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想問這片到底在惡搞哪些動畫 [打印本頁]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1-7-12 01:49     標題: 想問這片到底在惡搞哪些動畫

好奇一問,看到某些人物十分像北斗神拳...但有些鏡頭怎看都不是北斗,(_GXH}8P
想知道有哪些其他動畫被惡搞入去
9gvI+HqC[youtube]MmPkdaD677Y[/youtube]
MZ0v*gx _#Nwww.gundamhk.com;Hud$I]{+P j%n;M
還有一個求中文歌詞
c+M.B
n1^#X#`機動同盟 Gundam HK
[youtube]2TV0hwLolAo&NR[/youtube]
?4t%k`j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o?t_
nx.O[機動同盟 Gundam HK
[ 本帖最後由 zplayer 於 2011-7-12 22:41 編輯 ]
作者: P167lyf    時間: 2011-7-12 09:29

這是北斗神拳後的作品,無記錯叫天之霸王(50%不肯定)
作者: aidan10896    時間: 2011-7-12 11:54     標題: 回復 #2 P167lyf 的帖子

Animax
作者: laukwunyin    時間: 2011-7-12 12:00



QUOTE:
原帖由 P167lyf 於 2011-7-12 09:29 發表
x)v3sDorr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這是北斗神拳後的作品,無記錯叫天之霸王(50%不肯定)

6ja0dr_d
全名是機動同盟 Gundam HK.|D%bLpt;pO A`/D
北斗神拳 拉奧外傳 天之霸王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1-7-12 15:51

北斗神拳外傳嗎...
T Bk
Nm y)yjj0d3Y(V        w
但腳部裝甲有引擎的東西橫看豎看都不像北斗神拳的產物?www.gundamhk.com d8Y2RvEaxu
雖然人妖叔被踢臉那一下的確很像(看著心裡吐了句good job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