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俺妹的粵配不可能那麼(ry [打印本頁]

作者: garyshiu21    時間: 2011-8-2 15:59     標題: 俺妹的粵配不可能那麼(ry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94322/機動同盟 Gundam HKX7m$^'Pv

ON
N/xS'P
[ 本帖最後由 garyshiu21 於 2011-8-2 16:13 編輯 ]
作者: 就是小米    時間: 2011-8-2 16:35

粵語不夠正宗 (思
作者: garyshiu21    時間: 2011-8-2 16:37



QUOTE:
原帖由 就是小米 於 2011-8-2 16:35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V,uFM"Z0l
粵語不夠正宗 (思

w6r)D$WOE
由其是京介
作者: 就是小米    時間: 2011-8-2 16:38



QUOTE:
原帖由 garyshiu21 於 2011-8-2 16:37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jl+?Y;[

oYHWh%L;Ud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由其是京介

)\V6Q6Wr/V+B雷爆了w
作者: anxty    時間: 2011-8-2 17:07

我表示我聽到第一句立即關掉那網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8-2 17:51     標題: 回復 #1 garyshiu21 的帖子

看完這個之後我覺得TVB的配音很好了
作者: S+D=SD    時間: 2011-8-2 18:08     標題: 回復 #6 keroroEX 的帖子

同感   +1
作者: wang    時間: 2011-8-2 19:24



QUOTE:
原帖由 就是小米 於 2011-8-2 16:35 發表
m4a
n.Je!k\(r F'P$}U        _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粵語不夠正宗 (思

1w/x1C@&ZN_&E3X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我只食字幕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1-8-2 19:54     標題: 回復 #8 wang 的帖子

字幕派+1
4G(Ph;?.v|'s#x"^www.gundamhk.com一點都不想聽廣東話配音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u7Tu(Q
Y \#a)L5`

(自從以前聽過不少配音都是大叔/好男人/老太婆聲,俺早就絕望了
作者: alan06295    時間: 2011-8-3 01:21

http://www.bilibili.tv/video/av85788/8S CP\Q5b E
召喚下舊片先
作者: sdjkn    時間: 2011-8-3 18:40

令我想港版三中三
.f L#iDld|www.gundamhk.com我想下康暈鼠鼠www.gundamhk.comC7q#lhiH,g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