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youtube]
這是猿(沒有錯別字)
[打印本頁]
作者:
wang
時間:
2011-7-8 19:19
標題:
這是猿(沒有錯別字)
稍前收到風香港8月上映猿人爭霸戰2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8A^U(|,O1K/n
接著上妖土搜原版預告,之後右邊相關短片……
n coM;YB.u機動同盟 Gundam HK
機動同盟 Gundam HKG4`0w7L9JI pm5W6mp
'bs*gCPj機動同盟 Gundam HK
[youtube]GhxqIITtTtU[/youtube]
作者:
P167lyf
時間:
2011-7-8 19:52
靈長類動物學習能力很強....但牠懂得開火的那刻真的@O@了....
o3Zh?#L0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ja-Az+N/E*E4w
那ak後助力太低吧==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1-7-8 20:25
那隻猿被教壞了......................
i'Gns%Y
y8wo#C4tj(v&KN%|U+h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我有點擔心牠會不會跑出村落,到處殺人........(多餘)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1-7-9 00:22
笑了,自作孽ww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3\Mdn-`U|6I
#2
z:y-R;CNr
後座力的確太低,俺也有點懷疑那把東西= =
作者:
wang
時間:
2011-7-9 00:40
第二次猩猩亂掃打點射手臂有動過,有退彈殼,只是畫面太晃看成無後坐力
/z8RC.T&B zOz5K
RJwww.gundamhk.com
機動同盟 Gundam HK3JQ+\)]D#G+a}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z/g;@eT(F
事實起,AK後坐力並不是想像的大
作者:
gary1112
時間:
2011-7-9 08:14
真是自作自受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