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有咩感想. [打印本頁]

作者: akji47    時間: 2012-4-9 13:32     標題: 有咩感想.

[youtube]aUhncpj-FSI[/youtube]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4-9 14:20

外掛 已完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2-4-9 14:26

如果咁樣玩法手都破啦
作者: wilson1999    時間: 2012-4-9 14:42

太多人開掛了~_~(誤
作者: issac999    時間: 2012-4-9 15:10

對呢d外掛橫行既game失去信心
作者: akji47    時間: 2012-4-9 15:13

嘛,下面果個大概係CPU ~.~&Pn2vj7Jv0H*Dx

(b+n[0|"U!B/k1n-j-iyY機動同盟 Gundam HK嘛,重點係首歌XD'
作者: wang    時間: 2012-4-10 01:44     標題: 回復 #6 akji47 的帖子



QUOTE:
上の赤プレイヤーが俺です。www.gundamhk.comv;tAdF1N
下の相棒はオート次郎です。

l![+Z w\in I機動同盟 Gundam HK是自動次郎無誤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SrgKzG/B
J


f {f'c'MD:t6A Zwww.gundamhk.com首歌應係自己set?
作者: akji47    時間: 2012-4-10 11:24



QUOTE:
原帖由 wang 於 2012-4-10 01:44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h*L        O7Cs/G ~(b&e

"M(|%D9i5gdwww.gundamhk.com是自動次郎無誤
*f]4R RHwQ.t機動同盟 Gundam HK
#S;m-PKv'e機動同盟 Gundam HK首歌應係自己set?

;^5^T%j9b
jwww.gundamhk.com
世界第一的太鼓達人都打唔到(無誤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6FH4o:NP        AR6Fg'j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B#\D-Zol)SpX
呢個應該係PS2的. (估1J6m2uWJ

"O G}%P*qu機動同盟 Gundam HK
L Z
^ X#h機動同盟 Gundam HK
嘛,反正原歌就是黑歷史www
;x.? u@ ~.A8U]l2p
V!H        GkEQwww.gundamhk.com[youtube]HUnfxtILNw0[/youtube]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2-4-10 11:33



QUOTE:
原帖由 akji47 於 2012-4-10 11:24 AM 發表www.gundamhk.com6|6{$UtU%M:?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0j|#CX I
世界第一的太鼓達人都打唔到(無誤
j$_9zD(y%x"[
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B~T;h[k` N%b T呢個應該係PS2的. (估
~6f3N9Q$G1f-j機動同盟 Gundam HK機動同盟 Gundam HK&tT!xw@QW
{$tk#l[*ad |csb
嘛,反正原歌就是黑歷史wwwwww.gundamhk.com.j!\!ek7hwi4f0_
www.gundamhk.comOd#["]#hso R~8W
HUnfxtILNw0

.M0Q"}_L5twww.gundamhk.com痴線 -.- 2:10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kO:C:["y\Q
從2:32 開始的是甚麼...
:||yEr4fF.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6}6k
KF\O

[ 本帖最後由 UniCorn 於 2012-4-10 11:35 編輯 ]
作者: akji47    時間: 2012-4-11 23:10



QUOTE:
原帖由 UniCorn 於 2012-4-10 11:33 發表
B"ll        I&]T
Y$\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v)e(K!gKV ~;K
痴線 -.- 2:10
1r(R1{hy3P!w機動同盟 Gundam HK從2:32 開始的是甚麼...

Y9x9{_/S_v*^#w
音符掛www
'D-ny&XX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k5x$~MZwww.gundamhk.com有沒睇太鼓那個xd'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2-4-12 01:55



QUOTE:
原帖由 akji47 於 2012-4-11 11:10 PM 發表
K1\_)x0@q!E


7\ aB1\0M/txwww.gundamhk.com音符掛www"zG7JNo

5k        C{4U
lG*m-F
有沒睇太鼓那個xd'

%Xq8C2_#y2Z"H O2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比起鋼琴版,太鼓那個極簡單
-P        GXl/otY#i 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8["c^c;S9k
有冇.ova譜 wwwfa2f0]8v)w3L3V

5oL(c5Yr+M
c!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 本帖最後由 UniCorn 於 2012-4-12 07:27 編輯 ]
作者: akji47    時間: 2012-4-12 09:09



QUOTE:
原帖由 UniCorn 於 2012-4-12 01:55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7a$[nI:^h-@

R
n&S;Diw5I
比起鋼琴版,太鼓那個極簡單
vH4GQ        Xs
a

4I;b"Mz$U*y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有冇.ova譜 www

{(i lP
g%Tqwww.gundamhk.com
那黑色的都簡單嗎XD?'?/SoKW}6Y^r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uU:rQR;E.B$y
這個? XD'
"[
@R%g        \        D)X(D_-{:Jwww.gundamhk.com
[youtube]Z7dhF-jnb08[/youtube]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