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御宅們的心聲 [打印本頁]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11-18 22:37     標題: 御宅們的心聲

[youtube]8VzuipgN710[/youtube]/{ {,N(yv8Io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v
esa"g5G!Q

[ 本帖最後由 keroroEX 於 2011-11-18 22:40 編輯 ]
作者: alanyip14532    時間: 2011-11-18 22:53

給keroroEXd/GWpEui
你絕不獨單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1-11-18 23:42

誤解御宅族一詞是由台灣御宅族開始(w
作者: 某招    時間: 2011-11-19 00:21



QUOTE:
原帖由 aidan10896 於 2011-11-18 23:42 發表
TW3Y9O)d-qrf"]誤解御宅族一詞是由台灣御宅族開始(w

www.gundamhk.comRIG
P'W?t8\e h

台灣的霉體嘛,不意外
作者: 星月流恨    時間: 2011-11-19 15:01     標題: 回復 #3 aidan10896 的帖子

你確定香港御宅不是因為「電車男」ww?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1-11-20 00:18     標題: 回復 #5 星月流恨 的帖子

剛開始是台灣引起,之後香港播劇就變到這樣了w
7c `u^([_({6N.M4J~e機動同盟 Gundam HKt1t wU,k:g'|[g
嘛 反正這裡都是レУヱ,說這些話有點自插的意思w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