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動漫歌串燒 [打印本頁]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6-30 12:04     標題: 動漫歌串燒

[youtube]LEGJbcLAqo4[/youtube]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Zx#R
I0cj
L

除了K-ON,數碼暴龍和夏娜之外都聽不出了
作者: 0123    時間: 2011-6-30 12:14

K-ON,夏娜2首???,EVA,電炮www.gundamhk.comY7vs:S*z
!x
lc%b8T5S

[ 本帖最後由 0123 於 2011-6-30 13:39 編輯 ]
作者: Tiger    時間: 2011-6-30 12:17

doreme
V        J,|HlXslamdunk
MHl+s@yD[email protected]
t K1\c,lG/H#w_c機動同盟 Gundam HK如果是彈伴奏的話大概只剩下K-ON會認到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11-6-30 13:08

K-ON!一定會聽到的,機動同盟 Gundam HK`Y6q/\|
~PK

還有殘酷的天使、化物語、電炮op1和op2、數碼暴龍1和3,
;\,^p'o:ny-]2FR機動同盟 Gundam HK夏娜應該只有一首,
9?1kh#HJ@6k3~:S I機動同盟 Gundam HK其他總是想不出在哪裡出現過。
B#Iwz1|?Y8g_&}2A

www.gundamhk.comNL})W]L/A)ozo
[ 本帖最後由 Justice 於 2011-6-30 13:10 編輯 ]
作者: 0123    時間: 2011-6-30 13:44

0:20,0:53,1:20,1:57,2:33,2:45,3:03,3:19,3:47,4:05,4:17,4:32,4:42,5:19,5:30,6:15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d$p;CEoxIU
這D好似係轉換點,唔知有冇禁多= =
作者: chronos    時間: 2011-6-30 21:06

我聽到有男兒當入樽
作者: 廢柴大叔    時間: 2011-6-30 23:47

我好似聽到有小魔女- -''
作者: 某招    時間: 2011-7-1 00:47



QUOTE:
原帖由 Justice 於 2011-6-30 13:08 發表
        }cay k CK-ON!一定會聽到的,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LY6X@*[tuI
還有殘酷的天使、化物語、電炮op1和op2、數碼暴龍1和3,
C4?8wB1?
L;A~
夏娜應該只有一首,
$fq }_|9Q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其他總是想不出在哪裡出現過。

^R {|kb+P*W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drrrr
(n)Kn3mppwwM超時空要塞
^%s7N+bVB9CBq+T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俺,以上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