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SD高達永恆的約定 [打印本頁]

作者: P167lyf    時間: 2012-1-5 22:13     標題: SD高達永恆的約定

[youtube]85U5LeO8JSc&context=C3f5fe46ADOEgsToPDskIIH0pbToCBdp2O0CuFxBGF[/youtube]Ha6QZds
z8dc.je,r:K']v
本人的第二部作品 — SD高達永恆的約定
4LP!_u Q"C4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K+dbvL[2\6N]+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某1997不要告我侵犯版權呀~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j1['Y
w0Hi"o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4[6hKjh/u/_r
~.~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12-1-5 22:47

d關節位買左幾錢?
作者: kingking    時間: 2012-1-5 22:56

個D似00果D部件
作者: Amuro    時間: 2012-1-5 22:59

紙巾係塵?
作者: alanyip14532    時間: 2012-1-6 11:10     標題: 回復 #1 P167lyf 的帖子

give you a good
作者: 新安州    時間: 2012-1-6 13:11     標題: 回復 #1 P167lyf 的帖子

我有預感,你遲d拍片一定好勁@@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L/j/OgT3J XOH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w$|$ou Wo(V
加油啊~~~~~~~~~~~~~~~~
作者: tse96707286    時間: 2012-1-6 19:51

ZZ同埋高達坐系馬甲入面-_-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AA ^.F6Dh8J
好正-_-
作者: 呀叮    時間: 2012-1-6 20:08

效果很好,其他不想評論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12-1-6 22:19



QUOTE:
原帖由 P167lyf 於 2012-1-5 22:13 發表
Fg[7z~[J4I
p$u
85U5LeO8JSc&context=C3f5fe46ADOEgsToPDskIIH0pbToCBdp2O0CuFxBGFwww.gundamhk.comzH|b(yj"s

7BN?k4my.{)r7C3f;u Zwww.gundamhk.com本人的第二部作品 — SD高達永恆的約定
*g$dk'H+^_'QBC,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w4M:j$C aoY6|某1997不要告我侵犯版權呀~  
EGS{m&`;^ g6r9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B ~ i3|0p
~.~

qB8m8T3| m
es2}www.gundamhk.com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p\:} RidX
我來吐一下槽好了
zc.T%c2T"p0m機動同盟 Gundam HK
d%i1Z? w_[首先一 當ZZ說到關於少女的事情時 依然繼續用那種帶著緩和氣氛作用的音樂.Tt;\:j8\}
使得那一幕少了好像是很重要的伏筆的感覺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z v[.u#ar;k)q]
二 其實我個人認為表情符號是沒需要的 若要表示出其情緒其實可以用 Fr:f9kg1\9F
其他像'唉'一類的詞來代替 使用了表情符號我看上去就有種不認真的感覺*s:FI EC
三 雖說我經驗不多 但是最少剛到軍營軍官不會嚴到因為FOR IN 慢就罰你50圈外加爆菊機動同盟 Gundam HK0_3_C j(C BJ+B
四 不要又書面語又白話文 白話文看上去會很違和

MykU _|N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五 劇情過份壓縮 對話如果能再詳細一點 斯文一點和多一點提示 像是你有一句'又在想昨天的事' 前面完全沒提示 加回這類的對話的話會很好 還有SAZABI的出場可以押去第二集後半左右或再後一點出場會比較好
r4e?2H9u9d"P
e
六 正式有參戰經驗的軍人是不會有如此輕率的行為 尤其是單人沖進敵方大本營(新兵訓練營基於多數士兵未經正式訓練 故正常不會放前線而是放於一些大城小填當中)www.gundamhk.com.^c+Xu        g1oX
7 有敵方出現第一時間會叫的正常不會只是王牌(什至連是否王牌也未知) , 而是直響警號提醒味方
~I gy@+t4Dl*@ `D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八 據我當SCOUT和進幾次軍訓的經驗 這樣人數的FOR IN 一定不會是高矮或小隊橫排 正常會是闊橫排或馬蹄鐵形
,E5P8h&YY0p'C#u W M九 RX 78-2 中間有個'-'
L+h
{2Y6d/C
十 人物可以起名字 不一定要用原本機體名字
+W t @'i^4b        ?(L+r6Y十一 背景其實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用白紙或適當圖片

Y5nV0l'N.o(p機動同盟 Gundam HK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8}Z;L(ih&O~V
以上是我個人看到的一些比較明顯的錯誤)_aw Yo
E

H$I6[9}:DH+U
[ 本帖最後由 小小羊仔 於 2012-1-6 22:34 編輯 ]
作者: FV核戰機    時間: 2012-1-6 22:32

我知你好比心機,不過......+油啦~
作者: P167lyf    時間: 2012-1-6 23:10     標題: 回復 #9 小小羊仔 的帖子

感謝意見!!!!機動同盟 Gundam HK&q,s2i.vv+a0@r"sE
其實呢套野想齊得好笑dd.....以上問題有部份考慮過,太認真的話好似會無咩野笑~.~
|czR$A^OWyW3piwww.gundamhk.com
%s{8s$z\y&p[[ 本帖最後由 P167lyf 於 2012-1-6 23:19 編輯 ]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12-1-6 23:57



QUOTE:
原帖由 P167lyf 於 2012-1-6 23:10 發表
a)D
_4O+d&l8D j(L1y
感謝意見!!!!機動同盟 Gundam HKhVE)[N#r7x
其實呢套野想齊得好笑dd.....以上問題有部份考慮過,太認真的話好似會無咩野笑~.~

機動同盟 Gundam HK-^H6UI4NZzU
O!dj)[h
c|

其實你這個題材算是沒問題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G W#n8h        f7U
很多人都以這種題目做影片
5J5i,Oube所以其實你是可以試著把他正經化一點
)Fvd        GY{Pwww.gundamhk.com是能夠在笑容中插入一點主故事L7x.Ih*rl3uI
真的能做出一個既開心又有故事的影片喔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