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youtube] 動漫歌串燒 [打印本頁]

作者: keroroEX    時間: 2011-6-30 12:04     標題: 動漫歌串燒

[youtube]LEGJbcLAqo4[/youtube]4F
@;HBx!B9ABZ

除了K-ON,數碼暴龍和夏娜之外都聽不出了
作者: 0123    時間: 2011-6-30 12:14

K-ON,夏娜2首???,EVA,電炮
f0o\.ac
W7{2s/Ecwww.gundamhk.com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5`'R        oa
y3X8e

[ 本帖最後由 0123 於 2011-6-30 13:39 編輯 ]
作者: Tiger    時間: 2011-6-30 12:17

doreme
$?I.Z3S3i1^xKl5SkslamdunkPct Kr7aZk

q-mF+eLA"Pyx/I,ywww.gundamhk.com如果是彈伴奏的話大概只剩下K-ON會認到
作者: Justice    時間: 2011-6-30 13:08

K-ON!一定會聽到的,
l+Fwb"VHA:Rwww.gundamhk.com還有殘酷的天使、化物語、電炮op1和op2、數碼暴龍1和3,
2T
`9vg3`,G9[www.gundamhk.com
夏娜應該只有一首,dJ#n [/A\+|ay
其他總是想不出在哪裡出現過。
`3F4Jq3v&A1tp9Tk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qB
eC?8\[{

[ 本帖最後由 Justice 於 2011-6-30 13:10 編輯 ]
作者: 0123    時間: 2011-6-30 13:44

0:20,0:53,1:20,1:57,2:33,2:45,3:03,3:19,3:47,4:05,4:17,4:32,4:42,5:19,5:30,6:15a'Q-t?J
這D好似係轉換點,唔知有冇禁多= =
作者: chronos    時間: 2011-6-30 21:06

我聽到有男兒當入樽
作者: 廢柴大叔    時間: 2011-6-30 23:47

我好似聽到有小魔女- -''
作者: 某招    時間: 2011-7-1 00:47



QUOTE:
原帖由 Justice 於 2011-6-30 13:08 發表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xK9~I2Y%C [
bv

K-ON!一定會聽到的,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m$U#TrO,rIP
還有殘酷的天使、化物語、電炮op1和op2、數碼暴龍1和3,
Dng3q;] cX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夏娜應該只有一首,
7@'hH2IE'C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其他總是想不出在哪裡出現過。

Y&YeG
X3y機動同盟 Gundam HK
drrrr$@q$m7cw_$|c4l4}
超時空要塞
FXq        gun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俺,以上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