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唔係掛GEM係天氣女郎!? [打印本頁]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2-3-22 20:18     標題: 唔係掛GEM係天氣女郎!?

[youtube]4Tup4D7QOqA[/youtube]
作者: akji47    時間: 2012-3-22 20:22



QUOTE: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3-22 20:18 發表
p7H!Y
Zl
4Tup4D7QOqA

#USl(C%Y"@
I@b機動同盟 Gundam HK
3:15已經係巴士睇Weibo知佢會上ATV XD'www.gundamhk.com2jx^?*T
D-U8L]~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l#}7X Q8u [5XH'T
嘛,"別問規距 即管太另類" XD'    這就是G.E.M XD'
作者: imtlmf    時間: 2012-3-22 21:13

我的女神 T_T
作者: s052039    時間: 2012-3-22 21:22

天氣女郎=女神??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3-22 21:53

而我不知她誰...
Hk!L|
N4`Iwww.gundamhk.com

N.M5|$d*}E+y機動同盟 Gundam HK[ 本帖最後由 星馬 於 2012-3-22 21:56 編輯 ]
作者: akji47    時間: 2012-3-22 21:58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2 21:53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X#m5Yr#_j2p?-p
而我不知她誰...

~3D$R\x
G.E.M都唔識!太可恨啦XD'!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2-3-22 21:59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2 21:53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n"\,t4i0z5f
而我不知她誰...

l0J        kwh%CS G)w原來你是古代人(說笑啦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3-22 22:30

嘛 又不_女 歌又不_聽 誰知道的...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2-3-22 22:34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2 09:53 P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T @Y/@Acv%k
o)@

而我不知她誰...

%cXc%r#R5f jwww.gundamhk.com淨係睇樣同聽聲我一定認唔出而家D歌手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2-3-22 22:35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2 22:30 發表
N`j4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嘛 又不_女 歌又不_聽 誰知道的...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Cvd2O5p8@uc7k
連GEM都唔識, 我十分好奇你識D咩香港新歌手= =
作者: imtlmf    時間: 2012-3-22 22:36



QUOTE: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3-22 22:35 發表
i2t#Ab%o        v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U.} r4R+F P9J&Y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連GEM都唔識, 我十分好奇你識D咩香港新歌手= =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X3_Ob;_h![/KcmF
+1
作者: ababb    時間: 2012-3-22 22:36     標題: 回復 #8 星馬 的帖子

真的不知道?不是嘛wwwwww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3-22 22:37



QUOTE: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3-22 22:35 發表N
QF)D,t bE


0p~zl[+p+?f        Z@連GEM都唔識, 我十分好奇你識D咩香港新歌手= =

^
Q \W
]`$@b%t%ewww.gundamhk.com
我說呀 歌手年代 我只會容_兒 陳奕_$z*Z        P0I#Ln
那些新的 可以叫做歌手嗎- -?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2-3-22 22:40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2 22:37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 B/A@2p        \QS kL
`


)@zI        V@!T~www.gundamhk.com我說呀 歌手年代 我只會容_兒 陳奕_機動同盟 Gundam HKj:@a
c:dx*C_

那些新的 可以叫做歌手嗎- -?

b V@[/~({ld
歌手和歌星是兩回事www
LO3x
PEWWul\        e0b

(p*N ^&y1v
g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容O兒, 陳奕O 呢D叫歌星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3-22 22:42



QUOTE: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3-22 22:40 發表v!d"]L;C&o

r"b$i:b` Y"R#uwww.gundamhk.com歌手和歌星是兩回事ww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9`F/Zl
機動同盟 Gundam HKP#z&}k u!L_(f|J
容O兒, 陳奕O 呢D叫歌星

T5UI#C        c7o/o(dwww.gundamhk.com我說呀 五音不存的 可以當歌手麼
6iu;e)_Xn"N:n反正 現在 樣子較好 會當吉列www.gundamhk.com5g;|FX1R|
就可以當歌手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5UZ
本來就是亂來....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2-3-22 22:51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2 22:42 發表
"o,z^l0@6Nq6I&T5GO9A0J3h Z
我說呀 五音不存的 可以當歌手麼
5WWc-q
lqS b:Il7|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反正 現在 樣子較好 會當吉列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o@5Y)X%JJ
~

就可以當歌手 機動同盟 Gundam HK
L S|&f`Pr)h

本來就是亂來....

