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MAD】因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 [打印本頁]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1-6-17 00:09     標題: 【MAD】因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女孩

http://www.bilibili.us/video/av101457/機動同盟 Gundam HK
X&YQO5Wl@p


l(f!z/|~1b`5x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啊.....最近我的家很多沙啊.....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1-6-17 01:10

頗有感觸...
3GQ9wb(`_www.gundamhk.com俺倒是想對  被俺遺忘在屏幕後的,曾經喜歡過,曾經被人給予他們期待的他們,說聲www.gundamhk.com BPTc ?
「對不起,沒能給你們幸福」
6[)\Ze`ab
}&H U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KT4F'd4k5kX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s. 是對二次元的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1-6-17 15:00

幸好我未曾刪掉任何OO遊戲(?)機動同盟 Gundam HKjT:@3~?1_)]        U(Gr
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V;x.l.q|1C

,ss2d%V4HSraU
@www.gundamhk.com
p.s話說"他"到底是怎麼的一回事....(默)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1-6-17 17:25



QUOTE:
原帖由 adrian6800 於 2011-6-17 15:00 發表
0bVh+xxesV-X*Hp.s話說"他"到底是怎麼的一回事....(默)

;M]I        D4_]1o
你指的是...?
作者: adrian6800    時間: 2011-6-17 19:46



QUOTE:
原帖由 zplayer 於 2011-6-17 01:10 發表
;K1n4H[^)W I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頗有感觸...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4sC9@i)u!Q#@2~
俺倒是想對  被俺遺忘在屏幕後的,曾經喜歡過,曾經被人給予他們期待的他們,說聲www.gundamhk.com5u*MUq#F7Q
「對不起,沒能給你們幸福」機動同盟 Gundam HK{c0D!NCG,k-kf

P        lK ZB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p.s. 是對二次元的

機動同盟 Gundam HKk)B7~Duoea

;xq f8?,P^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
qb }hO-Am0YL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
l.pHn*~[2KGUNDAM,高達,GVG,EXTREME,電腦,遊戲,短片,UNICORN,動漫,AGE不會是正太吧....(默)
作者: garyshiu21    時間: 2011-6-18 00:42     標題: 回復 #1 adrian6800 的帖子

淚線甚麼的...已經沒有了
作者: zplayer    時間: 2011-6-18 01:01



QUOTE:
原帖由 adrian6800 於 2011-6-17 19:46 發表
        `9^fd.A-gbwww.gundamhk.com
i];XNnTIvF機動同盟 Gundam HK[ ^E4P}R^Kq;}
#\!r*m:g}Nv{

MUE^lbr_#r不會是正太吧....(默)

本站是一個為了高達而存在的網站*Tfm~[2{$e g
只是指所有的他們而已,有蘿莉有正太,不過慣於統一用「他」來代稱,即使完全指女人也好 (跟性別改字又是煩到...




歡迎光臨 機動同盟 Gundam HK (http://www.gundamhk.com/) Powered by Discuz! 5.0.0