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11 歲夾腳囝 睇動新聞變主角 [打印本頁]

作者: noddytse2000    時間: 2011-6-30 14:44     標題: 11 歲夾腳囝 睇動新聞變主角

[youtube]kJoA-TJ8OHA[/youtube]
作者: sdjkn    時間: 2011-6-30 16:28


作者: robotma20    時間: 2011-6-30 17:46     標題: 回復 #2 sdjkn 的帖子

你又灌水拿)b9J
m0}V!N}h

======www.gundamhk.com;L*sl'\.p-G0mC
嗰個小朋友咁識擦鞋GE
x:WhdG!j9^y~有前途
作者: Master    時間: 2011-6-30 18:36


作者: UniCorn    時間: 2011-6-30 18:51     標題: 回復 #4 Master 的帖子

AL怎樣?
作者: Amuro    時間: 2011-6-30 21:25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6-30 21:30


作者: 0123    時間: 2011-6-30 21:32

今日係灌水勞動日?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6-30 21:33



QUOTE:
原帖由 0123 於 30/6/2011 09:32 PM 發表www.gundamhk.com/A2X){,j)Q[
今日係灌水勞動日?

@&]LG T2sO1I

作者: 0083    時間: 2011-6-30 22:37     標題: 回復 #9 keroroEX 的帖子


作者: Amuro    時間: 2011-6-30 22:37


f5Pe ^G2i5V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保持隊型
作者: 0083    時間: 2011-6-30 23:17     標題: 回復 #11 Amuro 的帖子

過埋今日就唔得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1-7-1 16:18

本人也來頑皮一下..... lkZyn-N

F~0Qs(B0z&B6YQ機動同盟 Gundam HK================
D$R@1F1~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好,頑皮夠了,回正題:
B
K4[*Qa^
ZM1N1v.G
機動同盟 Gundam HK+SK$[!tiO
想不到蘋果動新聞也有粉絲(其實本人也喜歡看蘋果動新聞,本人對一般的新聞報導是沒什麼興趣的)
作者: 快馬加鞭1    時間: 2011-7-1 16:52

灌水招手處
作者: noddytse2000    時間: 2011-7-2 13:07     標題: 回復 #14 快馬加鞭1 的帖子


作者: gary1112    時間: 2011-7-2 20:29

我好想知道他為什麼會夾到!
作者: WLISON    時間: 2011-7-2 22:14

:) :) :) :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2145===================================================痛痛痛痛~~~~
作者: Matthew1997    時間: 2011-7-2 22:41     標題: 回復 #17 WLISON 的帖子

灌水王
作者: anson406412    時間: 2011-11-18 17:20

灌水點解呀大大R.r%M5i4M_j
(小弟無知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