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自家製--第一個成功的自製定格動畫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1 23:11     標題: 自家製--第一個成功的自製定格動畫

今天在迷鬥愚人節特輯的一個小玩笑,看來有實現的機會了!!
{z+x(HD;zS        WI 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ttp://www.gundamhk.com/forum/thread-45651-1-1.htmlwww.gundamhk.com!uzPC1e
@*M%D


dh2I,VG C _-`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t
F2@,h-[^)n機動同盟 Gundam HK
剛剛靈機一動,便製了這小動畫,將來,也許迷鬥有可能出動畫版了!機動同盟 Gundam HK;G?IB%~,k$Z
[youtube]NgHsiv6BiBU[/youtube]k
`,p X:NIt(zK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Q7m Bv'^|
新手入門,能製作的不多,但本人會努力!
.k/`x|
r&u機動同盟 Gundam HK
www.gundamhk.com'_&Zalb&O
[ 本帖最後由 Matthew1997 於 2012-4-2 00:15 編輯 ]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2-4-1 23:13

這是私人影片.jpg
作者: ababb    時間: 2012-4-1 23:36



QUOTE: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4-1 23:13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w'g?~\E3IbY
這是私人影片.jpg

5v!s/F0K:roQ+1wwwwwwww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2-4-1 23:43



QUOTE: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4-1 11:13 PM 發表
#O s0Avl]這是私人影片.jpg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w"s2NG
_|

今天是愚人節.jpg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2 00:16

抱歉,本人忘了,現在已更改設定。
作者: 新安州    時間: 2012-4-2 00:29

仲以為又係用黎''慶祝''愚人節既帖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r%MH6H9D-jk

BkY4max/x
s
做得幾好~不過拍成影片既話

hYT        bU(l

2vf0dZ ji+Zwww.gundamhk.com特效加工方面有頭緒了嗎?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2 00:32     標題: 回復 #6 新安州 的帖子

感謝閣下的評論
_m*qC0iu機動同盟 Gundam HK
KA-u"Z/Y
?5Y"@1e4A2S機動同盟 Gundam HK
特效方面依舊用小畫家www.gundamhk.com_
O-G+H
U,M%]


Jev3Ib+o4KDN5|6A,b(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攝影器材只是手機,缺乏支架,導致手機經常在拍攝期間滑倒。
作者: Tiger    時間: 2012-4-2 02:07

加油,你好有心機研究
4}8]O!w1_5mdO"J機動同盟 Gundam HK有呢個心你會進步得好快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2 02:24     標題: 回復 #8 Tiger 的帖子

謝謝,不過....請問有沒有可以固定手機的腳架/器材買?
作者: 吉姆小兵    時間: 2012-4-2 18:39



QUOTE:
原帖由 <i>Matthew1997</i> 於 2012-4-2 02:24 AM 發表<br />
6X7W3o m#U#~謝謝,不過....請問有沒有可以固定手機的腳架/器材買?

<br />
'S*g^!e jK_)ZA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IY
作者: duncan12    時間: 2012-4-2 22:57

唔錯!!加油,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