RM[ 本帖最後由 satzuna 於 2007-4-24 16:19 編輯 ]
作者: Freedom    時間: 2007-4-23 16:40

要下蛓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4-23 22:09

什麼來的?
作者: ◆戀次◆    時間: 2007-4-23 23:14

條LINK錯左?
作者: 十六夜.二三    時間: 2007-4-23 23:26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4-23 05:41 發表
y(UWKDg P.@@J機動同盟 Gundam HKhttp://www.4gamer.net/jump.php?h ... e/sora3_predemo.zip

9t%B] ^)x1c*a5nI機動同盟 Gundam HK神父當主角哦@@機動同盟 Gundam HKQ-_gq#z7qao
約修亞當路人好了囧
xZls;_-|q7z*uN我當這個是外傳看..~9nJV&wCQE
其待出TC..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4-24 15:35



QUOTE:
原帖由 ◆戀次◆ 於 2007-4-23 23:14 發表 Ye&`_1e        Z
條LINK錯左?

S(i@S6e!?H p;TY機動同盟 Gundam HK沒錯的說
N4vp6^6~        Ce%p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QUOTE:
原帖由 十六夜.二三 於 2007-4-23 23:26 發表
[?\WI~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l'{2r;H[7J1`0C7ZLe神父當主角哦@@機動同盟 Gundam HKz/BcK{1D-w;dtEy
約修亞當路人好了囧www.gundamhk.comTo7W1nSdQr'`,F
我當這個是外傳看..
3ykK+f` u9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其待出TC..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se*\&`&|
歌老早在live中已經唱了...而那只CD也偷跑了囧機動同盟 Gundam HK:aEc\q:O/z*y
歌詞比舊有的好像有點黑暗...配合整個格調來看的話,如果把部份歌詞再轉做問句...(思)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4N/t h'l&\NP,e6J%I:Y:F(~
不過歌真的是很棒沒錯,上學坐車時期聽這東西不錯說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