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SD高達永恆的約定 [打印本頁]

作者: P167lyf    時間: 2012-1-5 22:13     標題: SD高達永恆的約定

[youtube]85U5LeO8JSc&context=C3f5fe46ADOEgsToPDskIIH0pbToCBdp2O0CuFxBGF[/youtube]
%wU*P(I2A-B+fW機動同盟 Gundam H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0M#oZ SU_h4?|
本人的第二部作品 — SD高達永恆的約定機動同盟 Gundam HKE]5AH        J5R(t[*_o!b

@2]yWl
C$gQwww.gundamhk.com
某1997不要告我侵犯版權呀~  
n:h
a"w$pTvg1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Xz}Z
\T@;N機動同盟 Gundam HK
~.~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12-1-5 22:47

d關節位買左幾錢?
作者: kingking    時間: 2012-1-5 22:56

個D似00果D部件
作者: Amuro    時間: 2012-1-5 22:59

紙巾係塵?
作者: alanyip14532    時間: 2012-1-6 11:10     標題: 回復 #1 P167lyf 的帖子

give you a good
作者: 新安州    時間: 2012-1-6 13:11     標題: 回復 #1 P167lyf 的帖子

我有預感,你遲d拍片一定好勁@@
:q'H"n        InN/pa WQwww.gundamhk.co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2i:u
i.b4TZs

加油啊~~~~~~~~~~~~~~~~
作者: tse96707286    時間: 2012-1-6 19:51

ZZ同埋高達坐系馬甲入面-_-機動同盟 Gundam HK!],z0||#`3rA
好正-_-
作者: 呀叮    時間: 2012-1-6 20:08

效果很好,其他不想評論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12-1-6 22:19



QUOTE:
原帖由 P167lyf 於 2012-1-5 22:13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8xLf xJ
85U5LeO8JSc&context=C3f5fe46ADOEgsToPDskIIH0pbToCBdp2O0CuFxBGFwww.gundamhk.com,y[p_f
機動同盟 Gundam HK?i1v2d8gG
}/~&I

本人的第二部作品 — SD高達永恆的約定
y,H-wg1xdTw機動同盟 Gundam HK
n2l2UF:Q3]%nwJ"Bwww.gundamhk.com某1997不要告我侵犯版權呀~  www.gundamhk.com1KQ`iJ;?q

)h|"nD;c#y^        Hd機動同盟 Gundam HK~.~

!n z8j@{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Eawpi8Pk
我來吐一下槽好了
IE&w)n8[@2_
b
Yi:gM;\$T nwww.gundamhk.com
首先一 當ZZ說到關於少女的事情時 依然繼續用那種帶著緩和氣氛作用的音樂
T^/YP#k5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使得那一幕少了好像是很重要的伏筆的感覺機動同盟 Gundam HKx~!V1v,I%x        jz
二 其實我個人認為表情符號是沒需要的 若要表示出其情緒其實可以用
-{(qG;WUV2D\ 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其他像'唉'一類的詞來代替 使用了表情符號我看上去就有種不認真的感覺
q iF+^7M0}6oL-s機動同盟 Gundam HK三 雖說我經驗不多 但是最少剛到軍營軍官不會嚴到因為FOR IN 慢就罰你50圈外加爆菊機動同盟 Gundam HK'PE6z/Q-o.|4?BaV
四 不要又書面語又白話文 白話文看上去會很違和
#Squ
O        Y UsH0^
五 劇情過份壓縮 對話如果能再詳細一點 斯文一點和多一點提示 像是你有一句'又在想昨天的事' 前面完全沒提示 加回這類的對話的話會很好 還有SAZABI的出場可以押去第二集後半左右或再後一點出場會比較好
~6|
AG_
六 正式有參戰經驗的軍人是不會有如此輕率的行為 尤其是單人沖進敵方大本營(新兵訓練營基於多數士兵未經正式訓練 故正常不會放前線而是放於一些大城小填當中)
#G*h5E]s#s/iS機動同盟 Gundam HK7 有敵方出現第一時間會叫的正常不會只是王牌(什至連是否王牌也未知) , 而是直響警號提醒味方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 t6fcs(x
八 據我當SCOUT和進幾次軍訓的經驗 這樣人數的FOR IN 一定不會是高矮或小隊橫排 正常會是闊橫排或馬蹄鐵形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U,{fW8t0}(L7I
九 RX 78-2 中間有個'-'
A:Jb+[p2\%blu機動同盟 Gundam HK十 人物可以起名字 不一定要用原本機體名字
8_8y|P#B0EmG十一 背景其實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用白紙或適當圖片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 s(W$^iaW

:{1}9O1lH1X以上是我個人看到的一些比較明顯的錯誤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M%^        Y}{\4\,^f
www.gundamhk.com5jY \;vRR0Q8?w
[ 本帖最後由 小小羊仔 於 2012-1-6 22:34 編輯 ]
作者: FV核戰機    時間: 2012-1-6 22:32

我知你好比心機,不過......+油啦~
作者: P167lyf    時間: 2012-1-6 23:10     標題: 回復 #9 小小羊仔 的帖子

感謝意見!!!!
|8Ek\'PiY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其實呢套野想齊得好笑dd.....以上問題有部份考慮過,太認真的話好似會無咩野笑~.~www.gundamhk.com5oq*s7DO
機動同盟 Gundam HK/yr;T
N$^2[}w9Y

[ 本帖最後由 P167lyf 於 2012-1-6 23:19 編輯 ]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12-1-6 23:57



QUOTE:
原帖由 P167lyf 於 2012-1-6 23:10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1TRTl|4^
感謝意見!!!!
H'_`OOf:mwww.gundamhk.com其實呢套野想齊得好笑dd.....以上問題有部份考慮過,太認真的話好似會無咩野笑~.~

!l.v
@ d


2|E.C)zQ HM其實你這個題材算是沒問題
uYKo4W\ J.~

很多人都以這種題目做影片
e,y.h        H|)oy0W3}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所以其實你是可以試著把他正經化一點
c"f6^Su4])s是能夠在笑容中插入一點主故事www.gundamhk.com,Cq UJ'nMD
真的能做出一個既開心又有故事的影片喔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