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自制!Resident Evil: Operation Raccoon City最佳畫面 [打印本頁]

作者: rjacky    時間: 2012-5-11 19:39     標題: 自制!Resident Evil: Operation Raccoon City最佳畫面

[youtube]2-qg9MVVvyo[/youtube]www.gundamhk.com:^T3T
s)~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6i Qt4R'j*]U7F6d
正!如喜歡這影片,請去youtube按like啊!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12-5-11 20:21

遊戲性唔講,淨係講故事
bt8[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只要佢唔影響故事主線,我都幾鐘意呢個行動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k^Y,dt;t#~.Y
可惜佢係都要殺leon,影響晒成個故事(o:
-tzV:CAk#`S ^b[youtube]ke2JflMJoug[/youtube]
cOLRZC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明明人地leon就搭火車走既...仲要無端端多左班美軍
2PT4Muw!lJD#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仲屈birkin賣g病毒比美軍(o:
作者: ababb    時間: 2012-5-11 21:11

加些背景音樂會更好,加油!!
作者: snsdsnsdsnsd    時間: 2012-5-11 22:06     標題: 回復 #1 rjacky 的帖子

a good game
作者: 星海    時間: 2012-5-11 22:29     標題: 回復 #2 蒼之隼 的帖子

唔係分組打 可以救咩: (.................
h,i/Uc{ g|'JEHUNK又係禁風騷羅: )
作者: wang    時間: 2012-5-12 00:44



QUOTE:
原帖由 蒼之隼 於 2012-5-11 20:21 發表
yT(m8ey }o9QG機動同盟 Gundam HK遊戲性唔講,淨係講故事
T8m(eo ld"@k-n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只要佢唔影響故事主線,我都幾鐘意呢個行動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6NcC_~$Y
可惜佢係都要殺leon,影響晒成個故事(o:www.gundamhk.comJki#A'@d!q9a9GYR
ke2JflMJoug
3fu"`{2z4g2k1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明明人地leon就搭火車走既...仲要無端端多左班美軍
d.o;{Q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仲屈birkin賣g病毒比美軍(o:

*f*?j lm1o?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美軍全系列只係路人屬性無露面,但不代表無,生化5就有露面
9e*nA,R
`0I
Ls-e
除了帥哥一PART很成問題,其他都不是問題機動同盟 Gundam HKJZ8~H$Z
宣傳片大賣的三方互毆其實是騙人的,美軍只有雜魚混在其中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1T"e
`c6Kt}\G

還有宣傳片不知誰拿著一挺SCAR(調查後,遊戲叫:RAVAGER)怎看也是SCAR,但故事設定98年已經有SCAR?
2iz;j1^+C VRG36的龜兒子SL8當狙擊槍,做設定的工作員是吃了屎還是HK迷?
's;mOX `6_,o}.]

~G8pC^/Q s/l@
====BIO5====機動同盟 Gundam HK1Pm#f9T)g4K~xJn
我拿了MP5,但HANDGUN AMMO不能裝上去。(表情:……)
r7w!Y0c&wa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工作員在挑戰玩家的9個格子?
作者: 仁一個    時間: 2012-5-12 12:47

不是一早標明是外傳故事嗎zzz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