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自家製--第一個成功的自製定格動畫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1 23:11     標題: 自家製--第一個成功的自製定格動畫

今天在迷鬥愚人節特輯的一個小玩笑,看來有實現的機會了!!機動同盟 Gundam HK Aj
@m&t"ox

http://www.gundamhk.com/forum/thread-45651-1-1.html
:r*y2nc1lTU機動同盟 Gundam HK
t7S2A`D)A!Xd;d-il b){機動同盟 Gundam HK
sjU6K](s;Z機動同盟 Gundam HK剛剛靈機一動,便製了這小動畫,將來,也許迷鬥有可能出動畫版了!
H0x6]N*?MbW[[youtube]NgHsiv6BiBU[/youtube]機動同盟 Gundam HK]5L%c#fw9@'V)D


n9]?9g_
新手入門,能製作的不多,但本人會努力!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l P*d7woS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j1Rl a2A3i2Y0nj
[ 本帖最後由 Matthew1997 於 2012-4-2 00:15 編輯 ]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2-4-1 23:13

這是私人影片.jpg
作者: ababb    時間: 2012-4-1 23:36



QUOTE: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4-1 23:13 發表
m0p0\8B dK7[h!}這是私人影片.jpg

Lq}k,PX1U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1wwwwwwww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2-4-1 23:43



QUOTE: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4-1 11:13 PM 發表
$Pv Q/_ R iA*sy機動同盟 Gundam HK這是私人影片.jpg

4BN_CV
今天是愚人節.jpg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2 00:16

抱歉,本人忘了,現在已更改設定。
作者: 新安州    時間: 2012-4-2 00:29

仲以為又係用黎''慶祝''愚人節既帖
&Q0[I:x(|`t Jy5s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MMN q;@ \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做得幾好~不過拍成影片既話機動同盟 Gundam HKt@3mm|c5f,K-L
www.gundamhk.com;[df,@:AfBr6Y/_
?

特效加工方面有頭緒了嗎?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2 00:32     標題: 回復 #6 新安州 的帖子

感謝閣下的評論 q'l8~*s g'|,g
4Y}2@5T&s1`5Cir9c
特效方面依舊用小畫家
e+W
NO~

|"C        ~|2iQGj~機動同盟 Gundam HK攝影器材只是手機,缺乏支架,導致手機經常在拍攝期間滑倒。
作者: Tiger    時間: 2012-4-2 02:07

加油,你好有心機研究1xm
BZ&f,a

有呢個心你會進步得好快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2 02:24     標題: 回復 #8 Tiger 的帖子

謝謝,不過....請問有沒有可以固定手機的腳架/器材買?
作者: 吉姆小兵    時間: 2012-4-2 18:39



QUOTE:
原帖由 <i>Matthew1997</i> 於 2012-4-2 02:24 AM 發表<br />機動同盟 Gundam HK5VJ0sLw6FzZ/u
zOK

謝謝,不過....請問有沒有可以固定手機的腳架/器材買?

<br />/pZ'x;z
h3O2xeh6?

DIY
作者: duncan12    時間: 2012-4-2 22:57

唔錯!!加油,我支持你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