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俺妹的粵配不可能那麼(ry [打印本頁]

作者: garyshiu21    時間: 2011-8-2 15:59     標題: 俺妹的粵配不可能那麼(ry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94322/
5\:P7H}@2I;r,af
p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Dx{iRekn%e:o.C
[ 本帖最後由 garyshiu21 於 2011-8-2 16:13 編輯 ]
作者: 就是小米    時間: 2011-8-2 16:35

粵語不夠正宗 (思
作者: garyshiu21    時間: 2011-8-2 16:37



QUOTE:
原帖由 就是小米 於 2011-8-2 16:35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D CfSkXt
粵語不夠正宗 (思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u"nt._-sa        |
c

由其是京介
作者: 就是小米    時間: 2011-8-2 16:38



QUOTE: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1-8-2 16:37 發表
5?9?B(Eg,DpS機動同盟 Gundam HK機動同盟 Gundam HK9w$H'_d!Nj
由其是京介

1CxQTuja雷爆了w
作者: anxty    時間: 2011-8-2 17:07

我表示我聽到第一句立即關掉那網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8-2 17:51     標題: 回復 #1 garyshiu21 的帖子

看完這個之後我覺得TVB的配音很好了
作者: S+D=SD    時間: 2011-8-2 18:08     標題: 回復 #6 keroroEX 的帖子

同感   +1
作者: wang    時間: 2011-8-2 19:24



QUOTE:
原帖由 就是小米 於 2011-8-2 16:35 發表www.gundamhk.com%mC/J$x/F#HE
粵語不夠正宗 (思

www.gundamhk.com0FlB*i'FG%\
我只食字幕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1-8-2 19:54     標題: 回復 #8 wang 的帖子

字幕派+1
9_u1s:W;i;j1T2V        M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一點都不想聽廣東話配音
*Y'b5{^-W\6t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自從以前聽過不少配音都是大叔/好男人/老太婆聲,俺早就絕望了
作者: alan06295    時間: 2011-8-3 01:21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85788/
g){SWr?cywww.gundamhk.com召喚下舊片先
作者: sdjkn    時間: 2011-8-3 18:40

令我想港版三中三8?d)Aoq
我想下康暈鼠鼠
Dncl!_6f0d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