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有冇烈士吃過 [打印本頁]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7-19 20:16     標題: 有冇烈士吃過

[youtube]uCTZcgwv40A[/youtube]
作者: P167lyf    時間: 2011-7-19 20:33

本人吃了一件,幾好味...哈哈....
作者: Freedom_X10a    時間: 2011-7-19 21:00

本人吃過,其實紅豆壽司真的不錯,
2~f z!C4L2wi6Q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以本人的口味來說的話,這比那裡的其他壽司好吃就是了。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7-19 21:04



QUOTE:
原帖由 Freedom_X10a 於 19/7/2011 09:00 PM 發表
+\
?z6V|Q
本人吃過,其實紅豆壽司真的不錯,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u&_:vb\qkf
以本人的口味來說的話,這比那裡的其他壽司好吃就是了。

機動同盟 Gundam HK#iiZ g        \
_QnG

但個形象....
作者: Freedom_X10a    時間: 2011-7-19 21:06



QUOTE:
原帖由 keroroEX 於 2011-7-19 21:04 發表R Cr1Gd
D)j2A


b{ [C`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但個形象....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mRJ;P t%jZ
嘛....只是好像灰色的液體加上冰冷的紅豆就是了,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ifoF6[0D
吃下去的時候在口中會有有如牛油的香味。
作者: issacp1c14    時間: 2011-7-19 22:17

首歌D歌詞好爽
作者: paul22247    時間: 2011-7-19 22:23

烈士參上機動同盟 Gundam HK#lJ/gPct&j'w(V
還好好活著的說
作者: 某招    時間: 2011-7-20 00:07

烈士參上!tn3Yi?\4|*A
斷估唔會有'同盟烈士團'呱
作者: 圭圭圭    時間: 2011-7-20 00:10

又一個烈士參上,不知幾好味呀!
作者: louislee2815    時間: 2011-7-20 01:12

根本就係極品  50蚊任食
j0M!B,I.Ww)sK:wjCwww.gundamhk.com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QvnO7Zq
mB&v&d#]#z"FV2e

aL
z.P`7B

(反正板長什麼的都是大陸材料,既然大家一樣,就是價錢問題了)
作者: Amuro    時間: 2011-7-20 01:15

唔知點解,只係難食or賣相差少少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R |#k`2Kg-h0Xt
某d人就要自稱勇士/烈士 走去組團食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g{!c^5m
咁做好撚威?
作者: fing頭小吉    時間: 2011-7-20 02:10

以前成日食~宜家冇食喇~
O)p.^K&ZNIwww.gundamhk.com去韓燒仲好過食明將~~www.gundamhk.come Wy4sJo
qc

貪佢樓下係K社打deck姐~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