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俺妹的粵配不可能那麼(ry [打印本頁]
作者:
garyshiu21 時間: 2011-8-2 15:59 標題: 俺妹的粵配不可能那麼(ry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94322/
5\:P7H}@2I;r,af
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Dx{iRekn%e:o.C
[ 本帖最後由 garyshiu21 於 2011-8-2 16:13 編輯 ]
作者:
就是小米 時間: 2011-8-2 16:35
粵語不夠正宗 (思
作者:
garyshiu21 時間: 2011-8-2 16:37
原帖由 就是小米 於 2011-8-2 16:35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DCfSkXt
粵語不夠正宗 (思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u"nt._-sa |
c
由其是京介
作者:
就是小米 時間: 2011-8-2 16:38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1-8-2 16:37 發表
5?9?B(Eg,DpS機動同盟 Gundam HK機動同盟 Gundam HK9w$H'_d!Nj
由其是京介
1CxQTuja雷爆了w
作者:
anxty 時間: 2011-8-2 17:07
我表示我聽到第一句立即關掉那網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8-2 17:51 標題: 回復 #1 garyshiu21 的帖子
看完這個之後我覺得TVB的配音很好了
作者:
S+D=SD 時間: 2011-8-2 18:08 標題: 回復 #6 keroroEX 的帖子
同感 +1
作者:
wang 時間: 2011-8-2 19:24
原帖由 就是小米 於 2011-8-2 16:35 發表www.gundamhk.com%mC/J$x/F#HE
粵語不夠正宗 (思
www.gundamhk.com0F lB*i'FG%\
我只食字幕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1-8-2 19:54 標題: 回復 #8 wang 的帖子
字幕派+1
9_u1s:W;i;j1T2V M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一點都不想聽廣東話配音
*Y'b5{^-W\6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自從以前聽過不少配音都是大叔/好男人/老太婆聲,俺早就絕望了
作者:
alan06295 時間: 2011-8-3 01:21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85788/
g){SWr?cywww.gundamhk.com召喚下舊片先
作者:
sdjkn 時間: 2011-8-3 18:40
令我想港版三中三8?d)Aoq
我想暈下康暈鼠鼠長
Dncl!_6f0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