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3DS《怪物獵人3G》最新宣傳視頻
[打印本頁]
作者:
bread1997
時間:
2011-10-25 20:29
標題:
3DS《怪物獵人3G》最新宣傳視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0ODE2MzIw.html
作者:
bread1997
時間:
2011-10-25 20:51
峰山又亞種雷狼又亞種尾鎚又亞種.......
&_"o
b2T.|$_k2u
'N S}\9d O@w N;v機動同盟 Gundam HK
不過黑雷狼真係好型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11-10-25 21:00
我倒想知道一個玩開一mon的遊戲要怎樣放進雙MON機?
Bcho
k[X"V
要空白一個畫面的話我寧可在PSP出還比較好
作者:
Amuro
時間:
2011-10-25 21:02
標題:
回復 #3 小小羊仔 的帖子
印象中好似上格畫面下格道具or其他野
fL
M7hFq&T:S?,~&z2vT機動同盟 Gundam HK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TNmOgj
RsSjX2bxX
EcO
搵到
x:D,U6D1a([]/Fuwww.gundamhk.com
上格畫面下格地圖
9q{0s%DLhwww.gundamhk.com
[youtube]t1LzHmSfHbo[/youtube]
www.gundamhk.com.J~0yT+w
2zz]e*bBat
[
本帖最後由 Amuro 於 2011-10-25 21:04 編輯
]
作者:
bread1997
時間:
2011-10-25 21:04
標題:
回復 #3 小小羊仔 的帖子
http://3ds.tgbus.com/news/video/201110/20111024104406.shtml
R'`$V6I.@4p9I:g
:ns]&vHx7v \5M"}
空mon你都講得出....
作者:
Amuro
時間:
2011-10-25 21:04
oh no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pbXf,D
下格完全係廢既
作者:
laukwunyin
時間:
2011-10-25 21:04
QUOTE:
原帖由
Amuro
於 2011-10-25 21:02 發表
8O9N[
ae^ ^*tU
印象中好似上格畫面下格道具or其他野
機動同盟 Gundam HK"rio1K4KS
我又想起之前隻大怪獸= =
作者:
小小羊仔
時間:
2011-10-25 21:06
QUOTE:
原帖由
bread1997
於 2011-10-25 21:04 發表
0V]6d
R"a%]5r#xK'l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http://3ds.tgbus.com/news/video/201110/20111024104406.shtml
機動同盟 Gundam HKFy(Fh)J(U0K
j,r]0]$x\
空mon你都講得出....
www.gundamhk.comma5T*}Ig;K#O[(}.e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9K{d0Kyp1O'P
沒3DS路過
&xH'A%uf;p9q
哪像你們那麼有錢什麼新機都有
m(H-g rdp0r
我只是個平凡的"小學生"(被巴
5sA-L7WZ,Gn機動同盟 Gundam HK
===========
q0bj1~{-s%r/`V7i
這樣玩還不如放回在PSP...
作者:
bread1997
時間:
2011-10-25 21:06
標題:
回復 #6 Amuro 的帖子
輔助用途
作者:
Amuro
時間:
2011-10-25 21:07
標題:
回復 #9 bread1997 的帖子
擺個十字制的確順手d
A*o }G!}!X6c
其他位用黎擺道具應該仲好
作者:
bread1997
時間:
2011-10-25 21:09
標題:
回復 #10 Amuro 的帖子
同感
Vm^-x7q0i-zY(Xwww.gundamhk.com
Jw\f1F機動同盟 Gundam HK
不過咁樣又煩左又復雜左
作者:
gary1112
時間:
2011-10-26 18:32
都係PSP最好~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