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小畫家的究極奧義 [打印本頁]

作者: Tiger    時間: 2007-4-13 15:06     標題: 小畫家的究極奧義

http://www.im.tv/vlog/Personal/617887/1357418
作者: haro    時間: 2007-4-13 15:11

wa...o個個人...冇野ar ma...好勁...無言...=口="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4-13 15:21

神人畫家...不就是他嗎~
作者: cagalli    時間: 2007-4-13 17:14

傻佬黎o架........
:IV5X)l|N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搵人捉佢出去打‘!!!’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4-13 18:31

所以話...小畫家才是王道(別打我)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4-13 20:32



QUOTE:
原帖由 chinlap 於 2007-4-13 18:31 發表
V:osib zt/c;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所以話...小畫家才是王道(別打我)

$m6h7n^$L ?}6k~p只是真正用得神的人不多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4-13 20:35



QUOTE:
原帖由 銀時 於 2007-4-13 20:32 發表
niqF;m        dg4F機動同盟 Gundam HK&X~8G*DdG#}[rF
只是真正用得神的人不多

www.gundamhk.com2N t1A'^9k
這是必然的吧- -
1Ql/UVaj ]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不過我畫也是用小畫家的說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4-13 21:13



QUOTE:
原帖由 chinlap 於 2007-4-13 20:35 發表+M`R[KRE
'F#~(A(M,tq,t        }        H
這是必然的吧- -
:AVT7\*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不過我畫也是用小畫家的說

1_6p`#]8Oo我都是囧
g~r2ut$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我是連入門級都不如?!
作者: m11    時間: 2007-4-14 01:45

[來亂]達聞西看到會哭(肯定)
作者: 御劍怜侍    時間: 2007-4-14 06:29

好想要首歌= =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4-14 15:49



QUOTE:
原帖由 銀時 於 2007-4-13 21:13 發表qp.{ Z8go$}%b7D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L+|!R(g#B'zl
我都是囧
6X FMKfIu)Nwww.gundamhk.com我是連入門級都不如?!

,WU.k4sT|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算了- -9pZm!zC
看見他調色我就煩- -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4-14 17:55



QUOTE:
原帖由 chinlap 於 2007-4-14 15:49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Q(YZ
~T?%Ev

R/UYI;`
I'?q0O
D

算了-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b.W+C&j)`~K.?
看見他調色我就煩- -

www.gundamhk.com](]yP1q0d.W
神人果然難做.....
作者: hhlun    時間: 2007-4-14 19:41

有說他晝了多久嗎?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7-4-15 09:46

在巴哈看過..l\a~;Z*o d.k
這傢伙是神人吧..
作者: Destiny    時間: 2007-4-15 10:25

用到佢神既人講真香港都唔係好多因為佢幾廢下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4-15 19:01

文化博物館還說那是油畫...明明是電腦print出來的啊囧!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4-15 20:23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4-15 19:01 發表5]%^7x3p0t
文化博物館還說那是油畫...明明是電腦print出來的啊囧!

機動同盟 Gundam HKo+d5y+L^c        X"QKk,QA
不能這樣說嘛...起碼他們是用比小畫家高級的軟件畫好再去報紙廠印的(啥!?)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