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 [youtube] 11 歲夾腳囝 睇動新聞變主角 [打印本頁]
作者:
noddytse2000 時間: 2011-6-30 14:44 標題: 11 歲夾腳囝 睇動新聞變主角
[youtube]kJoA-TJ8OHA[/youtube]
作者:
sdjkn 時間: 2011-6-30 16:28

作者:
robotma20 時間: 2011-6-30 17:46 標題: 回復 #2 sdjkn 的帖子
你又灌水拿)b9J
m0}V!N}h
======www.gundamhk.com;L*sl'\.p-G0mC
嗰個小朋友咁識擦鞋GE
x:WhdG!j9^y~有前途
作者:
Master 時間: 2011-6-30 18:36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1-6-30 18:51 標題: 回復 #4 Master 的帖子
AL怎樣?
作者:
Amuro 時間: 2011-6-30 21:25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6-30 21:30





作者:
0123 時間: 2011-6-30 21:32
今日係灌水勞動日?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6-30 21:33
原帖由 0123 於 30/6/2011 09:32 PM 發表www.gundamhk.com/A2X){,j)Q[
今日係灌水勞動日?
@&]LGT2sO1I






作者:
0083 時間: 2011-6-30 22:37 標題: 回復 #9 keroroEX 的帖子

作者:
Amuro 時間: 2011-6-30 22:37
f5Pe ^G2i5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保持隊型
作者:
0083 時間: 2011-6-30 23:17 標題: 回復 #11 Amuro 的帖子
過埋今日就唔得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1-7-1 16:18
本人也來頑皮一下..... lkZyn-N
F~0Qs(B0z&B6YQ機動同盟 Gundam HK================
D$R@1F1~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好,頑皮夠了,回正題:
B
K4[*Qa^
ZM1N1v.G機動同盟 Gundam HK+SK$[!tiO
想不到蘋果動新聞也有粉絲(其實本人也喜歡看蘋果動新聞,本人對一般的新聞報導是沒什麼興趣的)
作者:
快馬加鞭1 時間: 2011-7-1 16:52
灌水招手處
作者:
noddytse2000 時間: 2011-7-2 13:07 標題: 回復 #14 快馬加鞭1 的帖子


作者:
gary1112 時間: 2011-7-2 20:29
我好想知道他為什麼會夾到!
作者:
WLISON 時間: 2011-7-2 22:14
:) :) :) 

: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痛痛痛痛~~~~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1-7-2 22:41 標題: 回復 #17 WLISON 的帖子
灌水王
作者:
anson406412 時間: 2011-11-18 17:20
灌水點解呀大大R.r%M5i4M_j
(小弟無知
|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
Powered by Discuz! 5.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