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唔係掛GEM係天氣女郎!? [打印本頁]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2-3-22 20:18 標題: 唔係掛GEM係天氣女郎!?
[youtube]4Tup4D7QOqA[/youtube]
作者:
akji47 時間: 2012-3-22 20:22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3-22 20:18 發表
Ny$H3t%aCY;cC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4Tup4D7QOqA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b0ze/] Xa6U9l
3:15已經係巴士睇Weibo知佢會上ATV XD'
wd Ul w2@
a:R6M;LB
dwww.gundamhk.com
.t,o-\:p-| y&d-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嘛,"別問規距 即管太另類" XD' 這就是G.E.M XD'
作者:
imtlmf 時間: 2012-3-22 21:13
我的女神 T_T
作者:
s052039 時間: 2012-3-22 21:22
天氣女郎=女神??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3-22 21:53
而我不知她誰...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 o
Z$~._jh}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Zu#Y-W(e
e#{2]
[ 本帖最後由 星馬 於 2012-3-22 21:56 編輯 ]
作者:
akji47 時間: 2012-3-22 21:58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2 21:53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AW%`5KF[-er;F
而我不知她誰...
:bIH7B9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G.E.M都唔識!太可恨啦XD'!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2-3-22 21:59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2 21:53 發表
!@4x@A-eM|;c而我不知她誰...
O4p,m"d9N
_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原來你是古代人(說笑啦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3-22 22:30
嘛 又不_女 歌又不_聽 誰知道的...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2-3-22 22:34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2 09:53 PM 發表
|Q
bY4m1k而我不知她誰...
RX/b(B'Pl W0q
I機動同盟 Gundam HK淨係睇樣同聽聲我一定認唔出而家D歌手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2-3-22 22:35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2 22:30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FNVG:g4t%P
嘛 又不_女 歌又不_聽 誰知道的...
;KZ5c0FD1y
xZ3Ua
連GEM都唔識, 我十分好奇你識D咩香港新歌手= =
作者:
imtlmf 時間: 2012-3-22 22:36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3-22 22:35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n!BB k]&\y9A
d8}"`;[1]wdy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連GEM都唔識, 我十分好奇你識D咩香港新歌手= =
Y.\
?O.j(X#h
Awww.gundamhk.com+1
作者:
ababb 時間: 2012-3-22 22:36 標題: 回復 #8 星馬 的帖子
真的不知道?不是嘛wwwwww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3-22 22:37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3-22 22:35 發表
_ip+Z?n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Nq:K)Pb#}BA+i%v6l.b
連GEM都唔識, 我十分好奇你識D咩香港新歌手= =
W~*\O9Z
我說呀 歌手年代 我只會容_兒 陳奕_
(lp2t"qKr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那些新的 可以叫做歌手嗎- -?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2-3-22 22:40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2 22:37 發表/\,e
]+r`R#] YE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6K:Q6p$w4?k$U7Q0e
我說呀 歌手年代 我只會容_兒 陳奕_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a/Z9D4dD qn}5C
那些新的 可以叫做歌手嗎- -?
FO0I]&egwww.gundamhk.com歌手和歌星是兩回事www6\/f0m N'T#?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3\"er$y{lQ Mdn"g
容O兒, 陳奕O 呢D叫歌星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3-22 22:42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3-22 22:40 發表'Zbfo!M!LI*_z|
8hYKn.[X^m3Wwww.gundamhk.com歌手和歌星是兩回事www
1jeIA
n$HD5lC[Ia
容O兒, 陳奕O 呢D叫歌星
www.gundamhk.comv"hA p6|B.d*z
SG2q.W
我說呀 五音不存的 可以當歌手麼www.gundamhk.com$BJU/gL9EV
反正 現在 樣子較好 會當吉列
/p
\0v2I;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就可以當歌手
t b;s4{m-fA7]x9^)c機動同盟 Gundam HK本來就是亂來....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2-3-22 22:51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2 22:42 發表
%Y?8r+^WYk(k4E3^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PV$?g0{
我說呀 五音不存的 可以當歌手麼
_6n/}z)V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反正 現在 樣子較好 會當吉列機動同盟 Gundam HKh)i(WH
A9J9i'`
就可以當歌手
.DrG
Y];a%XpRwww.gundamhk.com本來就是亂來....
