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自製!BF3鬼片!歡迎給意見! [打印本頁]

作者: rjacky    時間: 2012-4-9 18:44     標題: 自製!BF3鬼片!歡迎給意見!

[youtube]YbyQKqcAljc[/youtube]
_1a7K4w(TxHpv B機動同盟 Gundam HK
:pXu'U-T%k!U
b;Fbkp機動同盟 Gundam HK
歡迎給意見,戴上耳機效果更佳!
d8pE~|#F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u        R(x+G        h)G9]6f"MH
喜歡的話記得去youtube頁面like啊!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7S9woV+X C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4iB ~._4pOV9m
[ 本帖最後由 rjacky 於 2012-4-9 18:47 編輯 ]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12-4-9 19:01

畫面唔係好驚嚇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ZZn|{7k*\9a
好多破綻位(明顯畫面轉接,隻鬼走得唔夠快(3:41-3:43)等等)機動同盟 Gundam HKIU-d/a]C
音效好好
Q0Z`M.MF4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比條片你參考下
:fY-p
K2S'H7v$`|/T
[youtube]8vHpc7ppZMg[/youtube]
作者: rjacky    時間: 2012-4-9 19:05     標題: 回復 #2 蒼之隼 的帖子

哈哈!我就是學這條的!
作者: P167lyf    時間: 2012-4-10 15:07     標題: 回復 #1 rjacky 的帖子

做得一般啦,除了看見鬼影以外,士兵的動作做得不真實,不過聲音做得不錯,場地出選得很好~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10 16:42

真令人精神崩潰的恐怖氣氛......(本人受不了鬼片....)
作者: alanyip14532    時間: 2012-4-11 21:53     標題: 回復 #1 rjacky 的帖子

lag 9 dead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