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動漫節]艾爾莎到訪高登村 合集 [打印本頁]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1-8-5 12:17 標題: [動漫節]艾爾莎到訪高登村 合集
我upload既片竟然係PHASE 05出現-o-?5`GF(T9E5K
zh_/c`g;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HASE 01X:vNiv
v.?{
[youtube]RkmpnPQ2iGc[/youtube]
I/c,v#y+y%s Z機動同盟 Gundam HK:S P9jPU7KvQ
PHASE 02
/EzO+Z,@www.gundamhk.com[youtube]esnKSat8ywI[/youtub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E(\\@2P.F*jo
Z
0Q3w6UW-zM.gwww.gundamhk.comPHASE 03機動同盟 Gundam HK1q)q_W%j
[youtube]6BON8xSh-NA[/youtube]
4w$^W)V7\
X_(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Xj{%p&w2F 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HASE 04
|WyC1@Y0H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outube]6CzjHhda_q8[/youtube]
3y$A4QZ
]l
i0BG"?CIsdo H:e
PHASE 05
@OHg L0a ] CK[youtube]BD4J9f5Sc7g[/youtube]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11-8-5 12:31
雖然扮得幾似,但總覺得侮辱了艾路莎。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1-8-5 12:44
原帖由 Justice 於 2011-8-5 12:31 發表
Vk3?d[&q雖然扮得幾似,但總覺得侮辱了艾路莎。
www.gundamhk.comAS4u_Or"_0df,k
好多cosplayer今次都用Fairy Tail既Background Music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8-5 13:01 標題: 回復 #3 kimwong3252000 的帖子
金黃中艾利沙毒了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1-8-5 13:02
原帖由 keroroEX 於 2011-8-5 13:01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U(R
MtP]Z
金黃中艾利沙毒了
W/@
_Sw:f&h*K\
用傻那用厭了便轉一下
作者:
paul22247 時間: 2011-8-5 13:19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1-8-5 13:02 發表;a3dc
D/N1^7BM
O#V'h8w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Ei7Z*|k;n]
用傻那用厭了便轉一下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 i+B"[S,x5jZ.ql.\
要求不是天輪之鎧的ELIZA WWWW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1-8-5 13:35
原帖由 paul22247 於 2011-8-5 13:19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3aToh0Z
_n m,sk'D要求不是天輪之鎧的ELIZA WWWW
機動同盟 Gundam HK^2Ut%SD3l
話說那個叫ERZA (默
9f\pwv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機動同盟 Gundam HK(JJ^@;p
GX,s
不過就算是天輪之鎧又如何了 (抓頭
t$d7J/y1S7[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JO1q?tV
[ 本帖最後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1-8-5 13:38 編輯 ]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8-5 13:37 標題: 回復 #6 paul22247 的帖子
\黑羽之鎧/
作者:
0123 時間: 2011-8-5 15:34 標題: 回復 #3 kimwong3252000 的帖子
乜現在Fairy Tail 好出名???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11-8-5 15:50
原帖由 0123 於 2011-8-5 15:34 發表
,c!O/jj:t:T"~/I0D |乜現在Fairy Tail 好出名???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c4J6f `
'H]S:O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8-5 18:35 標題: 回復 #16 paul22247 的帖子
放了,,,,
作者:
paul22247 時間: 2011-8-5 18:38
原帖由 keroroEX 於 2011-8-5 18:35 發表www.gundamhk.comCC#T3@Psk [
放了,,,,
qd
[p[3g Z機動同盟 Gundam HK我完全沒有的說
作者:
0123 時間: 2011-8-5 21:54 標題: 回復 #13 kimwong3252000 的帖子
我全完唔知= =
2G}!qK1Qj QRwww.gundamhk.com因為我只會係星期一~五的www.gundamhk.com"Nd h"[_
7:20a.m.~7:40a.m.先會n}/K2z o
開三色台Orz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