www.gundamhk.com$\VzM I3F2uk
GEM算得上是歌手啦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5eE;oE!Wx4V/k
0MEPqIwww.gundamhk.com像其他例如淋瘋我真的看不出他有哪一樣當歌手的特質w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3-22 22:53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3-22 22:51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h Ni#n(gl
_/?(C4C W9Iq'D
GEM算得上是歌手啦機動同盟 Gundam HKxaPUA
M
MbV#l機動同盟 Gundam HK像其他例如淋瘋我真的看不出他有哪一樣當歌手的特質w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3y#g/Q
\5a MX5J
嘛 你就當我有眼不識泰山
作者:
某招 時間: 2012-3-22 23:11
香港除了情歌還有什麼機動同盟 Gundam HKP'D&Lp+}+q5j2?4w

rt"x{)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gQvy
[ 本帖最後由 某招 於 2012-3-22 23:13 編輯 ]
作者:
蒼之隼 時間: 2012-3-22 23:12
原帖由 某招 於 2012-3-22 23:11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j9i!]:_b9Dr%F
香港除了情歌還有什麼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4{+s(kA
聽TONICK
作者:
0083 時間: 2012-3-22 23:28
原帖由
某招 於 2012-3-22 23:11 發表
up`
BQ`3Mewww.gundamhk.com香港除了情歌還有什麼
-~SyN2n}aR,v1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tbR(?kF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9b8hRE6^-U3R*SF
機動同盟 Gundam HKW^
[oGi s \D
[youtube]EE9WbMxksRY[/youtube]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3-24 08:10
原帖由
某招 於 2012-3-22 23:11 發表
3v*P0c c5z8S6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香港除了情歌還有什麼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kWYr*j,C)K]M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5C;x SIZe
+1 啥也沒有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2-3-24 08:22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4 08:10 AM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o?+[V
f
(y8I3}:p#v
x
+1 啥也沒有
M0H4uJO"N?
)mgKCO}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KEs6Z
[youtube]-pDym5d_a7M[/youtube]機動同盟 Gundam HK A(a{D {
[youtube]iA_qIycirRA[/youtube]
+sI6@e]&N[youtube]2-rGtcdl5aE[/youtube]
作者:
星馬 時間: 2012-3-24 08:36
原帖由 UniCorn 於 2012-3-24 08:22 發表
([$@8~0E'Wrr.H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m"^7m*S
c7Tr?機動同盟 Gundam HK;JRvs#ex ^R
1lT3IV{dD+UQRa~-pDym5d_a7M
&z&z'E
fGqa_iA_qIycirRA
W$v
n:^&I2-rGtcdl5aE
Y+D+_,SH大叔 九牛一毛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2-3-24 08:40
原帖由 星馬 於 2012-3-24 08:36 AM 發表
[vZxj,q4K;A
S0oZwKm1vwww.gundamhk.com大叔 九牛一毛
機動同盟 Gundam HK]
C4g2\lLw:] `
情歌在不同語言中都是主流
作者:
akji47 時間: 2012-3-24 09:58
[youtube]_sHZ2QengvA[/youtube]
.n+tP!h'NC w4qDli9V7P ^"s\z@U
n*Ty2KV
n%BG-z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情歌? 沒錯,可能香港樂壇真的只有這
(XG+U9ig,z然而,沒有這樣的需求,又怎會有這海量的供應......V&MfyQ-xE
[-aYu
m記得這首歌雖然是改篇,不過真的是打從心底裡的感動...www.gundamhk.comlCuDQ$`(HEx
}{K+Qf[ I!d5x.C'o(V機動同盟 Gundam HK管他是什麼香港,日文,韓國,歐美,
o8b}(S/q$Z'\機動同盟 Gundam HK
Qe$I5`0HG機動同盟 Gundam HK只要是好歌就好了.0kFT"ljs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uCs yU9sl7[K
[ 本帖最後由 akji47 於 2012-3-24 10:04 編輯 ]
作者:
乜口 時間: 2012-3-24 10:15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2-3-22 22:35 發表#C3~
O;Y\G%xm)G
~_+Y2R2~6OMwww.gundamhk.com連GEM都唔識, 我十分好奇你識D咩香港新歌手= =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RPim p0Hz$f
(因為唔點聽粵語歌聽又唔睇歌手係邊個所以)一個都唔識的路過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