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動漫節]艾爾莎到訪高登村 合集 [打印本頁]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1-8-5 12:17     標題: [動漫節]艾爾莎到訪高登村 合集

我upload既片竟然係PHASE 05出現-o-?5`G F(T9E5K

zh_/c`g;f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HASE 01X:vNiv
v.?{

[youtube]RkmpnPQ2iGc[/youtube]
I/c,v#y+y%s        Z機動同盟 Gundam HK:S P9jPU7KvQ
PHASE 02
/EzO+Z,@www.gundamhk.com[youtube]esnKSat8ywI[/youtub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E(\\@2P.F*jo
Z


0Q3w6UW-zM.gwww.gundamhk.comPHASE 03機動同盟 Gundam HK1q)q_W%j
[youtube]6BON8xSh-NA[/youtube]
4w$^W)V7\
X_(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Xj {%p&w2F        h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HASE 04
|WyC1@Y0Hz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outube]6CzjHhda_q8[/youtube]
3y$A4QZ
] l
i
0B G"?CIsdo H:e
PHASE 05
@O Hg        L0a        ] CK[youtube]BD4J9f5Sc7g[/youtube]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11-8-5 12:31

雖然扮得幾似,但總覺得侮辱了艾路莎。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1-8-5 12:44



QUOTE:
原帖由 Justice 於 2011-8-5 12:31 發表
Vk3?d[&q雖然扮得幾似,但總覺得侮辱了艾路莎。

www.gundamhk.comAS4u_ Or"_0df,k
好多cosplayer今次都用Fairy Tail既Background Music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8-5 13:01     標題: 回復 #3 kimwong3252000 的帖子

金黃中艾利沙毒了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1-8-5 13:02



QUOTE:
原帖由 keroroEX 於 2011-8-5 13:01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U(R
MtP ]Z

金黃中艾利沙毒了

        W/@
_Sw:f&h*K\

用傻那用厭了便轉一下
作者: paul22247    時間: 2011-8-5 13:19



QUOTE: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1-8-5 13:02 發表;a3d c
D/N1^7B M
O#V'h8w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Ei7Z*|k;n]
用傻那用厭了便轉一下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fi+B"[S,x5j Z.q l.\
要求不是天輪之鎧的ELIZA WWWW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1-8-5 13:35



QUOTE:
原帖由 paul22247 於 2011-8-5 13:19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O3aTo h0Z

_nm,sk'D要求不是天輪之鎧的ELIZA WWWW

機動同盟 Gundam HK^2Ut%SD3l
話說那個叫ERZA (默
9f\pwv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機動同盟 Gundam HK(JJ^@;p
GX,s

不過就算是天輪之鎧又如何了 (抓頭

t$d7J/y1S7[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JO1q?tV
[ 本帖最後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1-8-5 13:38 編輯 ]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8-5 13:37     標題: 回復 #6 paul22247 的帖子

\黑羽之鎧/
作者: 0123    時間: 2011-8-5 15:34     標題: 回復 #3 kimwong3252000 的帖子

乜現在Fairy Tail 好出名???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11-8-5 15:50



QUOTE:
原帖由 0123 於 2011-8-5 15:34 發表
,c!O/jj:t:T"~/I0D |乜現在Fairy Tail 好出名???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c4J6f `

'H]S:O![9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好像是因為香港有得播
作者: 0123    時間: 2011-8-5 16:01     標題: 回復 #10 Justice 的帖子

哦,animax的確係有播,
}^1e YI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不過唔覺好睇= =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8-5 16:05     標題: 回復 #11 0123 的帖子

三色台二號機都有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1-8-5 17:21



QUOTE:
原帖由 0123 於 2011-8-5 16:01 發表
$^@X0o}9y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哦,animax的確係有播,0tmcF3l4R
不過唔覺好睇= =

+@*?u:w["u+KE機動同盟 Gundam HK套野做左好耐了-.-
hZ,f
y%\S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yH!x}&|EV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09年做到而家91集- -
作者: paul22247    時間: 2011-8-5 18:31

話說我WS組左副ELIZA(←英文)
|[$FO/ud9i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K勁~.~
Us?6Agg:\www.gundamhk.co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c#|}
yV.P7g7So-H

呢到邊個有玩WS?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8-5 18:33     標題: 回復 #14 paul22247 的帖子

在此.....
作者: paul22247    時間: 2011-8-5 18:34

來晒晒你的簽名卡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8-5 18:35     標題: 回復 #16 paul22247 的帖子

放了,,,,
作者: paul22247    時間: 2011-8-5 18:38



QUOTE:
原帖由 keroroEX 於 2011-8-5 18:35 發表www.gundamhk.comCC#T3@Psk [
放了,,,,

qd
[p[3gZ機動同盟 Gundam HK
我完全沒有的說
作者: 0123    時間: 2011-8-5 21:54     標題: 回復 #13 kimwong3252000 的帖子

我全完唔知= =
2G}!qK1QjQRwww.gundamhk.com因為我只會係星期一~五的www.gundamhk.com"Nd        h"[_
7:20a.m.~7:40a.m.先會n}/K2z        o
開三色台Orz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