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本人自製定格動畫 [打印本頁]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1-8-2 01:57     標題: 本人自製定格動畫

[youtube]c2AhRjp5Xuo[/youtube]
,U7p2l$P!{#b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lV|M
不懂放flash上youtube,只好錄下,新手作品。

}
D5n N(I(R2^@#Eq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www.gundamhk.com;q-^4RE`n2M:v;Mp3]$m
看來本人要換用別的軟件做動畫了。www.gundamhk.com&b#\h9E4_gPV
MsJ8v&Y
aPY&i6ft.I\

[ 本帖最後由 Matthew1997 於 2011-8-2 01:59 編輯 ]
作者: 某招    時間: 2011-8-2 02:16



QUOTE:
原帖由 Matthew1997 於 2011-8-2 01:57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H
JL\'|Ph F

c2AhRjp5Xuowww.gundamhk.comX#_@e!p
RS/j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0Ap9uB,jj9@5ad!G%M
不懂放flash上youtube,只好錄下,新手作品。4\$e)B)~U7R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0ek;QS"C:[G
看來本人要換用別的軟件做動畫了。

機動同盟 Gundam HK0j[%@1DrE0@F h
最基本moive marker都可以用呱....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1-8-2 03:10     標題: 回復 #2 某招 的帖子

感覺比較難上手。
作者: P167lyf    時間: 2011-8-2 09:42

等看作品(坐下
作者: Edward01    時間: 2011-8-2 12:38

有D唔開心..仲惗住有咩睇...點知睇到2秒= =
作者: 某招    時間: 2011-8-2 15:41



QUOTE:
原帖由 Matthew1997 於 2011-8-2 03:10 發表jD1Gh%Ttg_
感覺比較難上手。

6Mi+P^r"wm6Z
張d圖拉黎拉去姐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1-8-3 17:02



QUOTE:
原帖由 Edward01 於 2011-8-2 12:38 發表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M+J;i,f
t*B+y

有D唔開心..仲惗住有咩睇...點知睇到2秒= =

E#p3DL8`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www.gundamhk.comh,aGs%Q0L
本人只是新手,對不起。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