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動漫節]艾爾莎到訪高登村 合集 [打印本頁]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1-8-5 12:17     標題: [動漫節]艾爾莎到訪高登村 合集

我upload既片竟然係PHASE 05出現-o-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u]
M!py;k


&N"T,o4E;\4}Y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PHASE 01
Qq"NLK$?[youtube]RkmpnPQ2iGc[/youtub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xRS6z;Y

DT2vV/dlQn*Kwww.gundamhk.comPHASE 02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4P!Z pR.i\$T
[youtube]esnKSat8ywI[/youtub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ZL%p*rh6@&]Q

W+V pno-K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PHASE 03
E
a:HL)y#t7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youtube]6BON8xSh-NA[/youtube]
        y6o9J0z
U[6o9u

V%d5X0{&g/c$U機動同盟 Gundam HKPHASE 04
{EhE!t8B/dLJ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youtube]6CzjHhda_q8[/youtube]www.gundamhk.comr3M4Iha.V|
機動同盟 Gundam HK$Gx%R2m5pt2l/ewP
PHASE 05
.@E
VRIV機動同盟 Gundam HK
[youtube]BD4J9f5Sc7g[/youtube]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11-8-5 12:31

雖然扮得幾似,但總覺得侮辱了艾路莎。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1-8-5 12:44



QUOTE:
原帖由 Justice 於 2011-8-5 12:31 發表
vq J_2F$SPC雖然扮得幾似,但總覺得侮辱了艾路莎。

b)e6q!p;i"g'G$u#t;?好多cosplayer今次都用Fairy Tail既Background Music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8-5 13:01     標題: 回復 #3 kimwong3252000 的帖子

金黃中艾利沙毒了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1-8-5 13:02



QUOTE:
原帖由 keroroEX 於 2011-8-5 13:01 發表(y        [G.h2mFr~,M
金黃中艾利沙毒了

,P.c6B7Z"r8[;~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用傻那用厭了便轉一下
作者: paul22247    時間: 2011-8-5 13:19



QUOTE:
原帖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1-8-5 13:02 發表
9|0tu2s,[r
4AMj%\M1W'}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用傻那用厭了便轉一下

$RK/yp(i2FcL8a機動同盟 Gundam HK要求不是天輪之鎧的ELIZA WWWW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1-8-5 13:35



QUOTE:
原帖由 paul22247 於 2011-8-5 13:19 發表www.gundamhk.com
e/o*zhi&not0W

www.gundamhk.com6B7u[ UM\4t
要求不是天輪之鎧的ELIZA WWWW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MwtsfK        ~BI
話說那個叫ERZA (默
IB
n5o0M}2g#}\G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F$P Kg:T-IT
不過就算是天輪之鎧又如何了 (抓頭www.gundamhk.com kv+@I*v
www.gundamhk.com-L \&jS}[#a*?!B
[ 本帖最後由 kimwong3252000 於 2011-8-5 13:38 編輯 ]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8-5 13:37     標題: 回復 #6 paul22247 的帖子

\黑羽之鎧/
作者: 0123    時間: 2011-8-5 15:34     標題: 回復 #3 kimwong3252000 的帖子

乜現在Fairy Tail 好出名???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11-8-5 15:50



QUOTE:
原帖由 0123 於 2011-8-5 15:34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 s1~3{[5[&s V
乜現在Fairy Tail 好出名???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4y        u%S\c,f#s%B
e;pFz z5W%|f.sN
好像是因為香港有得播
作者: 0123    時間: 2011-8-5 16:01     標題: 回復 #10 Justice 的帖子

哦,animax的確係有播,
`/G `:D"Xwh機動同盟 Gundam HK不過唔覺好睇= =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8-5 16:05     標題: 回復 #11 0123 的帖子

三色台二號機都有
作者: kimwong3252000    時間: 2011-8-5 17:21



QUOTE:
原帖由 0123 於 2011-8-5 16:01 發表
4N7?;u CJ'OElM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哦,animax的確係有播,"M]1L9p(V*l:A6o
不過唔覺好睇= =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1od)q-S5o(]
套野做左好耐了-.-www.gundamhk.com3K@ef3S
C


r
X|GQ,K1q*g機動同盟 Gundam HK
09年做到而家91集- -
作者: paul22247    時間: 2011-8-5 18:31

話說我WS組左副ELIZA(←英文)
'?(~$An f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OK勁~.~
5p)H
I6qQ#H/l~~www.gundamhk.com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lxq*pk'[{0\
呢到邊個有玩WS?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8-5 18:33     標題: 回復 #14 paul22247 的帖子

在此.....
作者: paul22247    時間: 2011-8-5 18:34

來晒晒你的簽名卡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8-5 18:35     標題: 回復 #16 paul22247 的帖子

放了,,,,
作者: paul22247    時間: 2011-8-5 18:38



QUOTE:
原帖由 keroroEX 於 2011-8-5 18:35 發表
6}0s!^B`l5wT放了,,,,

0V!U5cqC_我完全沒有的說
作者: 0123    時間: 2011-8-5 21:54     標題: 回復 #13 kimwong3252000 的帖子

我全完唔知=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LY+OQ
因為我只會係星期一~五的0_:e0cL)a yT1hNi
7:20a.m.~7:40a.m.先會
UJM d2{r
C4zW'_機動同盟 Gundam HK
開三色台Orz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