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自家製--第一個成功的自製定格動畫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1 23:11 標題: 自家製--第一個成功的自製定格動畫
今天在迷鬥愚人節特輯的一個小玩笑,看來有實現的機會了!!
{z+x(HD;zS WI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ttp://www.gundamhk.com/forum/thread-45651-1-1.htmlwww.gundamhk.com!uzPC1e
@*M%D
dh2I,VG C_-`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t
F2@,h-[^)n機動同盟 Gundam HK剛剛靈機一動,便製了這小動畫,將來,也許迷鬥有可能出動畫版了!機動同盟 Gundam HK;G?IB%~,k$Z
[youtube]NgHsiv6BiBU[/youtube]k
`,p X:NI t(zK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Q7mB v'^|
新手入門,能製作的不多,但本人會努力!
.k/`x|
r&u機動同盟 Gundam HKwww.gundamhk.com'_&Zalb&O
[ 本帖最後由 Matthew1997 於 2012-4-2 00:15 編輯 ]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2-4-1 23:13
這是私人影片.jpg
作者:
ababb 時間: 2012-4-1 23:36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4-1 23:13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w'g?~\E3IbY
這是私人影片.jpg
5v!s/F0K:roQ+1wwwwwwww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2-4-1 23:43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4-1 11:13 PM 發表
#Os0Avl]這是私人影片.jpg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w"s2NG
_ |
今天是愚人節.jpg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2 00:16
抱歉,本人忘了,現在已更改設定。
作者:
新安州 時間: 2012-4-2 00:29
仲以為又係用黎''慶祝''愚人節既帖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r%MH6H9D-jk
BkY4max/x
s做得幾好~不過拍成影片既話
hYT bU(l
2vf0dZji+Zwww.gundamhk.com特效加工方面有頭緒了嗎?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2 00:32 標題: 回復 #6 新安州 的帖子
感謝閣下的評論
_m*qC0iu機動同盟 Gundam HK
KA-u"Z/Y
?5Y"@1e4A2S機動同盟 Gundam HK特效方面依舊用小畫家www.gundamhk.com_
O-G+H
U,M%]
Je v3Ib+o4KDN5|6A,b(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攝影器材只是手機,缺乏支架,導致手機經常在拍攝期間滑倒。
作者:
Tiger 時間: 2012-4-2 02:07
加油,你好有心機研究
4}8]O!w1_5mdO"J機動同盟 Gundam HK有呢個心你會進步得好快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2-4-2 02:24 標題: 回復 #8 Tiger 的帖子
謝謝,不過....請問有沒有可以固定手機的腳架/器材買?
作者:
吉姆小兵 時間: 2012-4-2 18:39
原帖由 <i>Matthew1997</i> 於 2012-4-2 02:24 AM 發表<br />
6X7W3om#U#~謝謝,不過....請問有沒有可以固定手機的腳架/器材買?
<br />
'S*g^!e jK_)ZA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IY
作者:
duncan12 時間: 2012-4-2 22:57
唔錯!!加油,我支持你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