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好歌 不聽嗎? [打印本頁]

作者: kingking    時間: 2011-9-26 12:48     標題: 好歌 不聽嗎?

章魚城 中國的豬籠機動同盟 Gundam HKL6DC%@~+b4V5Ox
}

[youtube]l57eMa5LVj0[/youtube]
c;b(w{0_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希望我不是WOW了,昨天才聽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1-9-26 13:21

把填詞的拖出去斬...0:48真離譜
h9n]q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Be Red?  這是共產黨黨歌吧 - -3KB Ni,F
柒人唱柒歌
作者: kingking    時間: 2011-9-26 13:23

子千同類無誤,雖說是他爸作
作者: 0083    時間: 2011-9-26 16:39

問:好歌 不聽嗎?www.gundamhk.comU9U+c"w,@Y+i"[(^#h
答:不聽
作者: 乂星夜乂    時間: 2011-9-26 16:59



QUOTE:
原帖由 0083 於 2011-9-26 16:39 發表
[(M0K$}R#[ A問:好歌 不聽嗎?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pdz;gK8J
答:不聽

Jy&rD${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C\&q0Xy        hT+[
好膠,不派嗎?
作者: issac999    時間: 2011-9-26 19:43     標題: 回復 #5 乂星夜乂 的帖子

問:好膠 不派嗎?
;fV9e\!M}PP2u機動同盟 Gundam HK答:不派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