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動漫節]艾爾莎到訪高登村 合集 [打印本頁]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1-8-5 12:17 標題: [動漫節]艾爾莎到訪高登村 合集
我upload既片竟然係PHASE 05出現-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u]
M!py;k
&N"T,o4E;\4}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PHASE 01
Qq"NLK$?[youtube]RkmpnPQ2iGc[/youtub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RS6z;Y
DT2vV/dlQn*Kwww.gundamhk.comPHASE 02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4P!Z pR.i\$T
[youtube]esnKSat8ywI[/youtub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ZL%p*rh6@&]Q
W+Vpno-K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PHASE 03
E
a:HL)y#t7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youtube]6BON8xSh-NA[/youtube]
y6o9J0z
U[6o9u
V%d5X0{&g/c$U機動同盟 Gundam HKPHASE 04
{EhE!t8B/dLJ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outube]6CzjHhda_q8[/youtube]www.gundamhk.comr3M4Iha.V|
機動同盟 Gundam HK$Gx%R2m5pt2l/ewP
PHASE 05
.@E
VRIV機動同盟 Gundam HK[youtube]BD4J9f5Sc7g[/youtube]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11-8-5 12:31
雖然扮得幾似,但總覺得侮辱了艾路莎。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1-8-5 12:44
原帖由 Justice 於 2011-8-5 12:31 發表
vqJ _2F$SPC雖然扮得幾似,但總覺得侮辱了艾路莎。
b)e6q!p;i"g'G$u#t;?好多cosplayer今次都用Fairy Tail既Background Music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8-5 13:01 標題: 回復 #3 kimwong3252000 的帖子
金黃中艾利沙毒了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1-8-5 13:02
原帖由 keroroEX 於 2011-8-5 13:01 發表(y [G.h2mFr~,M
金黃中艾利沙毒了
,P.c6B7Z"r8[;~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用傻那用厭了便轉一下
作者:
paul22247 時間: 2011-8-5 13:19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1-8-5 13:02 發表
9|0tu2s,[ r
4AMj%\M1W'}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用傻那用厭了便轉一下
$RK/yp(i2FcL8a機動同盟 Gundam HK要求不是天輪之鎧的ELIZA WWWW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1-8-5 13:35
原帖由 paul22247 於 2011-8-5 13:19 發表www.gundamhk.com
e/o*zhi¬0W
www.gundamhk.com6B7u[ UM\4t
要求不是天輪之鎧的ELIZA WWWW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Mwt sfK ~BI
話說那個叫ERZA (默
IB
n5o0M}2g#}\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F$P Kg:T-IT
不過就算是天輪之鎧又如何了 (抓頭www.gundamhk.comkv+@I*v
www.gundamhk.com-L \&jS}[#a*?!B
[ 本帖最後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1-8-5 13:38 編輯 ]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8-5 13:37 標題: 回復 #6 paul22247 的帖子
\黑羽之鎧/
作者:
0123 時間: 2011-8-5 15:34 標題: 回復 #3 kimwong3252000 的帖子
乜現在Fairy Tail 好出名???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11-8-5 15:50
原帖由 0123 於 2011-8-5 15:34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 s1~3{[5[&sV
乜現在Fairy Tail 好出名???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4y u%S\c,f#s%B
e;pFzz5W%|f.sN
好像是因為香港有得播
作者:
0123 時間: 2011-8-5 16:01 標題: 回復 #10 Justice 的帖子
哦,animax的確係有播,
`/G`:D"Xwh機動同盟 Gundam HK不過唔覺好睇= =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8-5 16:05 標題: 回復 #11 0123 的帖子
三色台二號機都有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1-8-5 17:21
原帖由 0123 於 2011-8-5 16:01 發表
4N7?;uCJ'OEl 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哦,animax的確係有播,"M]1L9p(V*l:A6o
不過唔覺好睇= =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1od)q-S5o(]
套野做左好耐了-.-www.gundamhk.com3K@ef3S
C
r
X|GQ,K1q*g機動同盟 Gundam HK09年做到而家91集- -
作者:
paul22247 時間: 2011-8-5 18:31
話說我WS組左副ELIZA(←英文)
'?(~$An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K勁~.~
5p)H
I6qQ#H/l~~www.gundamhk.co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lxq*pk'[{0\
呢到邊個有玩WS?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8-5 18:33 標題: 回復 #14 paul22247 的帖子
在此.....
作者:
paul22247 時間: 2011-8-5 18:34
來晒晒你的簽名卡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8-5 18:35 標題: 回復 #16 paul22247 的帖子
放了,,,,
作者:
paul22247 時間: 2011-8-5 18:38
原帖由 keroroEX 於 2011-8-5 18:35 發表
6}0s!^B`l5wT放了,,,,
0V!U5cqC_我完全沒有的說
作者:
0123 時間: 2011-8-5 21:54 標題: 回復 #13 kimwong3252000 的帖子
我全完唔知=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LY+OQ
因為我只會係星期一~五的0_:e0cL)ayT1hNi
7:20a.m.~7:40a.m.先會
UJM d2{r
C4zW'_機動同盟 Gundam HK開三色台Orz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