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唔係掛GEM係天氣女郎!? [打印本頁]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2-3-22 20:18     標題: 唔係掛GEM係天氣女郎!?

[youtube]4Tup4D7QOqA[/youtube]
作者: akji47    時間: 2012-3-22 20:22



QUOTE: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3-22 20:18 發表
Ny$H3t%aC Y;cC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4Tup4D7QOqA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b0ze/]        Xa6U9l
3:15已經係巴士睇Weibo知佢會上ATV XD'
wd Ulw2@
a:R6M;LB
dwww.gundamhk.com

.t,o-\:p-|        y&d-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嘛,"別問規距 即管太另類" XD'    這就是G.E.M XD'
作者: imtlmf    時間: 2012-3-22 21:13

我的女神 T_T
作者: s052039    時間: 2012-3-22 21:22

天氣女郎=女神??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3-22 21:53

而我不知她誰...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        o
Z$~._jh}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Z u#Y-W(e
e#{2]

[ 本帖最後由 星馬 於 2012-3-22 21:56 編輯 ]
作者: akji47    時間: 2012-3-22 21:58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2 21:53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AW%`5K F[-er;F
而我不知她誰...

:bIH7B9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E.M都唔識!太可恨啦XD'!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2-3-22 21:59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2 21:53 發表
!@4x@A-eM|;c而我不知她誰...

O4p,m"d9N
_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原來你是古代人(說笑啦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3-22 22:30

嘛 又不_女 歌又不_聽 誰知道的...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2-3-22 22:34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2 09:53 PM 發表
|Q
bY4m1k
而我不知她誰...

RX/b(B'Pl        W0q
I機動同盟 Gundam HK
淨係睇樣同聽聲我一定認唔出而家D歌手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2-3-22 22:35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2 22:30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FN V G:g4t%P
嘛 又不_女 歌又不_聽 誰知道的...

;KZ5c0FD1y
xZ3Ua

連GEM都唔識, 我十分好奇你識D咩香港新歌手= =
作者: imtlmf    時間: 2012-3-22 22:36



QUOTE: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3-22 22:35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n!BBk]&\y9A

d8}"`;[1] wdy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連GEM都唔識, 我十分好奇你識D咩香港新歌手= =

Y.\
? O.j(X#h
Awww.gundamhk.com
+1
作者: ababb    時間: 2012-3-22 22:36     標題: 回復 #8 星馬 的帖子

真的不知道?不是嘛wwwwww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3-22 22:37



QUOTE: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3-22 22:35 發表
_ i p+Z?n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Nq:K)Pb#}BA+i%v6l.b
連GEM都唔識, 我十分好奇你識D咩香港新歌手= =

W~*\O9Z
我說呀 歌手年代 我只會容_兒 陳奕_
(lp2t"qKr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那些新的 可以叫做歌手嗎- -?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2-3-22 22:40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2 22:37 發表/\,e
]+r`R#]YE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6K:Q6p$w4?k$U7Q0e
我說呀 歌手年代 我只會容_兒 陳奕_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a/Z9D4dDqn }5C
那些新的 可以叫做歌手嗎- -?

F O0I]&egwww.gundamhk.com歌手和歌星是兩回事www6\/f0mN'T#?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3\"er$y{lQMdn"g
容O兒, 陳奕O 呢D叫歌星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3-22 22:42



QUOTE: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3-22 22:40 發表'Zbfo!M!L I*_z|

8hYKn.[X^m3Wwww.gundamhk.com歌手和歌星是兩回事www
1jeIA
n$H
D5lC[I a
容O兒, 陳奕O 呢D叫歌星

www.gundamhk.comv"hA p6|B.d*z
SG2q.W

我說呀 五音不存的 可以當歌手麼www.gundamhk.com$BJU/gL9EV
反正 現在 樣子較好 會當吉列
/p
\0v2I;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就可以當歌手
t b;s4{m-fA7]x9^)c機動同盟 Gundam HK本來就是亂來....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2-3-22 22:51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2 22:42 發表
%Y?8r+^W Yk(k4E3^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PV$?g0{
我說呀 五音不存的 可以當歌手麼
_6n/}z)V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反正 現在 樣子較好 會當吉列機動同盟 Gundam HKh)i(WH
A9J9i'`

就可以當歌手
.DrG
Y];a%XpRwww.gundamhk.com
本來就是亂來....