E/c6P
|7E/m*v)R `

GEM算得上是歌手啦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S2TD6R*qD^6g

#w#I&~#j/i6N!M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像其他例如淋瘋我真的看不出他有哪一樣當歌手的特質w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3-22 22:53



QUOTE: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3-22 22:51 發表%M:B#B)m;Tf

E(EK)S3?NBGEM算得上是歌手啦
'a9f9h5ab3Z Lwww.gundamhk.com
jGR^2I"th;tz]n"l|

像其他例如淋瘋我真的看不出他有哪一樣當歌手的特質w

機動同盟 Gundam HK
mXt.u.YJ%M2V9P7m"a

嘛 你就當我有眼不識泰山
作者: 某招    時間: 2012-3-22 23:11

香港除了情歌還有什麼機動同盟 Gundam HK4Y}cNhS

#E
d g9x)x4fm;{0I


uhO9Ze;an
[ 本帖最後由 某招 於 2012-3-22 23:13 編輯 ]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12-3-22 23:12



QUOTE:
原帖由 某招 於 2012-3-22 23:11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G3C&gTD
香港除了情歌還有什麼

f?/Cz^www.gundamhk.com聽TONICK
作者: 0083    時間: 2012-3-22 23:28



QUOTE:
原帖由 某招 於 2012-3-22 23:11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yb [(Fa
香港除了情歌還有什麼J.V&C8?Py

機動同盟 Gundam HK*Y.Ed
GdR;GG


?qo^+B5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Ax7?;CL3B#GL,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outube]EE9WbMxksRY[/youtube]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3-24 08:10



QUOTE:
原帖由 某招 於 2012-3-22 23:11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mU#e0k
O

香港除了情歌還有什麼

L_-{'rL3I!{
},T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6rgx/nZ(Sg+]www.gundamhk.com+1 啥也沒有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2-3-24 08:22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4 08:10 AM 發表www.gundamhk.com;]'m"A}        ?"y.Q
V:J](u8ox6u_}
+1 啥也沒有

g,I6mH*}6B"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3L$Rg@!q'jAr(c8g8~2A
[youtube]-pDym5d_a7M[/youtub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4t_N*U rs k$F4d1n
[youtube]iA_qIycirRA[/youtub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X3Rj~$~
[youtube]2-rGtcdl5aE[/youtube]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3-24 08:36



QUOTE:
原帖由 UniCorn 於 2012-3-24 08:22 發表
E.JD5j4[g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RR.|
EE

?
MR#Zlk+H
BX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Un G6J:C%E機動同盟 Gundam HK-pDym5d_a7M機動同盟 Gundam HK9};d
h+n-]G lM

iA_qIycirRA
jxH$x+^9g"ftL}www.gundamhk.com2-rGtcdl5aE

8Qpy.x8uwww.gundamhk.com大叔 九牛一毛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2-3-24 08:40



QUOTE: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4 08:36 AM 發表
aq1e
h g#NIIx$H
ufY]r+kU&P
大叔 九牛一毛

h8E&[5l#x^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情歌在不同語言中都是主流
作者: akji47    時間: 2012-3-24 09:58

[youtube]_sHZ2QengvA[/youtube]
2s3`4@;T2[[[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V^3|m!}/{&Lh
C,c        L,rrb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情歌?  沒錯,可能香港樂壇真的只有這www.gundamhk.comRW4WZ i2Mc
然而,沒有這樣的需求,又怎會有這海量的供應......
5x'D"k6]5A機動同盟 Gundam HK
5G m pkUY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記得這首歌雖然是改篇,不過真的是打從心底裡的感動...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eC2g6z-He [+ba&r

_KF3nDG|]管他是什麼香港,日文,韓國,歐美,
r7}7H1~E+x6n"E1Po&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ww.gundamhk.comp_"MsJd
只要是好歌就好了.
/U
TJ%]w*S,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Fgt.AK[ 本帖最後由 akji47 於 2012-3-24 10:04 編輯 ]
作者: 乜口    時間: 2012-3-24 10:15



QUOTE: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3-22 22:35 發表
fWQ(d|: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Eih`6FT
連GEM都唔識, 我十分好奇你識D咩香港新歌手= =

ExW,Qo(@` _
(因為唔點聽粵語歌聽又唔睇歌手係邊個所以)一個都唔識的路過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