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MAD】因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 [打印本頁]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1-6-17 00:09     標題: 【MAD】因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

http://www.bilibili.us/video/av101457/e7hf6k ^N!\"W        Z:V
!w yQ
P@Bn cG

啊.....最近我的家很多沙啊.....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1-6-17 01:10

頗有感觸...www.gundamhk.com-T'aQcB&f*c&T
俺倒是想對  被俺遺忘在屏幕後的,曾經喜歡過,曾經被人給予他們期待的他們,說聲
7L^ W
_.owww.gundamhk.com
「對不起,沒能給你們幸福」
\d)[E#K"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7K@ e Y t.I*aPgA!l[U機動同盟 Gundam HKp.s. 是對二次元的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1-6-17 15:00

幸好我未曾刪掉任何OO遊戲(?)
*p \/J)d_"J4Z!O&a;Iwww.gundamhk.comA3dj;^/}`

'l XH&?\o0]np.s話說"他"到底是怎麼的一回事....(默)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1-6-17 17:25



QUOTE:
原帖由 adrian6800 於 2011-6-17 15:00 發表機動同盟 Gundam HK^?9J%q+cX*tq
p.s話說"他"到底是怎麼的一回事....(默)

(A{1t'@LOhep*F7U
你指的是...?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1-6-17 19:46



QUOTE:
原帖由 zplayer 於 2011-6-17 01:10 發表,V9F-MY)f
頗有感觸...
]x`ja,^)je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俺倒是想對  被俺遺忘在屏幕後的,曾經喜歡過,曾經被人給予他們期待的他們,說聲
g"@,qD*\|6W!A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對不起,沒能給你們幸福」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_e^S&TJU7a+Q

4UL2Q~l:cA0x"gP
vwww.gundamhk.com
p.s. 是對二次元的

機動同盟 Gundam HK'wpb0`@ a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tv*kS ]|~
;jv~U;Ao|;O$G1Lk

&j6UJ;[:L6s5d+z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不會是正太吧....(默)
作者: garyshiu21    時間: 2011-6-18 00:42     標題: 回復 #1 adrian6800 的帖子

淚線甚麼的...已經沒有了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1-6-18 01:01



QUOTE:
原帖由 adrian6800 於 2011-6-17 19:46 發表
MXPuO6YX
*k*xT-m
m9h#m-z

o]/z
v\i~/h t機動同盟 Gundam HK

G*A`@"D-r!a8T bC?.?
|Y)cnZ

不會是正太吧....(默)

?-s7d$df+ph5a\只是指所有的他們而已,有蘿莉有正太,不過慣於統一用「他」來代稱,即使完全指女人也好 (跟性別改字又是煩到...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