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學了點拍bf3片後的第1次! [打印本頁]
作者:
rjacky 時間: 2012-4-8 19:06 標題: 學了點拍bf3片後的第1次!
[youtube]wq61E_hHAWU&feature=player_embedded#![/youtube]機動同盟 Gundam HKRW@p0ms\
l,[6Lfd+lz/_由於第1次,總是覺得嘛嘛地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8 21:24
拍得很好嘛.........拍攝得很有氣氛喔。(閣下真有錢哩.....買到戰地3....
)
%[xW#fwM機動同盟 Gundam HKS@@9i8\ X&w0J5L
本人有少許玩戰地2的經驗,稍微評論一下閣下在遊戲的表現。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e5CJHmn9Z^7DU
L&sj h1i/y-y J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有在遊戲中治療和復活隊友,做好了醫護兵的責任。不過個人認為醫護兵不應衝入敵陣...應交由特種部隊或突擊兵負責(神人級例外...)
作者:
rjacky 時間: 2012-4-9 09:35 標題: 回復 #2 Matthew1997 的帖子
特種部隊或突擊兵在bf3中就是醫療兵啊。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2-4-9 17:49
地鐵行動-醫療包是什麼?可以吃的嗎?(發射M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