www.gundamhk.com$\Vz M I3F2uk
GEM算得上是歌手啦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5eE;oE!Wx4V/k

0ME P qIwww.gundamhk.com像其他例如淋瘋我真的看不出他有哪一樣當歌手的特質w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3-22 22:53



QUOTE: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3-22 22:51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hNi#n(gl
_/?(C4C W9Iq'D
GEM算得上是歌手啦機動同盟 Gundam HKxa PUA

M
MbV#l機動同盟 Gundam HK
像其他例如淋瘋我真的看不出他有哪一樣當歌手的特質w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3y#g/Q
\5a        MX5J

嘛 你就當我有眼不識泰山
作者: 某招    時間: 2012-3-22 23:11

香港除了情歌還有什麼機動同盟 Gundam HKP'D&Lp+}+q5j2?4w

rt"x{)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gQvy
[ 本帖最後由 某招 於 2012-3-22 23:13 編輯 ]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12-3-22 23:12



QUOTE:
原帖由 某招 於 2012-3-22 23:11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j9i!]:_b9Dr%F
香港除了情歌還有什麼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4{+s(kA
聽TONICK
作者: 0083    時間: 2012-3-22 23:28



QUOTE:
原帖由 某招 於 2012-3-22 23:11 發表
up`
BQ`3Mewww.gundamhk.com
香港除了情歌還有什麼
-~SyN2n} aR,v1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tbR(?kF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9b8hRE6^-U3R*SF
機動同盟 Gundam HKW^
[oGi s \D

[youtube]EE9WbMxksRY[/youtube]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3-24 08:10



QUOTE:
原帖由 某招 於 2012-3-22 23:11 發表
3v*P0cc5z8S6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香港除了情歌還有什麼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 WYr*j,C)K]M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5C;x        SIZe
+1 啥也沒有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2-3-24 08:22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4 08:10 A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o?+[V
f

(y8I3}:p#v
x

+1 啥也沒有

M0H4uJO"N?
)mgKC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KEs6Z
[youtube]-pDym5d_a7M[/youtube]機動同盟 Gundam HK A(a{D{
[youtube]iA_qIycirRA[/youtube]
+sI6@e]&N[youtube]2-rGtcdl5aE[/youtube]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3-24 08:36



QUOTE:
原帖由 UniCorn 於 2012-3-24 08:22 發表
([$@8~0E'Wrr.H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m"^7m*S
c7Tr
?機動同盟 Gundam HK;JRvs#ex        ^R

1lT3IV{dD+UQRa~-pDym5d_a7M
&z&z'E
f Gqa_
iA_qIycirRA
W$v
n:^&I
2-rGtcdl5aE

Y+D+_,SH大叔 九牛一毛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2-3-24 08:40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4 08:36 AM 發表
[vZx j,q4K;A
S0oZwKm1vwww.gundamhk.com大叔 九牛一毛

機動同盟 Gundam HK]
C4g2\lL w:]`

情歌在不同語言中都是主流
作者: akji47    時間: 2012-3-24 09:58

[youtube]_sHZ2QengvA[/youtube]
.n+tP!h'N Cw4qDli9V7P^"s\z@U

n*Ty2KV
n%BG-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情歌?  沒錯,可能香港樂壇真的只有這
(XG+U9ig,z然而,沒有這樣的需求,又怎會有這海量的供應......V&MfyQ-xE

[-aY u
m
記得這首歌雖然是改篇,不過真的是打從心底裡的感動...www.gundamhk.comlCuDQ$`(HEx

}{K+Qf[I!d5x.C'o(V機動同盟 Gundam HK管他是什麼香港,日文,韓國,歐美,
o8b}(S/q$Z'\機動同盟 Gundam HK
Qe$I5`0HG機動同盟 Gundam HK只要是好歌就好了.0kFT"lj s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uC s        y U9sl7[K
[ 本帖最後由 akji47 於 2012-3-24 10:04 編輯 ]
作者: 乜口    時間: 2012-3-24 10:15



QUOTE: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3-22 22:35 發表#C3~
O;Y\ G%xm)G


~_+Y2R2~6OMwww.gundamhk.com連GEM都唔識, 我十分好奇你識D咩香港新歌手= =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RPim        p0Hz$f
(因為唔點聽粵語歌聽又唔睇歌手係邊個所以)一個都唔識的路過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