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好歌 不聽嗎? [打印本頁]

作者: kingking    時間: 2011-9-26 12:48     標題: 好歌 不聽嗎?

章魚城 中國的豬籠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E bMwn!z4R
[youtube]l57eMa5LVj0[/youtube]
^3MTnd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希望我不是WOW了,昨天才聽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1-9-26 13:21

把填詞的拖出去斬...0:48真離譜w,I7Xswc{x4zN
Be Red?  這是共產黨黨歌吧 - -
xt.}0p3Y(R8NFt1I

柒人唱柒歌
作者: kingking    時間: 2011-9-26 13:23

子千同類無誤,雖說是他爸作
作者: 0083    時間: 2011-9-26 16:39

問:好歌 不聽嗎?
Bob!i9d2T5sMw答:不聽
作者: 乂星夜乂    時間: 2011-9-26 16:59



QUOTE:
原帖由 0083 於 2011-9-26 16:39 發表5dtn/DT
問:好歌 不聽嗎?
-`${
dti9G:t1cd機動同盟 Gundam HK
答:不聽

L:d
W2j(f7N6i"S3v

        G'|#q$}1BO
好膠,不派嗎?
作者: issac999    時間: 2011-9-26 19:43     標題: 回復 #5 乂星夜乂 的帖子

問:好膠 不派嗎?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Z]!n
f}X)U

答:不派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