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自家製--第一個成功的自製定格動畫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1 23:11 標題: 自家製--第一個成功的自製定格動畫
今天在迷鬥愚人節特輯的一個小玩笑,看來有實現的機會了!!機動同盟 Gundam HKAj
@m&t"ox
http://www.gundamhk.com/forum/thread-45651-1-1.html
:r*y2nc1lTU機動同盟 Gundam HK
t7S2A`D)A!Xd;d-ilb){機動同盟 Gundam HK
sjU6K](s;Z機動同盟 Gundam HK剛剛靈機一動,便製了這小動畫,將來,也許迷鬥有可能出動畫版了!
H0x6]N*?MbW[[youtube]NgHsiv6BiBU[/youtube]機動同盟 Gundam HK ]5L%c#fw9@'V)D
n9] ?9g _新手入門,能製作的不多,但本人會努力!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lP*d7woS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j1R l a2A3i2Y0nj
[ 本帖最後由 Matthew1997 於 2012-4-2 00:15 編輯 ]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2-4-1 23:13
這是私人影片.jpg
作者:
ababb 時間: 2012-4-1 23:36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4-1 23:13 發表
m0p0\8BdK7[h!}這是私人影片.jpg
L q}k,PX1U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1wwwwwwww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2-4-1 23:43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4-1 11:13 PM 發表
$PvQ/_RiA*sy機動同盟 Gundam HK這是私人影片.jpg
4BN_CV
今天是愚人節.jpg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2 00:16
抱歉,本人忘了,現在已更改設定。
作者:
新安州 時間: 2012-4-2 00:29
仲以為又係用黎''慶祝''愚人節既帖
&Q0[I:x(|`tJy5s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MMNq;@\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做得幾好~不過拍成影片既話機動同盟 Gundam HKt@3mm|c5f,K-L
www.gundamhk.com;[df,@:A fBr6Y/_
?
特效加工方面有頭緒了嗎?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2 00:32 標題: 回復 #6 新安州 的帖子
感謝閣下的評論q'l8~*sg'|,g
4Y}2@5T&s1`5Cir9c
特效方面依舊用小畫家
e+W
NO~
|"C ~|2iQGj~機動同盟 Gundam HK攝影器材只是手機,缺乏支架,導致手機經常在拍攝期間滑倒。
作者:
Tiger 時間: 2012-4-2 02:07
加油,你好有心機研究1xm
BZ&f,a
有呢個心你會進步得好快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2 02:24 標題: 回復 #8 Tiger 的帖子
謝謝,不過....請問有沒有可以固定手機的腳架/器材買?
作者:
吉姆小兵 時間: 2012-4-2 18:39
原帖由 <i>Matthew1997</i> 於 2012-4-2 02:24 AM 發表<br />機動同盟 Gundam HK5VJ0sLw6FzZ/u
zOK
謝謝,不過....請問有沒有可以固定手機的腳架/器材買?
<br />/pZ'x;z
h3O2xeh6?
DIY
作者:
duncan12 時間: 2012-4-2 22:57
唔錯!!加油,我支持你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