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小畫家的究極奧義 [打印本頁]

作者: Tiger    時間: 2007-4-13 15:06     標題: 小畫家的究極奧義

http://www.im.tv/vlog/Personal/617887/1357418
作者: haro    時間: 2007-4-13 15:11

wa...o個個人...冇野ar ma...好勁...無言...=口="
作者: 小軒    時間: 2007-4-13 15:21

神人畫家...不就是他嗎~
作者: cagalli    時間: 2007-4-13 17:14

傻佬黎o架........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5u$m%wX0L`
搵人捉佢出去打‘!!!’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4-13 18:31

所以話...小畫家才是王道(別打我)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4-13 20:32



QUOTE:
原帖由 chinlap 於 2007-4-13 18:31 發表
2yzGp;YOg所以話...小畫家才是王道(別打我)

P@;kHDkvdwww.gundamhk.com只是真正用得神的人不多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4-13 20:35



QUOTE:
原帖由 銀時 於 2007-4-13 20:32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8EWP4iLW
www.gundamhk.com5QM'F-y4s
只是真正用得神的人不多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h#}.M,o2gs
這是必然的吧-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1g`P,e4ql
不過我畫也是用小畫家的說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4-13 21:13



QUOTE:
原帖由 chinlap 於 2007-4-13 20:35 發表
;TeL6wpVKXQ-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機動同盟 Gundam HK4S4uu'YC
X

這是必然的吧- -
c5B{w%I#H]www.gundamhk.com不過我畫也是用小畫家的說

7?nk(f*y5i機動同盟 Gundam HK我都是囧
"x1_E$Wcw我是連入門級都不如?!
作者: m11    時間: 2007-4-14 01:45

[來亂]達聞西看到會哭(肯定)
作者: 御劍怜侍    時間: 2007-4-14 06:29

好想要首歌= =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4-14 15:49



QUOTE:
原帖由 銀時 於 2007-4-13 21:13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s)N:_2Q        r s

"tI3a|#D4V,O,}'AH'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我都是囧www.gundamhk.comfq&ypN
我是連入門級都不如?!

p8n_O+m,R;K8u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算了- -
a-L ?ki^(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看見他調色我就煩- -
作者: 銀時    時間: 2007-4-14 17:55



QUOTE:
原帖由 chinlap 於 2007-4-14 15:49 發表
;N6th.ua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7R2L
qbH(@2tq_機動同盟 Gundam HK
算了- -*OlGJ+`$w$lSX};l
看見他調色我就煩- -

5npr5j:H神人果然難做.....
作者: hhlun    時間: 2007-4-14 19:41

有說他晝了多久嗎?
作者: s070413    時間: 2007-4-15 09:46

在巴哈看過..'r9[Bv
E+m(p

這傢伙是神人吧..
作者: Destiny    時間: 2007-4-15 10:25

用到佢神既人講真香港都唔係好多因為佢幾廢下
作者: satzuna    時間: 2007-4-15 19:01

文化博物館還說那是油畫...明明是電腦print出來的啊囧!
作者: chinlap    時間: 2007-4-15 20:23



QUOTE:
原帖由 satzuna 於 2007-4-15 19:01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f^Ikyo%~
P

文化博物館還說那是油畫...明明是電腦print出來的啊囧!

6Bst(A5S _cHF3O
不能這樣說嘛...起碼他們是用比小畫家高級的軟件畫好再去報紙廠印的(啥!?)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