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自家製--第一個成功的自製定格動畫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1 23:11 標題: 自家製--第一個成功的自製定格動畫
今天在迷鬥愚人節特輯的一個小玩笑,看來有實現的機會了!!www.gundamhk.comw.@?4^t:o,f\
http://www.gundamhk.com/forum/thread-45651-1-1.html
Wv+p$~8j!~)@3K0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p^'F*l#Us:|
機動同盟 Gundam HKMev_
Z'b|r
剛剛靈機一動,便製了這小動畫,將來,也許迷鬥有可能出動畫版了!
E
c-Q)\:C_BC機動同盟 Gundam HK[youtube]NgHsiv6BiBU[/youtube]3h"EsG8`[
1Jt7V2X`.a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新手入門,能製作的不多,但本人會努力!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1s@,[k9M*b7`2g
3oT)e{Ik,nN[ 本帖最後由 Matthew1997 於 2012-4-2 00:15 編輯 ]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2-4-1 23:13
這是私人影片.jpg
作者:
ababb 時間: 2012-4-1 23:36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4-1 23:13 發表www.gundamhk.com4M&F)kF(nA1AE
這是私人影片.jpg
9yA$Ye8v4`機動同盟 Gundam HK+1wwwwwwww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2-4-1 23:43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4-1 11:13 PM 發表
+w[#REV^Ki~z這是私人影片.jpg
/D
r&Qp.y-g{5kf今天是愚人節.jpg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2 00:16
抱歉,本人忘了,現在已更改設定。
作者:
新安州 時間: 2012-4-2 00:29
仲以為又係用黎''慶祝''愚人節既帖+v,H]zoe{9W;o
Km2{zVP"d
做得幾好~不過拍成影片既話
qyBA l(LX.ORD
K
W%k;r*q#X)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特效加工方面有頭緒了嗎?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2 00:32 標題: 回復 #6 新安州 的帖子
感謝閣下的評論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P%nuC(`
www.gundamhk.com,L2Y2Vku tW
特效方面依舊用小畫家
*c0{%\#p$`
G%u6czSkN攝影器材只是手機,缺乏支架,導致手機經常在拍攝期間滑倒。
作者:
Tiger 時間: 2012-4-2 02:07
加油,你好有心機研究
~.Jp!P/L:Gwww.gundamhk.com有呢個心你會進步得好快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2 02:24 標題: 回復 #8 Tiger 的帖子
謝謝,不過....請問有沒有可以固定手機的腳架/器材買?
作者:
吉姆小兵 時間: 2012-4-2 18:39
原帖由 <i>Matthew1997</i> 於 2012-4-2 02:24 AM 發表<br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I9KG9ht,o
謝謝,不過....請問有沒有可以固定手機的腳架/器材買?
<br />
"f`4i/Z#zn^DIY
作者:
duncan12 時間: 2012-4-2 22:57
唔錯!!加油,我支持你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